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制热时制冷灯闪烁怎么回事(大约制热一小时左右而且制热效果也不好)

2021-05-26 11:11:48 字数 823 阅读 1533

1楼:日月星光天

主要是制热灯闪烁,是化霜功能启动,一般系统检测到外机结霜通风受限就会启动化霜5~10分钟,这段时间制热停止,结束后恢复正常制热。

空调运行灯闪烁不工作,一般这种故障原因主要是:

a . run:室内机发出的显示板上“运行”灯闪烁控制信号。

b . time:室内机发出的显示板上“定时”灯闪烁控制信号。

c . m.f.:室内机发出的显示板上“预热/化霜”灯闪烁控制信号。

d . al.:室内机发出的显示板上“报警”灯闪烁控制信号。

室外机传感器故障 × × ☆t3温度传感器故障. 你检查室内外连接线是否接错.t3温度传感器是外机发送信号到内机主板上。

2楼:奥克斯服务

制热灯闪烁,是化霜功能启动,一般系统检测到外机结霜通风受限就会启动化霜5~10分钟,这段时间制热停止,结束后恢复正常制热

3楼:小李飞飞

应该是在除霜,多为室内机滤网灰尘多所致,建议清洗一下制热即可变好。

4楼:艾尔不知菲力

探感器坏了吧、 更换一个试下咯、

l、室外盘管感温头损坏: 面板定时灯闪烁1次/秒2、室内温度传感器损坏: 面板定时灯闪烁1次/8秒3、室内盘管传感器损坏:

面板定时灯闪烁2次/8秒4、除霜: 睡眠灯闪烁(0.5/0.

5秒)5、制冷防冻结保护: 运行灯与定时灯闪烁(0.5/0.

5秒)6、制热防高温保护: 运行灯与睡眠灯闪烁(0.5/0.

5秒)7、制热长时间防冷风保护: 运行灯闪烁(0.5/0.

5秒)aux故障**(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