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酸辣黄瓜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021-05-26 12:43:06 字数 850 阅读 5433

1楼:匿名用户

主料黄瓜2条 蒜肉5个

红尖椒5个 姜10g

盐一茶匙 糖一茶匙

生抽一锅铲 米醋2锅铲

开胃下饭 糖醋酸辣黄瓜的做法步骤

1.黄瓜洗净,正着切薄片(不要切到底)。翻一面,再斜着下刀,一样不要切到底。每隔5厘米截断。

2.放入盐,用手抓匀,腌半小时。

3.腌好后,用手把水nuo干净。

4.配料处理好。

5.油锅热后,放入辣椒,姜爆一下。

6.把黄瓜倒入翻炒片刻,再把米醋倒入翻炒。

7.待黄瓜断生后,加入蒜末和生抽翻炒下,中火烧8~10分钟。中途用锅铲戳一下黄瓜,让黄瓜未接触到调料的部分暴露。不要盖锅盖,否则黄瓜会软,不再爽脆。出锅前可加鸡精调味。

2楼:匿名用户

酸甜凉拌黄瓜 主料:黄瓜适量、酱油2大勺、香醋2大勺、香油2大勺、糖2大勺; 步骤: 1、准备好黄瓜,去皮,切段儿; 2、加酱油; 3、加醋; 4、加香油; 5、最后加糖拌匀。

3楼:林夕的微笑

糖醋黄瓜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东北菜糖醋黄瓜的制作材料:主料:

嫩黄瓜250克,精盐1汤匙,白糖3汤匙,食醋2汤匙,香油1汤匙,味精少许。 糖醋黄瓜的特色:色泽美观,黄瓜脆嫩,味鲜、甜、酸适口,可增进食欲。

教您糖醋黄瓜怎么做,如何做糖醋黄瓜才好吃1.将嫩黄瓜用肥皂刷洗,再用水冲洗干净,切成1厘米宽2.5厘米长的

段,放盘内。撒上精盐拌匀,腌10分钟、滤去盐水。 2.取炒锅置火上,放少半碗水烧开,加入白糖,热成浓汁,离火,加

入食醋、味精,调匀后浇在黄瓜段上拌匀,腌30分钟后淋上香油即成。

广西酸辣芒果怎么做如何做好吃,有人知道广西酸辣水果怎么做吗?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广西青芒果1个 白砂糖少许 食盐少许 辣椒粉少许广西酸辣芒果的做法步骤 1 青芒果 去皮,去核。 2 切块放少许白糖腌制至少30分钟。 3 最后再放少许盐和辣椒粉搅拌均匀就可以了。稍稍放置一会儿让它入味,味道更好 2楼 匿名用户 广西酸辣芒果的做法步骤 1 青芒果去皮,去核。 2...

酸辣味鸡爪怎么做好吃,酸辣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酸辣鸡爪怎么做好吃

1楼 一路上飞驰 酸辣鸡爪做法 1 将盐 红糖 醋 料酒 辣椒 蒜末拌到一起2 将鸡爪斩块 3 用锅将水烧开,将鸡爪放入煮约十分钟,捞起4 过水,就是放在水龙头不断冲水,使它变凉,直至冲出来的水不浑浊5 将过好水的鸡爪放到冰水中浸泡一会儿,这一步是关键的一步,能使鸡爪肉更加脆 6 将加工好的鸡爪放到...

自制腌黄瓜酸怎么做好吃,家常腌黄瓜酸了怎么办?

1楼 小飞2014的家 用料主料 黄瓜适量 醋适量自制腌黄瓜酸的做法 准备材料, 把黄瓜洗净。 黄瓜去皮,切成两半。 把种子去掉,然后用削皮刀削成一片一片。 削好后,倒入半汤匙的盐。 然后搅拌均匀,放上10 15分钟。 腌好后,把多余的水分去掉。 放入半杯的醋和3大匙的糖。 搅拌后就可以吃了。 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