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人是什么感觉,错过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2021-05-26 05:06:40 字数 1818 阅读 4007

1楼:牛一种态度

错过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是我明明忘记了很多事情,但我从未忘记要继续爱。你知道记忆它向来是一种会褪色的东西,它会因为时间长短,而有深浅程度的不同。

也许很久之后的某个时刻,当你路过一个地点时,你只记得曾经跟他来过,却忘了那天,你们在这里,做过一些什么好玩的事情,聊过什么有趣的话题,也许你已经忘记了,生活中有很多事我们明明计划好了,却会忘记,有人给你说过心事,你忘了去开导。得给家人通个**,却忘了时间,计划了健身计划,却终究忙忘了。可是你从来没有忘记过他在你心里,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你记得你爱过的,而现在依旧爱。

错过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受?是我嘴上没说过,但我的思念却没断。你选择了一个人,其实默默的爱着她,但不会再跟任何人提起,以为只字不提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那是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你对他的感情,并不会因为嘴上没说,心里就会停止想念。

你们在小号里发着想念他的朋友圈,一会儿在微博上翻看他所有发过的动态,还庆幸微博和朋友圈没有访客记录。要想念他的秘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会在看到某个东西的时候想起他;你会在听到某首温柔细腻的情歌时想起他;你会在自己一个人遇到困难感到无助的时候想起他。你整个人的神经,无时无刻不被他牵扯着,然后你在某一刻想起他的小瞬间里难过,难过没能和他走到最后。

错过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受?是我想了种种和你有关的未来,却忘了考虑,你会不会在。你单恋过一个人吗?

我有过,不知道那时候谁给了我勇气,让我坚持那么久,我开始计划我们以后的生活,想着以后有他的日子,可是,这都是我想,我想着说,如果是女儿的话,我们该起什么名字?结婚之后要在**买房子?如果是男孩,让他学什么兴趣班,让她多大结婚,我想着所有我想一起和你经历的未来,可是我却忘了,你不在我的未来里。

错过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是明明有着美好的相遇,但最后只能余生都是回忆。两个人的相遇总是美好的,从相识到相知,从陌生到熟悉,两个人之间经历了种种,开心过,快乐过,也有过吵闹,但最后却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了误会摩擦,最终造成了错过。

虽然说相处的时间,已经做到了不负遇见,但错过后,余生便只剩回忆。

2楼:漫天风雨

错过一个爱的人,是一种非常痛苦的感觉,有可能一辈子都会忘不掉,都会记在心里的失去的十年的男朋友我应该会后悔吧。毕竟两个人已经相处了那么长时间了,你们已经经历过了磨合期,也经历过了七年之痒,按理来说,你们两个应该能好好的相处下去,但是现在却分手了,如果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分手,那我肯定会后悔,但如果是因为原则性的问题而分手,那我肯定不会后悔,因为这是人品问题,这已经触及到了我的底线,交往的时间再长,只要触碰到了我的底线,那么咱们就再见。只不过觉得交往了十年的男朋友突然离开了,可能会很不习惯吧,也可能会为这段恋情感到可惜,更重要的是我认为这段恋情最后没有修成正果,浪费了我的青春年华,如果我在这十年里交往的其他的男朋友,或许也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吧,所以这个时候我应该会痛恨我自己,为什么没有早早的发现对方不合适我,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离开他,而是要等到现在人老珠黄了才被抛弃了。

有时候女生是很可悲的,当你拿真心对她的时候却发现他在拿刀子对着你,当你想要跟他继续发展的时候,他却头也不回的走掉,当你想要原谅他的时候,他却拒绝了你,并继续寻找自己的真爱,最后只有你失去了自己宝贵的东西,而对方却毫发无损离开,所以说有时候女生千万不要太傻,在爱对方的时候一定要保留一点余地,保住自己最后的尊严。当你跟男朋友分手的时候,可能会发现自己再也不会投入到下一段爱情里面了,你再也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仔细的了解一个人,你可能已经死心了。

3楼:生活像一把刀

错过一个人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也许会伴随你这一生、是你一辈子挥之不去的记忆。

4楼:各处绽放的花朵

爱的太卑微了,在以后的恋爱中要记住不是一个人付出就能撑起来整段感情的,你要学会引导对方付出,这样他才会对这段感情有责任感,才会更加去重视你。

中意人是什么感觉,中意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1楼 小黑弑神 恋爱是双方喜爱。喜欢,只是一个人对另一人的感觉比较好。因此,是有区别的。 2楼 蒋涤菅贤淑 男人启什么名字好 象征帅气,青春,阳光,活泼 中意1个人是什么感觉 3楼 shinee菜頭 看不见就会想他 想默默爱护他 心跳加速 为她改变 中意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4楼 匿名用户 男人启什么名...

爱人到底是什么感觉,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1楼 辽宁珠江钢琴吧 爱一个人 其实每个人对爱的方法都不同 我觉得我爱一个就会因他的误会而伤心 因他的不细心而生气 因他的失约而失望 因他的事情而担心 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她 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想她,生病的时候你会想她,无时无刻你都会想着她,可是看见了她自己又不知所措。 总之当你爱上他 你会离不开他 明...

爱上人是一种什么感觉,爱上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感觉

1楼 小洞sr6葶 不,真正的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但是也是一种负担 爱一个人,就要全心全意的去保护ta,去爱ta, 永远 爱一个并不是一种拥有,而是一种全心全意的付出,只要你爱过了,你就会有感觉了。但是,爱上一个人,并不是一种天上人间的感觉 满意请采纳 2楼 禽兽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