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觉得这件衣服好不好看啊,男生穿

2021-05-26 06:42:18 字数 3918 阅读 3349

1楼:百度网友

各有各的欣赏,就看自己喜欢不喜欢了,自己喜欢的就好就舒服,别人在说好,自己不喜欢的穿在身上也不舒服!还是自己看好就ok了o

2楼:百度网友

各位觉得这件衣服好不好看,男生穿好看,新潮,艳丽对男生来说十分好看

3楼:百度网友

要看这个男生能不能驾驭这件衣服

4楼:冉华茂

这件衣服挺时尚个性的,就看合不合适穿它的人。

5楼:米老鼠

很前卫,很刺眼,很风光

6楼:25863706落路

好看。适合30岁以下的人穿。

7楼:百度网友

有个性,得看什么样的男生穿

8楼:百度网友

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

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

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

欢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个性,有特色,只要自己喜。欢穿出自己的味道

9楼:匡贺拨弼

挺好看的哦。有个性,不过适合年龄小的人穿,成熟男人就不适合了,哈哈哈哈希望满意,

10楼:贸韫

没有固定的标准。比方说有的女生喜欢个性张扬的,而有的喜欢性格内敛的。有的喜欢高大帅气,有的则喜欢冷面俊彦的。

不能一概而论,但总的来说,男生在和女生接触时,首先要不紧张,落落大方。不管对方对你有无好感,都要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再有即使你不喜欢某个女生,在表情和语言上不可过激,这样容易让你的形象在其他女生心中大打折扣。

感觉你不好相处。总之你只要做好平时最优秀的自己,喜欢你的女生会悄然而至,你就静静地等待爱情来敲门吧!身高真心不错啦,又是老师真的超级棒。

而且呢看起来阳光帅气,感觉好相处。不过要问什么样的合适,我觉得老师找老师或者医生吧,感觉合得来最重要吧,凭感觉随缘啦。这个男生给女生的第一印象!

很帅气!首先是男生个子高!身材也不错,穿着合适时尚!

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但是每个女生的欣赏角度不同而得出的结论就不同了!

11楼:红茶绿酒

应该挺好看的,时尚潮流,不错

12楼:厹珈蓝祎

花里胡哨的,你喜欢就行。

一个男生跟我说,我穿这件衣服没有穿那件衣服好看,为啥啊他对我是啥感觉啊? 20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暗恋你,对你关心注视着你,所以他就觉得你穿衣服哪件好看哪不好看,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是不是对他也有好感,要是觉他还可以有好感的话那你就多靠进他一点,把握好机会,别错失良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14楼:游戏人生快乐你我

这个很难说,如果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这个就很正常,如果不是,说明他喜欢你,在意你。

15楼:匿名用户

也许没什么意思?只是说你这件衣服没有那件衣服好看,而已。

我是男生,但是觉得这种服装很好看,甚至很想穿。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呢? 20

16楼:匿名用户

再怎么想穿也不能穿,这个是女生的衣服,你毕竟是男生,如果心里面想,但是也要控制住,这样心里面都不会有矛盾,如果有一点点呐,控制住了就不会产生以后的事情。如果仅仅是喜欢女孩儿衣服和高跟鞋,倒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有时也觉得男生衣服好看,穿起来舒服自在,穿过我哥的衣服,也穿球鞋,没有什么,不是什么心理问题,个人取向问题而已。

不过第一句话就是“我想做人妖”,这句就有点问题了……倒也有人这么想,而且也这么做了……只是这样的人偏少,所以让别人觉得不正常了。不过人各有志,人就这一辈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不要被世俗眼光所累。

17楼:陈金全的故事

这种可能是异装癖引起的,你说你想穿着衣服,你自己心里面有点问题,你可以去质询一下心理医生,帮助你摆脱这个异装癖,这是性**的一种,这种病在很多青少年包括**有的病,加油!希望你能战胜自己的心理,同事你也不必给自己太大的心里压力,祝你好运,再见!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我是女生我看到好看的男士服装我还不是想穿,这很正常啊,喜欢漂亮的衣服再加上你自己没穿过这种衣服就会觉得很新奇看到那些女生穿起来很好看所以自己也想穿,看看自己有没有他们那么漂亮,很正常的,我也一样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生,男生。也不是有什么心理疾病,可能有点喜

