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人,却又想逃离是什么体验,喜欢一个人,却又想逃离是什么体验?

2021-05-26 06:08:15 字数 873 阅读 7230

1楼:罗云纷飞

我高三的时候喜欢上我邻班的一个男生,那个男生不仅长的帅,而且学习还特别的好。每次我看见他,我的心里就特别的开心。我特别的想跟他表白想多见到他,可是我又想离他远远的,我恐怕影响他学习了,而且也知道自己配不上他,只能远远的看着。

2楼:心情摄影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喜欢一个人就会变得小心翼翼、变得不敢上前说话、变得不敢靠近他、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害怕自己不够优秀,害怕靠近他之后,他会发现我跟他想象的不一样,害怕自己在他面前好不容易维持的美好模样在靠近他之后分崩离析,人也变得越来越敏感。

3楼:jz哈彬哈哈

就说你想着要逃离是想要自己避免一些尴尬,因为一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特别害怕失去,为了不想让失去成为现实,所以说我们就只能够选择逃避,逃避的时候我觉得一点也不好,自己就变得懦弱了。

4楼:加油干哦

我觉得这主要是因为自己没有自信心的原因,所有不敢轻易的去表示自己的感情,同时也反应出每个人性格不一样,处理的方式也就不一样,但是我还是建议当我们遇到自己喜欢之人的时候,我们应该去追随,让自己以后也不会后悔。

5楼:十一维观影

喜欢一个人,又想逃离是因为太害怕不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太害怕自己被伤害到。想要接近对方,但害怕被直接拒绝,喜欢对方,但害怕对方不喜欢自己,所以不敢接近对方。这种矛盾的心情其实挺痛苦的,如果是这种情况的人,我还是建议大家鼓起勇气吧。

6楼:影视分析师

喜欢一个人但是又想逃离这种刚感觉我在上高中的时候经历过,喜欢一个人本来是件美好而幸福的事情,但是他给我的压力太重了,他说他想要在学习上进步,还说我的出现打扰到了他,那一刻世界都暗了,就感觉非常的沉重的,特别难受

不想人,却又固执的喜欢人是什么意思.求解答

1楼 love花语无声 她的意思是不想自己一个人所以跟你在一起,但是现在在一起了又十分怀念和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光 是不是你追的太紧了?要多给对方一些自由的空间,祝你们长久下去 2楼 匿名用户 她喜欢你 只是说的跟诗一样 把你问题的第一个字去掉看起来会通顺一点哈 总有那么一个人,心里总想着,但却刻意不...

论喜欢多肉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喜欢植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多肉植物栽培五要点 一 培养土 要求土壤疏松透气 排水良好,但有一定保水能力,呈中性或微酸性。高地性球类 月世界属 月华玉属 琥玉属 和岩牡丹属可以再增加一点砻糠灰和小粒风化岩。高大的柱状种类可混以大粒石英砂,以固定植株 二 移植和种植 一般应在植物休眠刚结束的复苏期进行。种植前要修...

为什么女生喜欢人,却又不承认,好像又真的不喜欢似的

1楼 匿名用户 女孩天生的害羞,这是正常的现象。 这叫 即使春心萌动,但却含而不露,就是心中有爱,也要深藏内怀 。 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 到了她对某一男生的喜欢已经身不由已的时候,她自然会显山露水的。 2楼 此处无涯 女人三大谎 1,明明要却说不不要 2,明明喜欢却说讨厌 3,明明知道自己不胖却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