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底白字字是停”是什么交通标志

2021-05-26 10:15:42 字数 4972 阅读 3950

1楼:百度网友

“停车让行”标志,停车让行是交通禁令标志,八角形中间加“停”,含义是在交叉口在停车线停车观望再行驶。表示车辆必须在停止线以外停车瞭望,确认安全后,才准许通行。

道路交通标志是以颜色、形状、字符、图形等向道路使用者传递信息,用于管理交通的设施。交通标志应结合道路及交通情况设置。通过交通标志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和引导,使道路使用者顺利快捷的抵达目的地,促进交通畅通和行车安全。

道路交通标志的主要作用有:

1、提供道路信息,起到道路语言作用。

2、指挥控制交通,保障交通安全。

3、指路导向,提高行车效率。

4、为交通管理部门提供执法依据。

2楼:静2600岁月

这个标志是“停车让行”标志。是交通禁令标志。我们在路过交叉路口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停车仔细观察周围的情况,然后确定没有危险以后才可以通过。

1、与交通流量较大的干路平交的支路路口。

2、无人看守的铁路道口。

3、其他需要设置的地方。

1、提供道路信息,起到道路语言作用。

2、指挥控制交通,保障交通安全。

3、指路导向,提高行车效率。

4、为交通管理部门提供执法依据。

3楼:罗棒棒

是正八边形,白框,红底,白色的黑体停字?

停车让行的标志

现在的交通问题有哪些

4楼:这个麻烦

现在新的交通问题是道路狭窄。交通堵塞。车辆比较多拥堵。电动车乱行。妨碍交通。

5楼:石和卒

碰瓷行为尤为严重,其次车祸

中国近年交通的成就

6楼:匿名用户

八座车,现在有没有按一类车收费标准?

大交通是什么意思

7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大交通可以归结为各种交通运输方式的整合,而在大交通时代下,注重的是各种交通方式合理配置、优化、整合,使路网通行能力更大化,减少路网资源浪费。2010年国庆期间,一对南京的情侣选择驾车到山东沿海的威海市拍摄婚纱照,全部路程仅花费8个小时。

从这个例子就可以看出交通的方便之处,好处。“大交通时代”的来临,是我们人类历史的进步,这可以大大的减少人们平常走路,开车的时间,使人们更加便利。

8楼:柳泉人家

国家站在大交通的高度,通盘考虑、合理构建多元协调的交通体系,宏观战略性地调配铁路、公路、民航等交通资源。大交通的概念还可以扩展,除了整合交通、铁道、航空、公路、水运外,还应包括邮政。

9楼:匿名用户

有多少人知道日本交通,中国治通政策的来历吗?

10楼:封大侠

大交通是旅游行业的一个特有的名词,一般指的是出发地到目的地之间的交通方式,一般为飞机和高铁。

什么是交通工具

11楼:一米八的脖子

交通工具指一切人造的用于人类代步或运输的装置。

交通工具的巨大飞跃开始于工业革命,18,19世纪人类进入了“科学的世纪”,詹姆斯·瓦特发明的现代蒸汽机的成型,标志着人类开类经入了新的交通发展阶段,蒸汽机车,汽船发明,极大地“缩短”了区域之间的距离。

直到19世纪末20世纪初,交通工具的种类大大增多,极大地促进了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交流,使世界最终成为一个整体。总而言之,交通工具的发展见证了人类社会的进步,促进了世界经济,政治,文化以及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发展,进而促进整个人类社会的繁荣进步。

12楼:一条酸菜鱼

交通工具狭义上指一切人造的用于人类代步或运输的装置。如:自行车,汽车,摩托车,火车,船只及飞行器等。

其中也包括马车,牛车等动物驱动的移动设备,从这一点来说,黄包车、轿子、轮椅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随着科技的发展,交通工具也在不断变化。

1、自行车,又称脚踏车或单车,通常是二轮的小型陆上车辆。人骑上车后,以脚踩踏板为动力,是绿色环保的交通工具,可以作为环保的交通工具用来代步、出行。

2、摩托车,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广泛用于巡逻、客货运输等,也用作体育运动器械。

3、汽车,由动力驱动,具有4个或4个以上车轮的非轨道承载的车辆,主要用于: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牵引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的车辆;特殊用途。

4、火车、又称铁路列车,是指在铁路轨道上行驶的车辆,通常由多节车厢所组成,为人类的现代重要交通工具之一。

5、飞机,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发动机的动力装置产生前进的推力或拉力,由机身的固定机翼产生升力,在大气层内飞行的重于空气的航空器。自从飞机发明以后,飞机日益成为现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深刻的改变和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开启了人们征服蓝天历史。

13楼:钭松区学海

通工具是现代人的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科学技术的进步,我们周围的

交通工具

越来越多,给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陆地上的

汽车,海洋里的轮船,天空中的飞机,大大缩短了人们交往的距离;火箭和宇宙飞船的

发明,使人类探索

另一个星球

的理想成为了现实。也许不远的

将来,我们可以到太空中去旅行观光,

我们的孩子

可以到另一个星球去观察学习。

交通工具狭义上指一切人造的用于人类代步或运输的装置。如:自行车,汽车,摩托车,火车,船只及

飞行器等。其中也包括马车,牛车等动物驱动的

移动设备

,从这一点来说,黄包车、轿子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

最原始的交通工具

是人的双脚。然后人类就驯服一些动物如马、驴子等作为乘坐工具或乘坐工具的动力(如:马车),与此同时,轿子和以风作为动力的帆船也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与畜力交通工具长期并存。以

