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摇卦注意些什么,六爻铜钱摇卦法应该怎么摇卦

2021-05-26 20:10:48 字数 959 阅读 6293

1楼:匿名用户

八卦是我国传统艺术瑰宝。通过八卦可以**天文地理人事吉凶祸福等等。是我国传统大宗**学。

摇卦测运内容,可以进行**范围如:事业、婚姻、财运、学习、官司、生意、开业、合同、谈判、工作调动、晋升、迁移、宅运风水、年运、终生运等等,但均以一事一测提取信息较为具体准确。 也有一卦多测的情况。

但信息往往不如一事一测信息反应集中,需要卦师高超的卦技。如何摇卦 :一:

摇测前准备三枚乾隆铜钱及纸笔。采用铜钱的原因是因康乾盛世中,天下具安,皇气具足,加之古铜钱在流通中具有非常能量,更是利于信息的集中载体。如若没有乾隆铜钱,采用其它硬分币代替亦可,较铜钱稍差。

要非常集中意念摇测方可行。二:将三枚铜钱一一排在掌心,双手合十,意念集中,心默所测之事。

约两三分钟,进行抛掷。记下落下铜钱的正反情况。三:

如是共反复抛掷六次,依次在纸上记下每次的正反情况。注意不要将顺序弄错了。如果是测年运,于大年初一子时摇测最为灵验。

如我每年均要于此时摇一卦以测来年一年吉凶。通常都很灵验。此法亦被术家大多人奉行。

也可于它日摇测,总之需要求测者心诚,意念集中,则于卦师断卦有利,其它摇测均无时间限制,随时可进行摇测,心动即是念动,必反映于卦象。所以一些练过气功的人士摇测时,卦象多为静卦或很少有动爻等错综复杂、生克爻动之卦象产生。可见意念至专,于卦象必纯。

在摇出六次卦爻后,刚好组成两个卦,每个卦有三卦爻,如会批卦的朋友可以自行分析卦象卦理生克断事及应期。如初学或不会的朋友们,在遇到重大人生事务决定时,亦可进行摇卦,记下铜钱正反面,可以寄发我处批断:湖北阴阳地理学府

2楼:匿名用户

无事不占,一事一占

占时心要静,默想问题。

六爻铜钱摇卦法应该怎么摇卦

3楼:乙天玉

用三个铜钱捧在手掌中摇一下后落在桌子上,有字正面为阳爻一,无字反面为阴爻一一。摇六次为一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