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 巴里的,布伦特 巴里的资料

2021-05-26 05:06:40 字数 527 阅读 1619

1楼:95郭逗比

布伦特·巴里(1971年12月31日—),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前nba球星里克·巴里的小儿子,司职得分后卫,2009年退役。巴里先后效力过洛杉矶快船队、迈阿密热火队、芝加哥公牛队、西雅图超音速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六支nba球队。在1996年nba灌篮大赛上巴里以一记罚球线起跳的滑翔扣篮夺得冠军,成为继“j博士”欧文、乔丹和皮蓬后第四位在扣篮大赛中从罚球线起跳扣篮的人,并以“白人也能飞”闻名于世。

除了火箭队,布伦特还先后效力过洛杉矶快船队、迈阿密热火队、芝加哥公牛队、西雅图超音速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五支nba球队。

在1996年nba灌篮大赛上布伦特以一记罚球线起跳的滑翔扣篮博得满堂彩,使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白人扣篮冠军,也使得联盟中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位白人扣将,他虽然是位白人球员,却展示了不逊于黑人球员的弹跳能力。随着年龄增长,生涯晚期的巴里已经很少扣篮了,但他出色的中远投技术以及关键时刻的三分出手依然是球队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2楼:匿名用户

电饭锅如果不听话的歌

(巴黎、伦敦和纽约)什么意思,巴黎、伦敦和纽约 三个地名加在一起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1楼 匿名用户 嘴唇 耳朵 还有个应该是 ! 补充 或者纽约是颈部 追问 巴黎 嘴巴 伦敦 耳朵有 纽约 颈部负责能扭动 ,这么说,你是否也隐约觉得是如此了,这几个部位都是女性的敏感区 补充 事实上,这个笑话说三个地名来表示人体的三个部位,也有些牵强附会了 只能这笑话还算成功,但还不是很经典 很形象...

芭芭拉拉夫特里的,芭芭拉 拉夫特里的资料

1楼 匿名用户 芭芭拉 拉夫特里的《 科林的圣诞蜡烛》感人不已,使他受到很大的荣誉,同时,他的代表作还有 《爱尔兰风光》 《结婚与离婚》等。芭芭拉 拉夫特里,爱尔兰 家。 身高175cm 男,已婚,1953年出生。其较为著名的作品是《科林的圣诞蜡烛》。现已选入课文。 上海版小学五年级第二学期第13课...

做教会里的麻布的意思当什么讲,教堂里布置,有的用绿布有的用红布,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1楼 难报主恩 感谢神! 信仰里没有那种说法,不知道你是从 听到的,或者是方言没有听清楚。不要去关注那些,不断地来亲近耶稣吧,在他那里是赐福不断的。 愿神祝福你! 教堂里布置,有的用绿布有的用红布,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2楼 匿名用户 绿色代表灵魂,因为 徒死后灵魂都到教堂等待审判,红色代表结婚喜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