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过的所有电影分别是什么,王力宏一共出演过多少部电影

2021-05-26 18:50:30 字数 566 阅读 1887

1楼:暖暖

2007年《色戒》导演:李安 /台湾省 剧中他突破了自己一贯的戏路游戏装、杀人等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演出。 2004年《日正当中的星空》 导演:

中川阳介/日本 电影中力宏饰演杀手,展现出双面性格,力宏觉得这一点最接近他的真实生活感受。 2003年《月光游侠》 导演/ 濑敬久/日本 再度尝试科幻动作片,而相对于表面的武力,力宏诠释更多的其实实年轻人内心的挣扎和力量。 2001年《拳神》导演:

刘伟强一元奎/香港 科技玄幻片,电影里力宏尝试了非常多的造型和动作挑战,是很辛苦也很过瘾的一部戏。 2000年《雷霆战警》 入港发展的力宏首部正式电影作品,剧中的力宏遵循本色,出演的是一名正义的警察,属于电影的入门作品。 2000《无烟草》 (又名《烟飞烟灭》) 导演:

张国荣/香港 张国荣为太阳计划导演的作品,力宏在剧中出演医生,戏份不算太多,但对力宏来说是个新鲜尝试。

王力宏一共出演过多少部电影/

2楼:进松兰析水

有不能说的秘密

大灌篮头文字d

恶作剧之吻2

嘿嘿嘿~~某虎

王宝强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王宝强演过多少电视剧,分别饰演什么角色?

1楼 殷商传奇 士兵突击 我的兄弟叫顺溜 为了新中国前进 我的父亲是板凳 2楼 保卫南瓜 士兵突击电视剧,电影人在囧途,泰囧等等,士兵突击是奠定他观众基础的作品 3楼 我的兄弟叫顺溜 士兵突击 王宝强演过多少电视剧,分别饰演什么角色? 4楼 匿名用户 2002年《七品钦差刘罗锅》 饰 小二 导演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