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刚刚装修,橱柜和卫具是红色,家具都是木纹原色,请问我该怎么搭配房子的颜色

2021-05-26 05:06:38 字数 568 阅读 6452

1楼:小xiao吖頭

房子装修的是什么风格的?

铺的什么地砖?还是铺的木地板?

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帮你搭配啊?

2楼:山西装饰门户

卫生间可以选择黑白色调的瓷砖,红白黑搭配非常时尚。

厨房可以选择白色墙面砖(不带任何图案的墙面砖),地面可以选择灰色或者咖啡色的仿古砖,既美观大方,又好打理,还耐脏。

卧室建议用地板,如果楼层高采光好,可以选择深一点颜色的地板;如果采光不是很好就选择浅一些的地板,接近家具颜色,这样感觉舒服,视觉效果也好。地板采用亚光色泽,感觉柔和舒服、温馨。

客厅餐厅,建议铺地砖,好打理,不怕水。用卡其色或则发一些淡黄色的瓷砖,接近木纹原色。这样家里会显得干净整洁。

餐桌布、沙发、茶几选择深色作为点缀,建议深咖啡色,大方、好打理。

墙面颜色主要以白色为主,墙面装画做点缀;或者帖一些墙纸。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3楼:匿名用户

那应该就往简约方向配呗,我跟你家一样,家具什么的都是木纹原色的,我橱柜也是差不多这个颜色的,不过你东西都订好了还要配什么啊

citizen ATE在国外买回,有中文的说明

1楼 诗歌儿 您好,以下为这款手表的调整方法 一 检查和调整基准位置 拉出柄头一档到 1 位置,转动柄头将模式针转至chr,再将柄头拉到 2 位置,此时各个指针相继转到如右图所示位置 若手表的指针或日期位置有误,请立即进行下列步骤进行调整 1 同时按住上 下两侧按钮2秒钟,松开后各指针会依次摆动一下...

室内门是暗红色配什么家具好看,地板是实木暗红色,家具和墙的颜色怎么搭配

1楼 夙玉 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就买什么颜色的家具。 2楼 沉默军团 如果您的房子够大的话建议您配美式家具,不行的话就配中式家具 爱家居家具 地板是实木暗红色,家具和墙的颜色怎么搭配 3楼 维意定制家具 家具可以用棕色 褐色等较为稳重的颜色 墙用白色。 白色的家具搭配红色的门好不好看? 4楼 有荣 ...

家里打算买红木家具怎么装修知乎,家里有套红木家具,但是在布局方面的颜色该怎么调?

1楼 中山东成家具厂 红木家具有古典与中式区分,就看你买的红木家具风格而定,但真正要装修好,需要心思和人民币 2楼 必胜客他乡 红木家具需要跟家里的装修风格搭配,保持和谐,如果家里的装修属于偏浅色系,切勿选择颜色深沉造型古朴的红木家具。如果是偏暗沉的色系,建议选择较明朗简单造型的红木家具,可以去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