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毕业的大学生可以去当兵吗

2021-05-27 05:00:01 字数 677 阅读 7371

1楼:冢冢园茵

在校大学生,男生不超过22,女生不超过20,就有机会去当兵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现在大四我的同学就去了 可以先去验兵然后再找辅导员办事。

3楼:蓝天可达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二条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被征集服现役。当年未被征集的,在二十二周岁以前仍可以被征集服现役,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的征集年龄可以放宽至二十四周岁。

根据军队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规定征集女性公民服现役。

根据军队需要和本人自愿,可以征集当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七周岁未满十八周岁的公民服现役。

4楼:红楼q梦

可以去当兵的 先休学,当兵回来后还可以继续读大学

5楼:匿名用户

国家政策鼓励青年学生当兵,你的条件可以。

大学学生手册上一般都有这方面的规定,你可以看一下你们学校在这方面是怎么说明的。我们学校在校生当兵只要条件合格并且被录用的话学校给保留学籍,退伍后继续攻读。具体给你按高中生算还是大学生算我就不清楚了。

一般是秋季征兵,这要向你所在地武装部门具体了解。

(哥们,你真想当兵吗?最好毕业后再当吧,国家刚出台新政策,应届大学毕业生当兵条件更好。)

当两年义务兵后,再读两年可以大学毕业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只能保留学籍,退伍后复学。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决定 第五十五条 现役军人入伍前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或者是正在普通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服役期间保留入学资格或者学籍,退出现役后两年内允许入学或者复学,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奖学金 助学...

大学生退役士兵当兵档案和大学毕业档案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找机会把两个合一起吧。还有大学档案不能放自己手里,没有单位接受,可以去人事 处办个 。按程序说你档案在自己手里已经超时了,不过凡事无绝对,去人事 问问吧。 实在不行,你也可以自己去民政局把上学的合进去,给人家多说说好话 退役大学生士兵档案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亲,按bai 照档案随人...

李显在登基前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唐中宗李显 656年 710年 ,汉族,谥号大和大圣大昭孝皇帝 初谥孝和皇帝 ,原名李哲,唐高宗第七子,武则天第三子 684年1月23日 684年2月27日 705年 710年在位 。唐中宗前后两次当政,共在位五年半,公元710年猝死,终年55岁,葬于定陵。 《旧唐书本纪第七 中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