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怎样做最好吃,木瓜酵素怎样做最好吃

2021-05-26 12:14:30 字数 3027 阅读 3698

1楼:

一 红薯饼:

原料:红心红薯250克,葱花50克,油少许。

调料:地瓜粉50克,白胡椒10克,黑胡椒10克,盐3克。

做法:将红薯蒸熟,捣成泥备用。将调味料和葱花倒入红薯泥中搅拌均匀。锅中倒入少许油,七成热时把红薯泥做成饼,煎熟即可食用

二 红烧红薯

原料:五花肉250克,红薯250克,酱油2汤匙,糖2汤匙,葱段、姜块各适量,绍酒1汤匙。

制作:1、将五花肉洗净,切成2-3公分见方的块;将红薯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块。

2、炒锅中倒入适量油,烧至七成热,投入红薯块炸成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待用。

3、炒锅中留约4汤匙油,中火加热,放入糖,用锅铲搅动使糖受热均匀,糖渐渐融化并产生金黄色的气泡时,投入肉块煸炒,使之上色均匀并出油,倒掉一些油后,下酱油、绍酒、葱段、姜块翻炒,加入适量水,用大火烧开,再改用小火炖熟快烂时,放入红薯烧至熟烂入味,出锅即可。

三 油炸薯片:

主料:甘薯600克

辅料:芝麻30克,橘饼30克

调料:白砂糖50克,花生油75克

油炸薯片的特色:

此薯片香甜适口,外脆内糯。

教您油炸薯片怎么做,如何做油炸薯片才好吃

1.将红薯洗净,去皮,切成约0.5厘米厚的片。

2.将锅内倒入花生油,用旺火烧至六成热时放入红薯片,炸至呈金黄色,捞出沥油,装入盘中,芝麻(黑芝麻)用小火炒香,橘饼剁成细末。

3.锅内倒入花生油,烧热后加入糖和适量水,用小火熬煮成糖浆,盛起淋在炸薯片上,撒上黑芝麻和橘饼细末,即可食用。

2楼:候镶芹

冰花地瓜羹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美味粥汤 冰花地瓜羹的制作材料: 主料:

地瓜500克。 调料: 冰块150克,冰糖,水淀粉适量。

教您冰花地瓜羹怎么做,如何做冰花地瓜羹才好吃 1.地瓜蒸烂后捣成泥。 2.

锅中放入清水、冰糖、地瓜,烧开,勾芡。 3.待凉透后放入冰块即可。

地瓜派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其他国家 精品主食 甜品/点心 口味: 甜味 工艺:

烤 地瓜派的制作材料: 主料: 小麦富强粉171克,小麦面粉19克 辅料:

鸡蛋80克,甘薯600克,鸡蛋黄50克,奶油100克,全脂牛奶粉100克,起酥油170克 调料: 白醋5克,猪油(炼制)20克,白砂糖260克 教您地瓜派怎么做,如何做地瓜派才好吃 1. 高筋面粉、低筋面粉制成酥皮面团; 2.

将酥皮面团,用擀面棍擀成长宽各40×40厘米的正方形酥皮; 3. 静置松弛30分钟,再分成长40厘米、宽10厘米的四片酥皮面皮; 4. 取其中两片酥皮面皮刷上一层全蛋液; 5.

将地瓜馅料分别放置在面皮**处,再覆盖上剩余的两片面皮于其上; 6. 并在面皮表面上刷上一层蛋黄液并使用刀子稍加划开,放入烤箱中以上火200℃、下火160℃烤约30分钟即可。 地瓜派的制作要诀:

酥皮制作方法: 1. 面团搅拌整型成圆型并松驰后,使用擀面棍将面团擀成下方形的面皮,并将面皮的厚度调整为**约为四角的四倍厚; 2.

再将裹入油整形至面团**部位的大小,放入面团的**处,让面团形成为两层央皮**有一层油脂的状态,这样就完成包油的动作了。 地瓜馅料制作方法: 原料:

地瓜600克、糖粉250克、奶油100克、粉100克。 1. 地瓜洗净烤熟后去皮并加以压成碎泥状; 2.

加入糖粉、奶油、奶粉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排骨炖地瓜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滋阴食谱 营养不良食谱 贫血食谱 口味:

咸鲜味 工艺: 炖 排骨炖地瓜的制作材料: 主料:

猪排骨(大排)750克,甘薯400克 调料: 盐4克,味精5克,大葱10克,姜10克,花椒3克,料酒5克,酱油10克,植物油70克,糖色10克 教您排骨炖地瓜怎么做,如何做排骨炖地瓜才好吃 1. 将猪排骨剁成小段,用沸水焯一下捞出,倒上酱油腌1分钟左右; 2.

