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飞机如何实现左右移动的,直升机是如何实现前进 后退 左移 右移以及上升 下降的。

2021-05-26 20:25:06 字数 2372 阅读 9335

1楼:匿名用户

通过变距拉杆实现。它前后左右任何方向都可以移动

2楼:i衣

通过拉杆控制桨叶的角度,实现飞机的移动,就是不知道你说的是真飞机还是玩具飞机!

3楼:少年的我之烦恼

是通过主螺旋桨上的控制杆,你可以去网上看看飞机分解图!

***是如何实现前进、后退、左移、右移以及上升、下降的。

4楼:

升降主要是通过油门浆距杆来控制 燃油调节器 和 变距拉杆,改变旋翼的迎角和转速,从而改变升力的大小。

前进、后退、左移、右移主要就是靠操纵杆,控制自动倾斜器,自动倾斜器可以将旋翼锥体向任意水平方向倾斜,使***受到一个水平方向的分力,从而向那个方向飞行。

说得有点笼统.........这种技术问题,谁叫你不给高分呢............

***前后移动是什么原理呢?

5楼:莼灬叔

在旋翼不倾斜时,即旋翼桨盘(旋翼桨叶旋转形成的空间形状)竖直向上,此时旋翼升力与***重力同时作用在铅垂线上,只要操纵总距操纵杆,使旋翼升力大于***重量,***就会垂直上升;反之则垂直下降;当升力与重量相等时,***便可悬在空中。若前推周期变距杆,旋翼桨盘就会前倾,其升力的水平分力就会驱动***向前飞行;同理,向后拉杆,***就会作倒退飞行;向左或向右压杆,***则会向左或向右侧飞。蹬脚蹬改变尾桨拉力的大小,便可使***绕立轴运动,从而实现航向操纵。

6楼:匿名用户

***发动机驱动旋翼提供升力,把***举托在空中,主发动机同时也输出动力至尾部的小螺旋桨,机载陀螺仪能侦测***回转角度并反馈至尾桨桨,通过调整小螺旋桨的螺距可以抵消大螺旋桨产生的不同转速下的反作用力。

通过称为“倾斜盘”的机构可以改变直升飞机的旋翼的桨叶角,从而实现旋翼周期变距,以此改变旋翼旋转平面不同位置的升力来实现改变***的飞行姿态,再以升力方向变化改变飞行方向。

7楼:匿名用户

***的四个螺旋桨翼 其中俩个是悬停 另俩个是动力 后面的是平衡

8楼:

螺旋桨与水平有个倾角,则空气对螺旋桨的反作用力可以分解为两个方向,竖直方向用于悬停,水平方向实现前后移动~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是如何前后移动的

9楼:百度网友

驾驶杆能联动倾斜旋翼平面,就能前后移动***,配合方向脚蹬就能驾驶***飞行。此外还有变距杆改变桨距,油门控制转速

10楼:匿名用户

倾斜了升力螺旋桨,由此产生合力向前或后飞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调整重心,而是调整螺旋桨与地心引力的夹角,从而使***既能保持垂直升力。又能产生水平推力,

12楼:天涯浪履

你好,重心和主旋翼都没有移动,,***前进后退通过陀螺的进动性来倾斜主旋翼,改变升力方向来使***获得一个向前或者向后的分力…从而拉动***向该方向运动…理论上***可以通过改变总距改变升力大小和通过周期变距改变升力方向,从而实现向上、下、左、右以及这些方向的合成,各个方向飞行运动……还有一点,***没有螺旋桨,那个叫主旋翼…固定翼飞机涡轮螺桨发动机或者活塞发动机前面的那个才能叫做螺旋桨,***的主旋翼就相当于固定翼飞机的机翼,所以叫做旋翼…

飞机上的空调如何左右移动

13楼:锺离实贡妍

只能调大小,不能移动。

飞机上必须有空调,但那个空调和你家里装的完全不同。飞机上有一个环境控制系统,其中就包括空调。环境控制系统的作用是确保座舱内环境能够让乘员生存、甚至舒适。

比如说温度、含氧量、清洁度等等。你坐飞机时,客舱内的温度为20度左右,但是在高空,如果没有环境控制系统的地方,比如起落架舱,温度是零下四十度,人是无法生存的。

***在地面上如何移动?(民航的同志请进)

14楼:沙漠里的鱼

***除了拖车还怎么动不太清楚,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固定翼飞机没有靠发动机反推倒车的,反推打开时间过长会导致发动机进气量不足,损坏发动机,所以固定翼飞机在地面想倒车都是用拖车,呵呵

15楼:蜈蚣在穿鞋

装有固定滑橇的*** 在地面停车时

把他的地面移动轮装上拖着走就行了

地面移动轮很好装

小***两三个人就能推着走

大***要用拖车拖。

16楼:匿名用户

直升飞机在地面时,就像是直升飞机能在空中向前一样,改变主旋翼的拉力方向就可以了,所以直升飞机在地面的滑行速度是比较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