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体检上海当天能预约吗

2021-05-26 19:51:00 字数 534 阅读 8449

1楼:中康体检网

一般情况入职体检都是要提前一天预约的,当天能不能预约要**咨询医院。

中康体检网作为全国名列前茅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已与全国3000多家医院或专业体检中心签约合作,覆盖300个热门城市,合作机构中约50%为公立医院,其中公立三甲医院约占68%。

2楼:百度网友

你找个不需要预约的啊,三甲大医院的一般都需要预约,二甲医院的一般都不需要,你到二甲医院办一个不就行了。一般所有的单位都是认可的,因为二甲医院级别足够了

3楼:来自淘金山含蓄的梭子鱼

入职体检往往都是应急性的体检

4楼:戢映寒

入职体检一般都有一些基本项目的检查例如,抽血,心电图,b超,尿检,内科,外科 胸透

一般这些没有问题都是能过的,如果体检有问题,这种事情交给 红太阳体检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没有指定体检医院。可以帮助搞到一份三甲医院入职体检报告。

体检有不合格项目或问题交给红太阳体检,祝君工作顺利

当兵体检那天,早上起来能上厕所吗

1楼 龙眼与荔枝 可以,对抽血没有影响,对验尿的影响也不大,就是可能你还得再继续憋尿,等的时间要比较长意见建议 体检前要保证足够的睡眠, 体检前不要饮酒,吃烧烤, 前一天晚上9点后就不要再进食了 当兵体检那天,早上起来能上厕所吗 2楼 匿名用户 当兵体检那天,早上起床后不能饮食,不能喝水,但是可以上...

手腕上有个纹身验兵体检能过吗,我手腕上有纹身可以当兵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纹身兵检不能过关,想去当兵要把纹身去除 2楼 匿名用户 身上有 2cm的伤疤是不会被通过的!工何况你的还是暴露位置! 有纹身能当兵吗 手腕上的 貌似三厘米左右 5 3楼 我爱丁丁虎 很危险。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第一章 外科 第十一条 面颈部文身,着军队制式体能训练服其他裸露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