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接收器东方红TCD 829的接收问题

2021-05-26 09:21:48 字数 880 阅读 2912

1楼:天色九月

不知道你收的是哪个卫星,想看的是哪个电影频道,您是说的是**6台的电影频道吗?目前主要**这两个的是中星6b和鑫诺3号这两个卫星,但是在这上边都属于加密节目。按你讲的这款接收机是属于免费机类的,也就是说只能看免费的节目,而看不了加密的节目的。

这个与改不改本振频率等是没关系的。

目前大家如果不用有线电视收看,而用卫星电视收看这些台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dm500类的接收机(300~400元每台),通过购买网络共享(多颗卫星加密节目共享年费大约100块钱每年),通过接收机连接互联网,在共享上服务器上共享加密节目的信息来实现卫视收看的!!!!

2楼:百度网友

只可通过修改 下行频率来接收不同的节目

电影频道是加密的,收到后是黑屏,没有声音

要专用机才能解开

3楼:宦文玉暴己

接收机的信号强度70%,质量为0,是接收天线没有对准卫星的原因。

只要对准了卫星,信号质量就会提上去了。

机器的本振频率不要改,家用的接收机都有自动搜索功能,可一边搜索一边调整天线的角度,就可收到卫星的信号。

天诚科技tcd-829卫星接收机的菜单上怎么没有增加节目和修改节目参数 5

4楼:东森新闻

按信息键五秒,恢复出厂设置

接着按菜单,找自动搜索功能

或者打开菜单然后输入6417点取消在节目设置中会出现自动搜索功能即可盲扫

5楼:匿名用户

有的机器带 有的不带 有两种方法 要是不好使 就是你那没有这功能

按菜单 频道浏览 按 1 键 二种:f1是调声道的话 6下f1要不 改不了 !!!

有没有可以直接收购红木家具的地方

1楼 彭佳飘 你好,有的,在云南省瑞丽市,接近原产地,我是万宝红红木家具的销售员,我们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厂家,红木既是传承又是经典,红木家具不开裂不变形,五百年成材,极其珍贵,油性高密度大,有升值空间,是收藏佳品,一代代相传, 哪有 红木家具的地方 2楼 旺家红木 不一定要苏州的 商。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