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皮肤病怎么办

2021-05-27 05:08:51 字数 1061 阅读 9556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真菌感染的哦,红点,掉毛,很痒。

可外用铭瑞宁。用于患处及周围**,使用次数参考药物说明。患处以及周围需剃毛,用药需用在患处和周围**上。

平时保持环境卫生的干净,并且遛狗时尽量不去草丛中,尤其不要让宠物去较偏的草丛或灌木丛。

2楼:手机用户

我家的狗也是,建议你带它去医院看看,打个针什么的有用!

3楼:宠爱一生

真菌感染,建议用澳洲拜恩的真菌克50,喷剂来的,或者非柯利螨克ls(药浴+喷剂),结合使用的,药浴的效果更好!

4楼:屁l不是

应该感染什么**病了,建议别乱用药,送兽医。

5楼:偷偷_偷哈密瓜

把那里剃了,按型来说

6楼:宠物狗狗猫的小知识

狗狗**病怎么**?

狗狗有**病怎么办?

7楼:舔所最

小狗狗的话因为比较小,建议及时到医院去就诊,如果条件不方便的话,可以自己使用药浴来**,用铭瑞宁就可以了。

尽量别打针或者口服,容易二次伤害到狗狗内脏。

尽量别使用激素的或者刺激性太大的药物哦。

平时可以给补充一下营养,**方面也要选用好一点的,等他长大了在给换成其他的。

8楼:芸汐

狗狗有**病的话建议最好是去专业的宠物**机构。

注意事项:

不要频繁给狗狗洗澡,洗澡后一定要吹干。

狗窝要常常换洗,保证卫生,至少要经常晒晒太阳,杀杀菌。不能让狗狗睡在潮湿的环境中。

如果是夏天可以给狗狗剃毛,冬天剃了毛狗狗就容易感冒。

如果不是孕犬可以带到宠物医院打去螨虫的针。

可以给狗狗买药擦,但是一般狗狗都会去舔,所以最好还是不要擦药了。

一般只要把狗狗的生活环境打扫干净,毛发不潮湿,保持干燥,**病就会不治而愈了。

9楼:宠物狗狗猫的小知识

狗狗**病怎么**?

狗狗得了皮肤病,喷皮特芬后就这样,我该怎么办

1楼 墨哈123u搜 一般狗狗的 问题多半都是由真菌 螨虫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螨虫感染到一定程度都会引起 的脱毛 皮屑 皮炎 疙瘩 红疹 溃烂等问题。 但螨虫感染相对真菌感染来说会瘙痒更剧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局部脱毛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况。具体 只能去做 刮片镜检 或真菌...

后羿狗年皮肤是真的吗王者荣耀后羿狗年皮肤叫什么

1楼 冷眼观娱乐圈 狗年 肯定是春节活动,而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开始,这样看的话后羿新 只能在2月份上线了,狗年限定 至少有两个,杨戬的 因为是传说级别的限定作为重头戏来说应该是最后才放出来的,所以后羿狗年 应该会先出来。 第一种可能 春节前一周。也就是2月5日到2月9日那一周,后羿 参先出来...

请问狗狗这是什么皮肤病,严不严重大家帮忙看看,谢谢大家

1楼 小宠刘医生 首先要确诊是真菌还是螨虫,都是要到宠物医院做 刮片镜检或者真菌培养检测,光凭肉眼是很难确诊的!真菌和螨虫感染到一定程度都会引起 的脱毛 皮屑 皮炎 湿疹 溃烂等问题。但螨虫感染相对真菌感染来说会瘙痒更剧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局部脱毛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况。 螨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