欢女生服饰的倾向。这个没什么毛病,你并没有付诸行动。至少你比那些敢作敢为的狂人正常。

你没病,就是单纯喜欢而已。以后尽量多了解男生的阳光气质,健身后肌肉力量的美感。还有那些型男的穿衣打扮,你会发现你的观念和想法会改变。

20楼:weihaibo水瓶

不要把自己想那么复杂,你只是喜欢这样的衣服穿在女孩子身上一定很好看,不是你的问题,现在的男生都喜欢这样的衣服,女孩子穿上都很活泼可爱的

21楼:匿名用户

很青春、活泼的衣服,男生可以穿同款下身裤子的也很帅。

22楼:啃西瓜的互撸娃

估计有许多人对我们学生时代的校服的款式、样貌有很深的怨念吧…再

23楼:匿名用户

你这有些恋衣癖

如果你更喜欢的是女人穿的话

还算正常

但如果你自己想穿且想男人的话

那你可能有男同倾象

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

24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很正常 你可以尝试穿着 没关系的

历史上男人穿裙子是早于女人的 裙子并不是女人的专利

另外穿裙子当然上衣也要有相应的搭配 总不能下面穿裙子 上面穿背心吧

25楼:金毛怪

我觉得你确实应该看看心理医生,不能和日本人学,毕竟文化不一样,男人应该有男人样,照你这样喜欢女人衣服,确实不对劲,应该及早去就医,好好的看看,属于轻微的心里疾病,赶紧看不然越来越严重,男人是山,女人是水,所以穿衣风格要区别来

26楼:匿名用户

有物恋倾向。但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只能说明你的欲望强烈而已!漂亮的女孩谁不想看?连身上的衣服都是美的!

27楼:轮廓女孩

并没有什么心理疾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爱好,所以并没什么奇怪的,可能别人会觉得你很奇怪有这种心理,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外人是没有资格来评说的。

28楼:小圣贝尔

是有点,这样的我也喜欢,但我只喜欢女生穿

29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心里疾病,不管男女他们的爱好都不同,有的女孩就喜欢武弄枪,穿西装扎领带。男孩就喜欢花花草草,喜欢穿裙子,这种想法不是病,只是世俗的眼光不同。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也很好看,但是我看着女生穿就好了

31楼:lee总

可能是种心理上的依赖吧,有很多玩cosplay的男生也会穿**,平时就是男生的装扮没有问题啊,个人喜好,

32楼:单单想到你

你是不是日本影片看多了。还要玩儿****呀!你的心理确实有问题。

你应该找心理医生好好看看。这个衣服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男生所能穿的衣服。还是好好看看吧。

否则你这种心理会对你以后的生活会有影响的。

33楼:匿名用户

没事,看看心理医生就行了。

这件衣服15岁女孩穿好看吗,15岁女孩穿这件好看吗?

1楼 回眸一笑y缘 一款宝蓝色的溜肩款宽袖服饰,整体来看,很休闲,并且可以衬托出懒散的美。 适合的年龄在15到35岁左右,都是在于搭配的。 2楼 时间刹那而过 还行 主要看身材和脸 3楼 摩羯的你在 挺好,现在年轻都这么穿 15岁女孩穿这件好看吗? 4楼 匿名用户 看到你的问题和 ,只要这件衣服适合...

男生穿西装里面配件什么衣服好,男士西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这个年代还仅限于黑白配那你也太out了,黑色和黑色搭更是显现不出衬衫或者是西装的特点了,给你点建议,因为里面搭的衣服对你的西装有很大的影响,会变成很多类型。就像黑西装 涂鸦式t桖 休闲 西装 方格衬衫 最好选黑色和其他颜色混搭的方格衬衫 休闲西装 纯色衬衫 正式 可加领带 一般加...

男人穿墨绿色的衣服好看吗?拜托各位了3Q

1楼 天天 每个人的气质都是不同的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漂亮的 墨绿色还是很棒的颜色的 搭配白色和米色 黑色都是可以的 希望穿的漂亮并且舒服 满意请采纳 2楼 百度用户 知道吗,不会网购的人只能永远被被奸商宰!街上商店里的衣服我现在一看到标价,就非常鄙视那些贪婪的老板,最夸张的是一顶网上卖7块钱的贝雷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