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放在冰箱上吗

2021-05-26 06:01:37 字数 824 阅读 7768

1楼:神奇的花生

可以将手机放在冰箱中

无论冰箱是冷冻机还是冷冻机,冰箱中的空气湿度都非常低,因此,将手机短时间放置在冰箱中不会损坏手机。 例如,浸泡在水中的手机在放入冰箱一段时间后会迅速蒸发。 但是,如果将手机长时间放在冰箱中,可能会损坏手机。

要从冰箱中取出手机,必须先用冰箱中的塑料袋密封手机,然后再将其取出,以防止手机中的水蒸气凝结在手机上。 否则,手机将被取出而没有密封,并且水会使手机更加潮湿。

2楼:ch陈先生

可以将手机放在冰箱中。

无论冰箱是冷藏室还是冷冻室,冰箱中的空气湿度都非常低,因此,短时间将手机放入冰箱中不会损坏手机。例如,一部被水浸湿的手机在放入冰箱一段时间后会迅速蒸发。但是,如果长期将手机放在冰箱,就有可能会损坏手机。

要将手机从冰箱中取出时,必须先在冰箱中用塑料袋密封手机,然后再取出以防止手机中的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在手机上。否则,手机取出而没有密封,水会导致手机更加潮湿。

3楼:最爱___幻想

冰箱算电子设备,不是电子装备,由于冰箱运行中不涉及无线电波,因此手机不会对冰箱完成影响,但是冰箱有可能会影响手机。冰箱虽然不需要用无线电来工作,但是自身可能会释放无线电辐射干扰。

4楼:m心寒亦冰

没有问题的,手机产生的电波,对于冰箱起不了太大作用,望采纳谢谢!

5楼:周围吉

可以,冰箱不算电子产品,而且手机放在电脑,电视甚至是平板旁边都没事.

6楼:匿名用户

可以放,怕啥,又不会**

微波炉可以放在冰箱旁边吗,微波炉可以放在冰箱旁边吗?使用起来对冰箱有损害吗?

1楼 吊打你需要理由 按理说是不可以的,冰箱说明书里有规定,不可以在冰箱上放重物,特别像微波炉一样的家用电器,对冰箱本身使用寿命有影响的,但现在很多家庭里的微波炉都放在冰箱上,较方便,也较实用! 微波炉由七大部分组成 磁控管 是微波炉的 心脏 ,由它产生和发射微波 直流电能转换成微波 输出 ,它实际...

香蕉可以放入冰箱存放吗,熟了的香蕉可以放入冰箱吗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香蕉属于热带水果,不适宜放入冰箱中存放。 熟了的香蕉可以放入冰箱吗 2楼 长虹美菱股份 有人说,如果把香蕉吊起来,放在室内,它可以保持得更久点,你可以试试哦,不要放冰箱。 3楼 有丹加权 不可以的,这个属于热带水果不宜放入冰箱。 冬虫夏草可以放入冰箱冷冻吗? 10 4楼 墨烟叁色...

求问核桃可以放冰箱吗,求问大神萝卜可以放冰箱吗

1楼 拉拉啦 不能,要保证干燥,否则,发毛 2楼 长虹美菱股份 放了会不太好吃, 建议不要,会发棉。 求问大神萝卜可以放冰箱吗 3楼 长虹美菱股份 可以,我经常放冰箱,不过建议不要放太久。 各位好心人核桃仁可以放冰箱吗 4楼 德国马栗乐 核桃仁不用放在冰箱了,因为咱们买的核桃仁本来就是已经干燥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