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位放在一层,对正神位的二层可以做房间吗

2021-05-26 05:09:57 字数 1073 阅读 6937

1楼:学易弘易

神位安在一层,神位上方的二层,最好不做卧室。

一楼是神位二楼可以是房间吗?

2楼:南树桃依丷

建议请个专业人士看看,,,,毕竟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吧,感觉对神不敬呢?不过这些都是迷信啦!

神位可以放在顶楼房间吗

4楼:土豆香棒

可以啊,我们公司原来楼顶上专门有一间是神位

5楼:

这个看个人的,没有太大关系

自建房神位在一层,二层神位上是饭厅,可以吗?

6楼:花芷希

自建房屋里面这样的设计安排是可以的,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神位的上层楼可以做卧室吗

7楼:匿名用户

我们可以这么假设:如果是不可以的,现在有一栋公寓楼,不管几层反正很多层,一楼在卧室放了神位,势必要通知楼上所有人,此位置的房间不可做卧室。那么楼上的所有住户就会很郁闷,觉得自己的权利受到侵犯,集体反对一楼在此设神位。

然后就是吵吵闹闹,纷纷扰扰……然而生活此类事件并未发生,如此说来神位上层楼完全可能就是卧室。

做人别太迷信,神什么的尽是人类自己编造出来的。不要太在意。

8楼:酬勤白羊

不知你说的神位是楼上楼下吗?如果是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因为一户一世界,谁也管不了别人家的事。

如果是自己家那就不可以了!别说迷信,别说周易,就说你自己供奉神位也没理由在上一层楼做卧室呢!

9楼:百度网友

不可以,上层楼也不隔断,一直留空到顶

一楼摆神位的地方的正上方二楼可以有卫生间吗

10楼:

在我们农村 堂屋的正上方也就是二楼和三楼一般是不住人的 都是作为仓库之类的用 老人这样是对家庭命运不好

神位摆放的位置正上方二楼是卧床,会有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在我们农村 堂屋的正上方也就是二楼和三楼一般是不住人的 都是作为仓库之类的用 老人这样是对家庭命运不好 2楼 所洛仲青雪 观音菩萨的摆放以安静 洁静不见荤 背后有靠为宜,位置放在室内飞星的山星旺星所到之处。 观音的摆设 有很多人把观音与关帝放在一起来供奉,其实这并不妥当。因为观音是佛...

观音和财神可以相对摆放吗,观音菩萨和财神可以摆放在一起吗

1楼 染尘默 1观音菩萨和财神最好不要摆在一起 2观世音菩萨像可以面向大门 3观音上方不要摆招财猫,花瓶,可以供鲜花,水果 4观音菩萨像可以东朝西行 如果住处很小,或者住于公家宿舍,与同事 同学等共住一室以及同住一栋房子,当然有所不便,那只有在定时课诵之际,暂以佛经代表佛像,置于相当的位置,不必设置...

求风水轮的摆放位置,哪位大神可以指点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1风水轮放客厅的东南角比较好,也就是电视机的南边大门的北边。东南之位,卦位巽,属木,与东方同属青龙之位,旺文昌,利于见水,那里放风水轮利于财运。 2客厅的西北角是财位,那里放个绿色植物利于财运。 3厨房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辈,属金,俗称寿山,主贵气旺气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