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用铁接线盒什么时候用塑料接线盒

2021-05-26 10:42:06 字数 1229 阅读 8559

1楼:匿名用户

铁制接线盒;

1.一些易受干扰的线路,如数据信号线或其他弱电信号线路,要求采用金属线管和铁制接线盒,并要求管、盒接地。

2.防火要求高的建筑和场地。

防爆接线盒;(有铁制的也有铝或其他金属做的)用于油库或其他易燃易爆的场地,要求密封,接地。

塑料接线盒;;

按严格的生产规范,塑料接线盒的材料中也是要加阻燃剂的,一般用在一些要求不高的场地,如普通照明与动力线路等。

2楼:匿名用户

我是做塑料接线盒的,有机会我们合作。

3楼:过淑琴贲茶

电气预埋中铁管套铁接线盒并且铁管与铁接线盒之间必须做保护性短连,pvc管套塑料接线盒。

4楼:爽朗的

一般金属箱很难做到很小的尺寸, 但是塑料箱子就比较容易办到。

如果需要很大尺寸的箱子的话, 最好还是金属箱或者不锈钢箱,塑料箱就很难达到, 因为就会需要塑料箱的模具很大很大。 比较难达到。

而且金属箱的尺寸可以定制, 很容易办到,不要牵扯到模具的问题, 但是塑料盒的尺寸一旦变动, 就需要更改模具, 费用会很高。就酱~

接线盒与塑料底盒的区别

5楼:匿名用户

塑料底盒位bai于墙体中,而接du

线盒在墙体zhi

表面。接线盒dao:

一般接回线盒由盒盖、盒体、接答线端子、二极管、连接线、连接器几大部分组成。

外壳要具有强烈的抗老化、耐紫外线能力;符合室外恶劣环境条件下的使用要求;

自锁功能使连接方式更加便捷、牢固;

必须应有防水密封设计、科学的防触电绝缘保护,具有更好的安全性能;

接线端子安装要牢固,与汇流带有良好的焊接性。

二极管的主要功能是单向导通功能。

连接器、连接线: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公母插头带有自锁功能是太阳能电池板与电气连接更便捷可靠。

塑料底盒:

6楼:匿名用户

可以说没区别 一个埋墙里 接线用 一个则是埋墙里装开关插座用 不过现在接线盒好多档次都上去了 一体的了 楼主可以找下图看看

7楼:匿名用户

接线盒用于墙体中的暗埋,用于墙壁的暗开关,塑料底盒用于墙壁的明开关

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大区别,就是深浅,接线合要深一点,因为很多线头吗

水下灯如果不用防水接线盒要怎样接线,怎么做防水处理

1楼 雨忆聆聽 用环氧树脂或专用的电路透明防水胶,浇灌密封。 led水下灯,是装水低下面的一种,简单的指就是装在水地水的灯, 外观小而精致,美观大方,外型和有些地埋灯差不多,只是多了个安装底盘,底盘是用螺丝固定。 2楼 赣南电力金具 水下电缆接头不用灌胶防水接线盒解决不了防水问题!请使用浙江赣南电气...

广州地铁4号线高盛站什么时候启用

1楼 六七零三 庆盛站吧,目前情况未知。 广州地铁是中国第三大城 市广州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于1997年6月28日开通,是中国大陆第四个开通并运营地铁的城市。截至2016年12月28日,广州地铁共有10条营运路线 1号线 8号线 广佛线及apm线 ,总长为308 7千米,共167座车站。 广州地铁...

广州地铁1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广州地铁14号线二期什么时候开通

1楼 匿名用户 广州地铁14号计划2016年8月建成运营。摘自广州交通信息。 2楼 坦尾地铁站 2016 2017年 有些站还没正式建设 广州地铁1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3楼 宁静的晴天 2018年底,快的话18年6月28日也有可能 4楼 小苏 2018年底,最快2017年底 广州地铁14号线二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