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盖好的楼房,1层楼顶面上有几米长的裂缝,下大雨楼下滴水请问有什么更好更科学的方法长时间让它不漏雨

2021-05-26 05:06:39 字数 4008 阅读 9504

1楼:匿名用户

用沥青(柏油)浇一下。或专业人士做个防水。

生活 装修

2楼:众李寻他仟佰渡

准备装修房子了,每个人都充满了无限美好的憧憬,一定要将房子装点得气派、漂亮、有品

位。认为装修这样的大事一生难得有几次,受这种心理的影响,往往就会大张旗鼓,不惜耗尽积蓄甚至负债搞装修。待装修完毕,冷静下来,却发现装修似乎有些过度,有些地方根本不实用,纯粹是堆砌,但耗资却不少,无锡三月份装修活动,3.

21-3.22幸福家装节,锡沪路名品城二期三楼(来自中兴一品装饰)到此时后悔也来不及了。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行家提醒您,请一定要理性消费。

(1)遵循“简洁就是美”的原则

我们隔壁有人在装修,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10

3楼:匿名用户

一、应对装修扰民的办法:

(1)找装修业主:

为了避免扰民,首先需要以有效的通知方式,让邻居知晓装修的时间,并且在装修过程中尽量选择非正常休息时间,能一定程度上减少扰民的几率。

(2)现场沟通:

首先如果是在休息时间,可以直接前往装修的家中,与装修工人或者装修业主沟通,能及时停止扰民最好。

(3)物业投诉:

将装修扰民问题反馈给物业,由物业协调解决问题,如果想尽快解决,则直接协同物业人员直接去装修业主家,要求立马停止。

(4)可以报警:

如果装修业主严重不听从邻居和物业的劝说,可以考虑**警察的方式,让**协调解决问题,此法有碍邻居间和谐,谨慎使用。

二、指导建议:

装修,不是一个很长时间的扰民动作,因而邻居间相互体谅,相互包容,双方都有意解决问题的情况下,不要把问题扩大化,如果有条件被扰民的一方可以临时搬离,而制造扰民的需要为其他邻居提供一定的补偿等。

4楼:匿名用户

早8点-12点,2.30--6.30可以干活。其余时间可以要求停工,否则可以打110制止。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和他说(态度要好)他这样装修已经影响到你的生活了,已经侵犯了你的人身自由权,叫他停止装修或装修时减少噪音,如果对方还是老样子的话,你可以跟要求其赔偿,也可以到当地居委会或林业局要求其来协商,实在不行,到法院申述

6楼:埖悸兯

我也是装饰公司的,顾客要求按时间完成,所以工人们会加班加点的开工,否则工期完不了。就算是违约。当然不能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我认为你可以这么做:

1、和小区物业协商,找到这家的装饰公司或者是业主,进行沟通,分时间段装修,比如,在早上可以进行铺装或者是刷漆,在你们都上班的时候,可以打墙或者是做出声音的活。并且签协议,叫物业做个证明,也为日后要打官司做个依据和凭证。

法律手段有点牵强了,因为毕竟装修时正常的事情,白天装修也很正常,只要不是双休日,不是晚上,不是中午午休,一般情况下法律这边是允许的,只能说当时你们楼房的房屋隔音处理没做到位,才导致装修噪声污染很厉害。

能私聊就私聊!最主要还是找到物业!

希望我这么说你可以理解并且心里舒服点!

7楼:匿名用户

你们有物业管理吗? 找物业的阿 不然直接找他们房主! 实在不行就叫警察 最好多找几个邻居 一起去 人多力量大

8楼:紫爱妮

中华人民共和国噪音防治办法有说明的。

生活家装修到底如何

9楼:土巴兔装修

感觉不错装修出来的效果,虽然生活家是有点贵,朋友就是他们家装修的,就快要装完了,效果图还原度接近95%吧。他家的灯、家具、窗帘都在生活家选的,他们给做了个设计图出来,貌似他们的vr里头都是他们自己的各种家具,灯具,柜子,墙纸、地板,朋友说生活家比较创新 ,一切以顾客需求为主, 服务态度比较好 。