人力、畜力和

风力作为动力的交通工具占据了人类历史的绝大部分时间。直至

蒸汽机的出现,人类交通工具的发展才进入飞速发展阶段,短短数百年,人类不仅能上天(飞机、航天飞机、火箭),而且能入海(潜艇),技术也日新月异………

交通工具的发展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蒸汽阶段、内燃阶段、电气阶段、自动化阶段。

蒸气阶段为英国产业革命时期,代表性的交通工具为蒸气火车、蒸气轮船等,现在已经基本淘汰。中国的蒸气火车于去年十月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当时**电视台的社会记录啊丘还对此有所报道。柴油机、汽油机等均为内燃机阶段的

产物,交通工具体现为汽车、摩托车、拖拉机等,现在大部分的

机动车辆

的动力都是内燃机。蒸气、内燃阶段的理论基础为能量转化定律。

电磁感应定律,

电与磁之间的相互转化为

电动车的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电动机、

发电机等均为这阶段的

基础设备。电动车的发明及迅速的商品化使得电动

车站在了汽车、摩托车等现有交通工具的肩膀上,造就了电动车无与伦比的历史使命,并最终成为上述产品的升级换代产品是历史的必然。

14楼:匿名用户

你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使用的工具

交通运输具体是干什么的

15楼:高小清清

交通运输是研究铁路、公路、水路及航空运输基础设施的布局及修建、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经营和管理的工程领域。

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培养从事铁路、公路、港口、海洋、航道、机场工程勘查、设计、施工与养护;

机车、汽车、航舶及航空器运用工程,铁道、公路、水路、航空信息工程及控制,铁路、公路、水路及航空运输规划,经营和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16楼:匿名用户

汽车,航空,铁路,都有交通运输专业,你问的是哪个呢

“阡陌交通”的“交通”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阡陌交通是指田间小路交错相通,交通是田间小路的意思

18楼:荤秋井曜

阡陌交通,田间小路交错相通。出处:东晋·陶渊明《桃花源记》: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什么是交通工具?

19楼:匿名用户

通工具是现代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科学技术的进步,我们周围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给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陆地上的汽车,海洋里的轮船,天空中的飞机,大大缩短了人们交往的距离;火箭和宇宙飞船的发明,使人类探索另一个星球的理想成为了现实。

也许不远的将来,我们可以到太空中去旅行观光,我们的孩子可以到另一个星球去观察学习。

交通工具狭义上指一切人造的用于人类代步或运输的装置。如:自行车,汽车,摩托车,火车,船只及飞行器等。

其中也包括马车,牛车等动物驱动的移动设备,从这一点来说,黄包车、轿子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

最原始的交通工具是人的双脚。然后人类就驯服一些动物如马、驴子等作为乘坐工具或乘坐工具的动力(如:马车),与此同时,轿子和以风作为动力的帆船也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与畜力交通工具长期并存。

以人力、畜力和风力作为动力的交通工具占据了人类历史的绝大部分时间。直至蒸汽机的出现,人类交通工具的发展才进入飞速发展阶段,短短数百年,人类不仅能上天(飞机、航天飞机、火箭),而且能入海(潜艇),技术也日新月异………

交通工具的发展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蒸汽阶段、内燃阶段、电气阶段、自动化阶段。

蒸气阶段为英国产业革命时期,代表性的交通工具为蒸气火车、蒸气轮船等,现在已经基本淘汰。中国的蒸气火车于去年十月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当时**电视台的社会记录啊丘还对此有所报道。柴油机、汽油机等均为内燃机阶段的产物,交通工具体现为汽车、摩托车、拖拉机等,现在大部分的机动车辆的动力都是内燃机。

蒸气、内燃阶段的理论基础为能量转化定律。

电磁感应定律,电与磁之间的相互转化为电动车的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电动机、发电机等均为这阶段的基础设备。电动车的发明及迅速的商品化使得电动车站在了汽车、摩托车等现有交通工具的肩膀上,造就了电动车无与伦比的历史使命,并最终成为上述产品的升级换代产品是历史的必然。

蓝底白叉的交通标志是什么意思,蓝底红叉上面有一白色箭头是什么交通标志

1楼 茶蘼之花 一般交叉路口,行驶在干路的车辆有优先通行权,支路车辆需避让干路车辆。从支路进入干路的机动车辆在无交通警察指挥和交通信号灯的情况下要避让在干路上行驶的机动车辆,让干路上行驶的机动车辆先行,这就是 干路先行 。这是为避免交通事故而制定的交通规则。 主要标志可分为四种 指示标志 通常为圆形...

蓝底,白色图案的交通标志是,蓝底白色图案的交通标志是什么

1楼 交通安全设施吧 蓝底白面的标志一般是城市及国省道的指示标志及地名标志 高速公路指示标志为绿地白字 如果是考试题目的话蓝底 白色图案的交通标志是指示标志 2楼 迁徙之鸟 蓝底白色是指示标记 白底红圈是禁令标记 黄底黑色是警告标记 蓝底白色图案的交通标志是什么 3楼 飞飞 蓝底白色自行车图案表示 ...

圆形蓝底,一白横是什么交通标志,一个圆牌,红色中间一个白横是什么交通标志?

1楼 匿名用户 蓝底的都是提示标志 表示可以 但你这个牌子没见过 按理解是可以驶入 但有必要设这标志吗 2楼 逾 轮 蓝底白色是指示标记 白底红圈是禁令标记 黄底黑色是警告标记 形容的这种,在交通标志里面没有找到,但是既然是这样的,肯定是一直指示标记。 下图是禁止停车标志。 一个圆牌,红色中间一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