如何自制各种精油,如何自制各种精油? 80

2021-05-27 05:08:52 字数 2810 阅读 2109

1楼:施秀荣滕绸

1.采取薰衣草的树枝和用你的手指,沿干,取出鲜花。

以这种方式收集足够的薰衣草,然后填充在罐子。

2.立即采取载体油在锅里。

基底油的数量应该足以装满玻璃瓶。

微温这种油,然后慢慢地倒在罐子里,直到它已经很好地覆盖的罐子。 基底油许多有选择。

最合适的是橄榄油,因为它可以用于**护理和按摩。

3.取一块保鲜膜,让他环绕罐子。

固定的塑料保鲜膜,用橡皮筋。

4.继续轻轻摇晃瓶子,让所有的配料拌匀。

储存在阴凉黑暗的地方,让这个精油混合物存储一个月。

5.一个月的周期后,取出混合物罐子,并用勺子按薰衣草,完全分开的花与精油。

6.在琥珀色玻璃瓶,倒入分离出来的精油,并用盖子密封起来。这样,就有自己的自制薰衣草精油了。

2楼:匿名用户

自制按摩精油

精油按摩好处多多,但是纯精油一定要经过稀释才能使用喔!你也可以在家自制按摩精油,享受一场舒服的home spa喔!

材料:基础油、喜欢的精油1~ 3种、标签纸、不透光的深色保存瓶。

做法:1. 将基础油倒入深色保存瓶中,根据所倒入的基础油量,依比例加入适当的精油。

2.将精油瓶盖盖好,用力摇晃均匀,使精油混和完全。

3.贴上注明当天日期的标签纸,保存期限只有2个月,要尽快用完。

注意事项:

2. 3.

4. 5.

精油1 cc.相当于20滴的量。

精油与基础油的混和比例:

脸部肌肤约2 % ~ 3 %(即10 ml基础油加入4 ~ 6滴精油稀释)

身体肌肤约5 % ~ 7 %(即10 ml基础油加入10 ~ 14滴精油稀释)

敏感性肌肤按摩之前一定要先做**测试以免过敏;在调配精油时,比例不可太高;按摩完后最好沐浴洗净,以免造成过敏现象。

已混和基础油的复方精油,其保存期限只有2个月,所以自制精油时不要一次调配太多。

自制复方精油时,调配的精油最好不要超过3种。因为每种精油都有各自的舞台,精油种类太多且随意调配者,可能使其相减、冲突,产生无作用的精油,虽不会中毒,但也因无作用而白忙一场。因此调配时除了注意其疗效之外,最好也注意一下欲调配的精油是否可互相搭配,以免互相冲突。

3楼:百度网友

1.豆腐小**

将豆腐泥轻轻的搓成泥敷在脸部,15到20分钟后洗净即可。

2.黄瓜**

将黄瓜搅拦成泥,加放珍珠粉,做成**,美白效果明显。

3.面粉**

其实面粉有很强的清洁效果而且能很好的收缩毛孔,加上与牛奶一起搅拌,用小刷子沾满均匀的涂在脸上,大约二十分钟洗掉就可以了。

4.杏仁**

其实杏仁的美白效果是很好的,可以有效的滋润面部**,杏仁磨成粉,加适量的纯净水拦成泥,也可加适量的粗盐,这样可很好的去除老化细胞。这一款**,本人一直在用,效果不错。

5.蛋清柠檬**

蛋清和柠模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能有效的收细毛孔。方法很简单,蛋清1份,柠檬汁1份,充份搅拌,涂于面部,大约二十分钟洗掉就ok了。