10楼:村岡昌英

好,肯定是好,

但是价钱贵也是肯定的。

全部用环保竹木纤维板装修的话,一平米也就是600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严重差评、装修完工不足三个月墙体严重破裂、家具损坏、电源线没有接总表,反映三个月没人处理严重**它家

12楼:坚持吧小姑娘

这个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我感觉吗还是可以的呐,当然了我的感觉不一定是正确的。

13楼:悠扬de心

还是一家非常让我省时省力省心的公司,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就看到了我家的方案,并且对于**这块是系统直接**,比我之前了解的那些公司****正规多了,我去的那天正好赶上他们工人培训,整个给我的感觉的就是正规、负责任

14楼:匿名用户

大连生活家装修,签约时候主要看重大装饰公司,大包的产品都是大品牌。真正施工了才发现,每项都有问题,特别不规范。工长是在公司了包活,用的工人公司不管,真是一言难尽先说的太多了,这里不能传**,能的话希望你没看看。

气死我了。入住发现卫生间地砖坡度不够洗澡往外流水,没办法重新局部刨了重做,耽误老人入住不算,自己又需要请一周多的假,因为本人在外地,房子给老人住。重做的质量坡度有了,平整度不行了,缝隙了原来的也不一样。

又发现墙面起龟背纹,没办法墙皮都起来了,又重做,满屋子灰。主要家具都搬进去了,要是早发现问题,搬家前解决了我还没这么大意见。工长和工人一伙的能对付就对付。

质检也是摆设所有问题都是我发现的,整体验收也不知道他们怎么验的,看看这就是到公司。还有一些小问题,比如总阀放在橱柜最里面人需要爬进去才能开关,大多数是放在厨房手盆下面方便开关的。生活家最大的毛病就是管理问题,对工人没有管理,对工长承包,利益使工长能用便宜的自己多挣钱。

以后找到能发**的把合同和维修**发上去。维修门能把门框推折了,拿胶水对付上了,太多这样事了,卫生间地砖重做了,质检都没有再来看,十一找公司维权去,我是去年底在大连生活家签合同,房子在大连大华锦绣华城。楼上邻居我签完合同感觉东西不错就是**贵点,他也是哈尔滨老乡,就介绍去也签合同了。

我是2019年初装完的,发现很多问题,楼上今年四月开始装的,我让他换工长,换了给别墅装修的金牌工长,我中秋节重做卫生间的时候,遇到他了,也是验收完,正在返工墙面,好在还没搬家,问题也应付我。我家里屋里墙面麻子坑我发现了都没要求处理,搬完家再处理墙面家里太埋汰了,装修返工越改越难看,本来就是一次成型的活。

这样的装修生活水平在哪种阶段

15楼:匿名用户

60年代,以前的土坯房就是糊报纸,要不就要掉灰了!

16楼:匿名用户

真话可以说吗?首先他有了一个可以安栖的家躲风避雨,不用颠沛流离,而且家有基本的装修:有批荡扫灰水,只是装修面材比较简单;其次,他热爱生活,对美好生活有憧憬:

这在他对墙身、天花都进行了装饰,并选用两侧装饰画的内容可以反映;第三,他有信仰和追求,这在他选用的主装饰画中可以看出。结论,该房子不属于毛坯房,带装修,装饰材料和风格属于70年代初的偏低水平,但装修效果能满足他的心灵的要求。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他一定能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

17楼:雁飞无忧

你问的是让给我们评价装修还是问是什么年代的装修呢??我觉得应该是60年代吧

如何用装修给您带来一个有品质的生活?

生活家装修怎么样,需要了解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不怎么样,装修差的很,问题多的很,**贵的很,工期长的很,给我的**是15w左右,到签合同跑到18w,施工拖拖拉拉的大半年过去了,中间问题就没断过,这么好的公司不建议大伙来体验,嘴巴抹了蜜一样一本正经的瞎忽悠,说白了就是增项加钱继续施工,不然再拖个大半年

19楼:匿名用户

都是乱来的,后期一大堆的,什么德系,请了个外国人包装一下,就感觉高大尚了,后悔给他们装修了

精装修生活,是时尚,还是“坑爹”

20楼:爱乒乓

装修,就是给自己一个舒服的环境,可以得到放松休息。所以不管是精装还是简装,看个人的经济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