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不祥。在此说破。化为吉祥,夜梦不祥,在此说破,化为吉祥,保佑平安,阿弥陀佛

2021-05-26 17:54:27 字数 3111 阅读 8791

1楼:12345申红

只不过是个梦而已,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迷信是封建思想的毒瘤,只要努力工作,踏踏实实,光明磊落,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前程。

2楼:壮志凌雨

嗯,做梦又不想知道这个也是你平时想的,或者是看什么电视剧了,电影里面让你留下来记忆,这不并没有代表什么,也不会给你带来什么灾祸,只是你心里比较不放松,心里的人难受的原因,唉,祝愿你吉祥如意吧!

3楼:百度网友

做梦而已,不必太在意,梦其实每个人都会做,做梦应该是潜意识,不是每次都记得,所做的梦跟现实都是相反的,不管你做的是什么梦,在此我祝愿你跟你的家人平安吉祥,幸福安康!

4楼:匿名用户

只是做梦而已,不管梦到了什么都和现实没有什么关系,不要有不好的心理暗示,也不需要有心理压力。

5楼:大的老师

夜里做了不祥的梦,是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的,因为梦本身就是一种生理现象是人在睡觉时大脑皮层里的个别区域处于兴奋的状态而形成的,也就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本身和实际是相反的。所以说没有不祥的事情发生的。祝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幸福。

6楼:遥控东方龙

我什么都不想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是间相反的。

7楼:山间铃响

一般来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周易理论认为,现实与梦境是相反的,也有把不吉利的梦境说破这一说,枉切信之,所以你不必在意。

8楼:9好日子

其实越是不好的梦,越好,梦都是相反的,你想我们每个人都有做梦的可能,但是都很好,也没有事儿请不要相信他。

9楼:百度网友

梦里的事情太多了,我也做过噩梦,梦到的事情到记忆犹新,太可怕了,说破就没事了,

10楼:百度网友

一定会吉祥的,没关系,不用担心。只是一个梦而已。

11楼:匿名用户

你忘了你做的什么梦了不要紧,在这儿我给你破了,保你吉祥如意。

12楼:wjiao王姣

梦到金丝猴跟我回家了还抱个小猴子,在此说破,希望我和家人还有我爱的人平安健康

13楼:o0丫丫蛋蛋

夜梦不祥 在此说破 太阳一出 化为吉祥!祝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长命百岁,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夜梦不祥,在此说破,化为吉祥,保佑平安,阿弥陀佛

14楼:忆缘

普及一下做梦的原理。在佛教的眼里,梦分为四种:一、宿业梦。

即过去生中所造的经历的重现,有时候梦中梦的这个境界,从来也没有见过,也没有想到过,为什么会作这个梦?这一生没想到没见过,前生曾经想过做过,我们的阿赖耶识里头有种子,种子起了现行。人在清醒时,意志比较容易控制;睡眠时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于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业,有时会现行,就会作很多奇怪的梦。

二、妄想梦。 这个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导致,最为常见。三、预兆梦。

预见未来要发生的事情的梦。原理很简单,就是三世因果所导致,只不过我们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们所处的空间,时间犹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头的轴线;而在更高的维度,时间可以一览无余。

所以在睡梦中思维没有现实生活中的局限,会不小心进入到更高维度(哪怕是一瞬间),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四、鬼神入梦。 鬼神来托梦。

地藏经说得十分清楚,假如我们梦到过去的人,尤其是家亲、眷属、朋友,都是这些人和你有因缘,因为遇到了困难及痛苦,想来求你帮忙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为他们持诵地藏经一至七遍,借助佛菩萨的加持之力,给予他们以帮助。

15楼:匿名用户

夜梦不祥,在此说破,化为吉祥。

16楼:百度网友

人们常说梦中之事是相反的所以你会遇事平安吉祥心情愉悦好事连连

17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朋友 这梦往往是反的

放心 佛祖一定会保佑你的

夜梦不详,在此说破化为吉祥,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愿家人平安健康。

18楼:潜川

普及一下做梦的原理。在佛教的眼里,梦分为四种:

一、宿业梦。

即过去生中所造的经历的重现,有时候梦中梦的这个境界,从来也没有见过,也没有想到过,为什么会作这个梦?这一生没想到没见过,前生曾经想过做过,我们的阿赖耶识里头有种子,种子起了现行。人在清醒时,意志比较容易控制;睡眠时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于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业,有时会现行,就会作很多奇怪的梦。

二、妄想梦。

这个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导致,最为常见。

三、预兆梦。

预见未来要发生的事情的梦。原理很简单,就是三世因果所导致,只不过我们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们所处的空间,时间犹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头的轴线;而在更高的维度,时间可以一览无余。

所以在睡梦中思维没有现实生活中的局限,会不小心进入到更高维度(哪怕是一瞬间),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四、鬼神入梦。

鬼神来托梦。地藏经说得十分清楚,假如我们梦到过去的人,尤其是家亲、眷属、朋友,都是这些人和你有因缘,因为遇到了困难及痛苦,想来求你帮忙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为他们持诵地藏经一至七遍,借助佛菩萨的加持之力,给予他们以帮助。

19楼:匿名用户

阿弥陀佛,祝愿你和家人都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20楼:

夜梦不详 在此说破 化为吉祥

夜梦不祥,在此说破!化为吉祥!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21楼:一心称念南无

阿弥陀佛。夜梦不祥说明您还有罪业,应该深深地忏悔。我们学佛的人,尤其是念阿弥陀佛的人,只要做梦和佛菩萨没关系,就应该深深地忏悔。

22楼:清盈

默默的事情都是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没有必要去在意那么多,不要因此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23楼:李家老式麻花

是的,如果说夜里做梦不好,早上起来你就会把它说破

24楼:活着魂有灵人

梦就是一个梦,根本没有什么意思,不要相信这些。

梦见掉牙在此说破,保佑家人,健康平安,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1楼 匿名用户 心想事成,大吉大利,一切平安,顺心顺利。 2楼 匿名用户 现实和你当初的梦有一致性,但是这种情况并不能说明梦与现实是因果关系,既不是你的梦预示了未来,也不是因为你的梦而产生了与梦一样的后果。相信你做过很多梦,也做过其他关于自己亲人的梦,不管是好梦还是坏梦,这些梦应该没有全部成为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