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疼时痛到太阳穴了。那肚子胀了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肚子鼓起来了呢。牙齿疼到太阳穴了。吃了三天药

2021-05-26 22:23:54 字数 1015 阅读 6099

1楼:若诗

牙疼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去看牙医,吃药效果很忙,你可能是蛀牙,牙医给你处理一下就会缓解疼痛,或者你用传统方法,咬花椒之类的可以暂时缓解疼痛,还是今早去看牙医吧,不然牙坏的越厉害了越难**。

2楼:百度网友

牙疼一般都吃消炎药和止疼药。这两种药都是刺激胃的,当你吃到吃到肚子里头以后。肚子发胀,胃疼。出现这种现象。

3楼:一林

感觉在网上的答案不怎么靠谱,还是去自己家那里的医院看看吧,你吃的药是医生配的吗?是的话再去问问医生是不是吃药的后遗症,如果是自己瞎吃的,赶快去医院看看的好。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牙疼也要去医院看看。顺便再让医生看看你的肚子胀是怎么回事

4楼:小姐姐弹琴

都这样了还去看医生了,不过吃点布洛芬也可以缓解牙疼,牙疼的原因也很多,还是看看才能针对**

牙齿疼时。痛到太阳穴了都疼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牙齿的疼痛主要是因为牙龈炎、牙周炎等诱发引起的牙齿疼痛。而且如果牙齿有窟窿,这时候有可能是,存在龋齿才会引起疼痛的症状,一般这种疼痛的症状应该采用消炎、降火的方式**,比如可以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帮助消炎、消除水肿,在消除水肿之后,再根据具体情况,通过根管**等方式进一步**疾病的症状,同时在**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上火。

牙齿 和太阳穴疼痛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智齿旁边的一颗牙齿蛀了,现在已经出现神经发炎的症状了,原因就是以前的智齿和这个牙之间长期食物嵌塞引起的,现在已经发展到神经症状--放射痛(放射到半边的头面部痛),赶快到医院去做牙神经**,神经炎症控制了,牙齿自然就不会痛了,头痛也会消失的。

7楼:春初见你

前几天我也是这样的,牙齿一咬太阳穴和耳朵后面就痛,我还以为我得了什么大病呢,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没事的,是神经痛,过了几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