上面讲的是自制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4楼:禄实蹇婵

自制精油是蒸馏、压榨、萃取等工艺作成的。

你要自制,就需要对应的设备。

精油,一般是蒸馏得来的。你至少需要120度的高温蒸锅、冷却塔、分离设备。

5楼:百度网友

继续看女人我最大~~~

还会有其它的精油作法介绍的

如何自制精油

6楼:匿名用户

采取薰衣草的树枝和用你的手指,沿干,取出鲜花。 以这种方式收集足够的薰衣草,然后填充在罐子。

立即采取载体油在锅里。 基底油的数量应该足以装满玻璃瓶。 微温这种油,然后慢慢地倒在罐子里,直到它已经很好地覆盖的罐子。

基底油许多有选择。 最合适的是橄榄油,因为它可以用于**护理和按摩。

取一块保鲜膜,让他环绕罐子。 固定的塑料保鲜膜,用橡皮筋。

继续轻轻摇晃瓶子,让所有的配料拌匀。 储存在阴凉黑暗的地方,让这个精油混合物存储一个月。

一个月的周期后,取出混合物罐子,并用勺子按薰衣草,完全分开的花与精油。

在琥珀色玻璃瓶,倒入分离出来的精油,并用盖子密封起来。这样,就有自己的自制薰衣草精油了。

7楼:匿名用户

自制独一无二香精油

自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香气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但要找到适合自己,又能呈现个人风格的香水就令很多人头痛。这就不得不用上植物性精油来调配个人专属的灵气香水。这种功能型的香水不仅闻起来令人身心舒畅,还可以提振精神或镇静安神。

  首先我们要准备下列材料:  1纯植物香精油;    2纯酒精;    3蒸馏水或荷荷芭油;   4深色的玻璃瓶    调配时将所需的植物香精油先加入到纯酒精中, 轻轻地搅拌约三分钟,使它能充分混合,然后放入深色玻璃瓶内48小时,再加入纯净水(也可自制蒸馏水),同样地轻轻搅拌,并放置48小时后就大功告成。若你还想让香水更持久,于最后步骤时加入水后放置最少四至六个星期。

要是香气过重可再加入适量的水。就这样简单,一个属于自己的灵气香水诞生了。

至于在植物香精油的选取方面,伊兰、茉莉、玫瑰、橙、柠檬等几种的植物香油最受女孩的欢迎。不过,香味是非常私人化的,最适合你品位的香水还需要你自己实验调配。

8楼:温酒叙回忆

精油不用花钱买了,教你在家自制玫瑰精油!护肤还省钱

9楼:匿名用户

自制精油是蒸馏、压榨、萃取等工艺作成的。 你要自制,就需要对应的设备。 精油,一般是蒸馏得来的。你至少需要120度的高温蒸锅、冷却塔、分离设备。

古代如何自制指甲油,古代的指甲油怎么做的

1楼 匿名用户 古代自制指甲油方法如下 古印度指甲花 henna 赭石和鲜血来让颜色更加持久明朝用阿拉伯胶,凤仙花,明矾,蛋白,明胶,以及蜂蜡等成份制成漆把指甲涂成红色或黑色 维多利亚晚期的时髦女人,会用染色膏和清漆调出柔和的指甲颜色。 2楼 匿名用户 古代确有用红纸 红色的纸 小纸条用嘴含一下涂红...

如何自学制作电影,如何制作电影?

1楼 手机用户 这几十位同学都是认真想学电影的。我花了两天的时间,主要通过讲电影来教会他们一种有效的自学方法。尽管他们觉得受骗了,上了一个没有一名合格的电影教员的电影学院,但是如果掌握了我教给他们的那种自学的方法,他们只管可以待在那个学校里,他们不用听那些文化 讲的课,他们可以利用这时间自学。 学到...

这油漆颜色是怎么调出来的,如何调出油漆的各种颜色

1楼 爱学雷锋做好事 没看到您的图,不知道您需要什么颜色? 不论什么颜色,都可以调配出来。 下图是颜色调配图,您可以作为参考 如何调出油漆的各种颜色 2楼 小鹿佳儿 以红 黄 蓝为三原色为基本色 油漆调色 红加黄变橙,红加蓝变紫,黄加蓝变绿。红 黄 蓝是三原色,橙 紫 绿则是三间色。间色与间色相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