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像脓包一样怎么办,我脸上长像脓包一样的痘痘是怎么回事怎么控制

2021-05-26 17:21:24 字数 1603 阅读 9690

1楼:enjoy帮助中心

看着脸上的痘痘一个一个的冒出来,我们的心里既着急又是失望,这个痘痘怎么这么难以摆脱啊,自己又不知道怎么处理痘痘,万一一不小心留下痘印,那将后悔莫及,这是我们许多面对的共同问题。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败,我们应该先了解脸上起痘痘的原因,在针对性的,**痘痘,以防留下难看的痘痕。

引起脸上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呢:

1.油性**,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2.内分泌,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

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另外有些女孩子虽然美容工作做得挺勤快,脸出油也不多,可总是会发一些成片的细小痘痘。

3.毒素的积累。体内的毒素排泄不畅,长期的积累,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上的问题。

4.我们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过度的清洁自己的**,导致**受伤;经常食用辛辣的食物,刺激**;过度的熬夜,造成新陈代谢紊乱等等。可以用多酚提苏活力片进行调节的

2楼:z良辰美景

**皮脂分泌过于发达或内分泌反生紊乱,角质层堆积在毛孔内毛孔堵塞导致毛囊内痤疮菌大量繁殖,肌肤发炎出现痘痘、粉刺,没有及时**痘痘,毛孔内堆积的痤疮菌就会越来越多,堆积的越多痘痘就会越来越严重,最后变成脓包。痘痘很多的基本都是油性**,建议平时做好控油,清洁**油性,不要熬夜。熬夜会使**痘痘更加严重。

3楼:凌冰海

脓包型痘痘,可以用皂媓洗洗

眉间长了个很大的痘痘,像脓包一样怎么办

4楼:高级护肤导师

几年了?豆豆是在脸上的哪些具体位置?

5楼:飞利浦简介

亲,建议你找中医看一下,那个靠谱点

我脸上长像脓包一样的痘痘是怎么回事怎么控制

6楼:系外星系

这个东西叫疖是一种化脓性毛囊及毛囊深部周围组织的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是最常见的致病菌。*****部位的**性疖可继发于厌氧菌感染。

5%为无菌性,由异物反应所致,如囊肿破裂。青少年易发。易感因素包括长期携带金黄色葡萄球菌、糖尿病、肥胖、不良的卫生习惯以及免疫缺陷状态。

最初,局部出现红、肿、痛的小结节,以后逐渐肿大,呈锥形隆起。数日后,结节**因组织坏死而变软,出现黄白色小脓栓;红、肿、痛范围扩大。再数日后,脓栓脱落,排出脓液,炎症便逐渐消失而愈。

可外敷抗生素软膏,如莫 匹 罗 星软膏。已有脓头时,可在其顶部点涂石炭酸。有波动时,应及早切开引流。

对未成熟的疖,不应挤压,以免引起感染扩散。

以下四种情况应系统用抗生素:

1.毛囊炎位于鼻周、鼻腔或外耳道内。

2.大的或**性疖。

3.皮损周围有蜂窝织炎。

4.皮损局部**无反应。

应给予青 霉 素、头 孢 类、大 环 内 酯 类和克 林 霉 素等对致病菌敏感的药物

耳朵里面长了一颗像痘痘一样的东西,很痛,怎么回事

1楼 桀嘉萦昕芸 偶尔这样就没什么问题,如果经常的话,就应该重视了! 以前我的同学也出现你这种情况,医生告诉他这样做 把鼻子捏紧,然后出气,让这股气尽量往两边耳朵用力!保持3 4妙。 这样对听力的保护很有作用,对于平日耳朵的保健业有好处。 2楼 聪茂听力巴中 上火了,过几天消了就没事了 3楼 百变解...

家禽鸡脸上长很多痘子怎么回事,家禽小鸡长痘痘怎么治

1楼 搜牧通编辑小希 是鸡痘,把病鸡隔离,发现的早,就给其他大群鸡做免疫。可以在手机上装个搜牧通,查看养鸡宝典 家禽小鸡长痘痘怎么治 2楼 隆祥禽病专家 型鸡痘 可在患处涂抹紫药水。 眼型鸡痘 使用眼药水,洗眼。 白喉型鸡痘 用镊子清除气管内的痘痂,口腔 咽部患处可涂抹碘甘油。 3楼 2010道道 ...

脚上起了很多的红痘痘是怎么回事,脚上长满红色痘痘 请问怎么回事?

1楼 蝶渡玲子 你好,可能是湿疹,也可能是 过敏。 建议 1 少吃海鲜 羊肉等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 2 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个人卫生,要经常用温水和肥皂作局部清洗,以免刺激油脂的分泌 3 忌用手搔抓或热水烫洗,不宜穿过硬的内衣,以免刺激 4 皮炎 湿疹可受多种因素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