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胶挂钩哪家的货质量最好,硅胶无痕挂钩哪一家的最好呢?

2021-05-26 05:08:49 字数 2239 阅读 2789

1楼:茶茶小布丁

毫无疑问,无痕挂钩本来就是3m高曼品牌第一次宣传出来的产品!

现在国内的所谓的“无痕挂钩”只有三种:双面胶,吸盘式挂钩和一种挂**墙的三角钉挂钩(这种其实不能算无痕)

而全世界范围内把胶作为核心技术的最好的品牌就是3m,国内的双面胶……不评价,***

并且纯粹的双面胶挂钩还容易留残胶,不易取下等等难受的地方吸盘式挂钩就是大气压物理原理,挂不牢,热胀冷缩易掉是致命缺点严格意义上来说,到现在为止,无痕挂钩只有3m高曼一种。

2楼:开了又关

您不要听为某公司做广告的.

在无痕胶这块应是德国德莎的最好!

连'蓝胶'都在其产品中说是用德国德莎的技术生产的无痕胶了.

(据我所知,在美国专业领域所用的胶带并不是3m最好,到是民用的胶带到是3m多,当然我并不否认3m公司的产品很多,有些胶带也做的是很好,市场占有也很大.)

3楼:微风三悦

无痕挂钩质量最好的要数微风三悦了。

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3m的,不过无痕挂钩不能负重,负重要用非无痕挂钩,无痕挂钩上**3m的网上去买吧,非无痕上**“胶贴工坊”买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硅胶无痕挂钩哪一家的最好呢?

5楼:微风三悦

真正无痕挂钩料都是大同小异的,硅胶料是最差的料一般不会采用,也是仿制无痕料。无痕挂钩的无痕原材料来自台湾;只是在大陆生产,很多都采用了内陆生产的胶料,目的是便宜。粘接度来说自然进口料要好。

现在市面上生产的真正无痕料只有三家厂,其他的都是仿制品。要注意。最重要的还是使用方法,很多朋友买下无痕挂钩回家后就撕下来往墙上一贴就完事了。

导致很多朋友说无痕挂钩没有用,都忽略用手压空气的过程和静粘24小时后再吊挂物品的方法。

无痕挂钩哪种最好用啊...什么牌子的好...

6楼:匿名用户

知名度而言,3m高曼产品应该最好,但**比较高,性价比不一定最高。

目前国内也有些塑料日用品公司在做无痕挂钩,效果不错,**也相对较低。

大小型超市都有卖的,我所了解到的有顺美无痕挂钩希望能帮到您

(上海玉环胶粘制品****)

7楼:酸菜面来一碗

九牛挂钩,,,我用过一个叫九牛的挂钩,,确实够牛的...

8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3m高曼的无痕挂钩

**墙用哪种无痕挂钩好?

9楼:无语翘楚

可以用粘胶式

无痕挂钩。

在国内,无痕挂钩基本上分为三种:

1、吸盘式无痕挂钩

利用大气压的物理作用而制作的无痕挂钩,这种无痕挂钩比较简单,对使用表面的要求也比较严格,并且会因为时间和热胀冷缩的关系存在两种可能的问题:吸附不紧和不宜取下。

2、粘胶式无痕挂钩

利用化学粘胶而产生的一种无痕挂钩类产品,其作用的优劣性主要取决于粘胶的***坏。但粘性不高的会出现粘不牢的情况,粘性非常高的会出现取下时墙壁上留有粘胶残留的情况。并且由于粘胶式无痕挂钩作为一种以化学作用产生效果的挂钩,对水和温度比较敏感,在卫浴和厨房等水汽和温度不同于正常环境的特殊环境之下,容易产出脱落。

3、易取式无痕挂钩

其实易取式无痕挂钩也属于是一种粘胶式无痕挂钩,但由于这种类型的粘胶的两个技术特点,才分出来作为单独的一种类型来介绍。

技术特点一:感压式粘胶原理 首先易取式无痕胶条的粘性是以感压式粘胶技术为基础,即在使用时需要稍微对胶条施加压力,让其更充分的与墙面接触,粘贴24小时后就可以进行正常使用(特别注意不同的胶条有不同的承重范围),感压式的胶条让承重物挂的愈久,反而会粘的愈紧。

技术特点二:弹性延伸技术 感压式粘胶是让胶条能牢固的粘帖在墙壁上,而弹性延伸技术是为了能让胶条不伤墙面的基础上顺利取下而设计的。当想要取下易取式无痕挂钩时,只要轻抚挂钩背座的两端,将底下的胶条向下垂直拉伸,根据剪力分布的原理,胶条上的粘性会瞬间消失。

可以说易取式无痕挂钩比较好的解决了前面两种无痕挂钩粘不牢,取不下的问题,让无痕收纳彻底成为一个人人都可方便操作的行为,而不再成为一项工程。但缺点是操作步骤比较繁琐和严格,操作不当容易产生脱落等问题。

10楼:

有一种真空吸附的挂钩,很便宜,不过你得好好找找.

11楼:☆映画☆后期坊

**里内有很多无痕挂钩

专门用来挂婚纱照的

东莞哪家工厂做的PC塑胶粒子材质最好?价格便宜

1楼 匿名用户 东莞樟木头那边有很多工厂啊!可以直接过去看下。 2楼 电力法诶 现在很多做pc透明料的工厂因为环保都跑到国外去生产了,东莞万隆塑胶原料公司就在泰国设点了。 哪个公司的pc abs塑料 又便宜呢? 3楼 西楚狂生 我公司生产改性pc abs, , 便宜。 4楼 压路机三少爷 我司可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