将地瓜(甘薯)去皮,切成滚刀块; 3. 葱切段、姜切片; 4. 花椒放碗内加水泡出花椒水; 5.

将锅置于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烧至六成热,把地瓜块放入炸至金黄色捞出; 6. 将植物油炒至八成热,将排骨段放入炸至变色捞出,上糖色; 7. 另取一锅置于旺火上,添入高汤750克,加入葱段、姜片、花椒水、精盐、酱油、料酒烧开; 8.

把猪排骨放入,用小火炖半小时左右; 9. 将炸好的地瓜块放入炖烂,加入味精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克:

甘薯:红薯忌与柿子、西红柿、白酒、螃蟹、香蕉同食。 红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时间内同时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况下,应该至少相隔五个小时以上。

如果同时食用,红薯中的糖分在胃内发酵,会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质、果胶反应发生沉淀凝聚,产生硬块,量多严重时可使肠胃出血或造成胃溃疡。 地瓜牛奶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补虚养身食谱 防癌抗癌食谱 动脉硬化食谱 骨质疏松食谱 口味:

甜味 工艺: 煮 地瓜牛奶的制作材料: 主料:

甘薯50克,牛奶30克 教您地瓜牛奶怎么做,如何做地瓜牛奶才好吃 1.地瓜洗净去皮,切成薄片,放入水中除去涩味。 2.

将地瓜放入锅中与适量的水煮开,开锅后再转小火熬软。 3.趁热磨成泥,加入30克的牛奶略煮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克: 甘薯:红薯忌与柿子、西红柿、白酒、螃蟹、香蕉同食。

红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时间内同时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况下,应该至少相隔五个小时以上。如果同时食用,红薯中的糖分在胃内发酵,会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质、果胶反应发生沉淀凝聚,产生硬块,量多严重时可使肠胃出血或造成胃溃疡。

3楼:熊熊韵楣

地瓜这样做 qq弹弹超好吃

4楼:东北小厨来哥

地瓜切片,油炸,放入白芝麻。

5楼:六滢渟

拔丝地瓜 地瓜去皮切块,用油炸软,锅中留底油,加入三两白糖和少许水,小火将白糖熬成糖稀,把炸好的地瓜倒入糖稀,迅速翻炒,地瓜表面粘匀糖稀,马上出锅,吃时沾一下凉水

6楼:班萧曼

有烤箱最好了 烤的地瓜是最好吃的了采纳哦

木瓜酵素怎样做最好吃

7楼:匿名用户

木瓜中含有特殊的木瓜酵素,对肉类有很强的软化作用,因此将肉类与木瓜同炖,滋味最好。

冬瓜怎么做最好冬瓜最好吃的做法,怎样让冬瓜做的更好吃

1楼 再凉过人心 材料冬瓜,香菇,青红椒 做法1 冬瓜去皮,切成4 5厘米的方块,在上面打十字花刀,香菇和辣椒都切粒 2 坐锅烧油将冬瓜小心煎香 3 将冬瓜移点空间出来下香菇辣椒粒炒出味,撒盐 4 加水淹过冬瓜,喷酱油,大火烧开转中火煨,盖锅盖 5 等汁快收干时加蚝油,鸡精再撒葱花就ok了! 怎样让...

丝瓜怎样炒出来漂亮,好吃,丝瓜怎样做汤好吃?

1楼 地方歇后语 主料丝瓜 4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猪肉 适量大蒜 适量步骤 1 丝瓜, 猪肉,大蒜 2 长长的丝瓜,我们叫胜瓜 角瓜 3 丝瓜削去棱角,洗净,切滚刀块 4 猪肉用生抽,生粉,拌匀 5 大蒜拍碎剁碎 6 热油锅放适量盐 下蒜蓉爆香 7 放腌好的猪肉 8 炒至猪肉变色至6 7成熟 9...

丝瓜木耳炒鸡蛋怎么做好吃,苦瓜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抄主料丝瓜650g 木耳10g 鸡蛋bai150g辅料油 40g盐6g葱 3g丝瓜木耳炒鸡蛋的du做法 1 丝瓜洗净 zhi 削皮 2 切滚dao刀块 3 鸡蛋打入碗中,打散 4 耳提前泡发 洗净,掰成小朵 5 锅烧热,倒油,葱炝锅,倒入鸡蛋摊熟 6 放入丝瓜煸炒 7 加适量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