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斜顶阁楼是什么感受

2021-05-26 05:09:57 字数 716 阅读 4043

1楼:辰星

就我自己个人感觉来说的话,我认为居住在斜顶阁楼是一种非常非常棒的体验,可以看到很多美妙的风景。

2楼:回忆

在我看来的话,如果我居住在斜顶阁楼的话,我觉得那是一种特别幸福的体验,因为我喜欢阁楼。

3楼:吴巧风

斜顶的阁楼一般是在靠近东南亚的地方比较多,那种阁楼是为了帮助雨水的排出,但是那种阁楼优缺点就是很潮湿闷热。

4楼:匿名用户

我特意的选择居住在斜顶阁楼,然后把里面完完整整的装修了一遍,看起来特别的温馨住起来也非常的舒适。

5楼:寶寶97851翘籽

在我看来,如果我居住在斜顶阁楼的话,我觉得那是一种特别痛苦的体验,因为我特别的不喜欢阁楼,我觉得有点儿恐怖。

6楼:翼39840囟捌

大学宿舍被安排在六层楼的第七层,也就是阁楼,因为斜下去的房顶减少了空间无法支上下铺,于是阁楼宿舍比普通宿舍多了一倍面积,还是一屋六张床,不过都是下铺…我住阁楼是真的住,绝不是小资或者顶层奖励,而且一住四年,可能因为是在大学,虽然冬冷夏热,一不小心起床照镜子捡东西都能碰到头,还是感觉很美好。阳光充足,噪音又少,好想再住一个四年。

7楼:名

阁楼的窗户有的相对来说比较小,而且通透性很差,所以夏天很热,阁楼的温差较大,所以我时不时会感冒。

我家住在七楼请问顶楼是私人的还是公用的

1楼 1949的忘忧草 顶楼是属于大家的共有部份,不属于顶楼户主的 我家住在七楼也是这栋楼的顶楼,可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总是有干活的声音还是那种在屋子干活的那种 5 2楼 姚家男 是有别人家在装修吧,现在的房子隔音效果不好 3楼 匿名用户 换换不笨不笨不笨不笨宝宝把罢罢罢啊 请问?我家住在七楼。也是顶楼...

在房顶上看星星是什么感觉,山顶看星星是什么感觉?

1楼 样的,纬度不同只是角度不同,角度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从地球看星星虽然角度变了,可是地球距离星星实在太远,在另一个纬度可能看不到。你从不同角度看一个茶杯,看到的像不同,是因为你离它很近。 不过,在一个纬度上看到的,接近地平线的星星,因为地球是个球体,而且不透明。从这一点上来看,还是有区别的 山顶...

疯狂猜成语水中阁楼是什么成语,疯狂猜成语答案 疯狂成语有水有阁楼的是什么

1楼 冰 空中楼阁 拼音 k ng zh ng l u g 释义 悬在半空中的阁楼。比喻虚幻的事物或脱离实际的空想。 出处 《史记 天官书》 海旁蜃气象楼台,广野气成宫阙然。 唐 宋之问《游法华寺》诗 空中结楼殿,意表出云霞。 例句 今夜咱们构筑了好几座空中楼阁,作了好几场发财梦。 疯狂猜成语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