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种地把我家留的屋檐滴水填满了还种了菜,导致我家的房屋开裂缝进水,请问这是侵权吗

2021-05-26 05:05:31 字数 2360 阅读 7225

1楼:樱麦翊洁

1:无论手机掉进什么样的水中,都应第一时间直接取下手机电池(不是按关机键)!2:

用不掉灰的餐巾纸或棉球,棉签等吸干外面所有能擦干的水。3:如果是掉进清水中,可将手机用无水酒精清洗一遍,因为酒精挥发较快,可将线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挥发掉(前提是你要有无水酒精)。

如掉进污水中应立即清洗,先将能看到的污垢处理干净,用毛刷将附着在元件管脚上的杂质刷掉。4:用电吹风远距离摆动着吹干机子。

(注意不要太近或者长时间对着一个地方吹)5:手机放在阴凉干燥处24小时,如果没有电吹风吹干水,最好放48小时。6:

装好电量充足的的电池试机吧,如果还不能开机,那只有拿去维修了。

2楼:匿名用户

损害他人财物,造成财物损坏,留下证据,要求对方赔偿。

我家的房后邻居家在院种菜,每天都要给菜浇水,我家的房子形了,找过他不管用,像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 10

3楼:匿名用户

按理说,这么点菜地浇水不会造成房屋开裂的。你的房屋开裂估计还是自己的房屋质量问题吧。

对方的行为与你房屋所受到的损坏没有直接关系的话,对方是不用承担什么责任的。

4楼:侯晶遥

就只有走公共一途了,没有较大损失法庭应该不会受理

邻居在我家屋后盖房,他家东西朝向,山墙应该留滴水吗?

5楼:媳妇是你

应该留的吧,毕竟对他的房屋也不好,商量着处理呗,弄个导水槽也可以嘛。但这些就得他去弄了,毕竟你在前面盖的。他去将就你啦。邻里关系处理好了,这都不是事。

相邻家的屋檐滴水滴在我家(土地使用权是我的),我建房到他的屋檐下,请问侵权吗?该不该 30

6楼:匿名用户

侵权。按物权法:建造建筑物,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妨碍相邻建筑物的通风、采光和日照。双方建筑物均应当保持合理的退让距离。

7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侵权了,这是你的地方,没得好商量。

隔壁邻居家的屋檐滴水都滴的我家院子里,这在风水上有影响吗?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屋檐滴水在我家院子西边

8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院子有没有围墙为界?有围墙为界就让他滴,没有围墙就在适当位置加修一道围墙,正始确定界线。“千里家书为兜墙,让他三尺又何妨,万里长城今尤在,为何不见秦始皇”。

这是古代一著名争屋场的诗,其实是做官的照样做官,争屋场的照样只争屋场地。

有围墙界限,他滴水,是为肥水正落外人地,你是检漏坝水。(我在广东孙中山和洪秀全家玩时,给我的印象是他们的屋场为肥水不落外地)你自己去体会其中奥妙。

9楼:匿名用户

不好西方水冷宫

又逢桃花杀

10楼:匿名用户

不碍,屋檐水嘛,不下雨就没有的

11楼:

他们家大门被你们家的后墙角正对着是吧

我家是农村,我们有个邻居总是为菜园子种菜的事到我家**,居委会每次劝和,可她还是时不时闹,怎么办? 10

12楼:一路狂奔

你忽bai

略了一点,把自己的权益放大了du。问题是菜园zhi子,那么菜dao

园子归属人是谁?这专

和自留地不属

同,既然当时同意她家也能种,那么等于默认这块地不是私有的,如果是大度的话,不想把地占为私有的话,村委会协商分地即可。关于菜,不大的地,卖钱送人都可以,想解决问题,要拿出解决的勇气,要有敢于舍去的态度,不然问题所在不讨论,扯到什么后代出息、神经病什么的,舍去半块地重要还是你家人健康重要?

13楼:匿名用户

园子不是相通的吗?砌墙!两家分开了,还有什么好说的,烦恼什么。你越退让他越得寸进尺!挺你!!

14楼:匿名用户

找当地派出所解决 但是前提菜园子到底是谁的你家有没有占人家的地

15楼:冰魄

你好,我来为你解答:

16楼:幸运的诚实守信

这个问题吧,就是他难缠你比他更难缠,他怕你了,他就不敢了,实在不行就开战呗,打出个真理来

17楼:匿名用户

朋友来了有美酒,敌人来了有猎枪!

邻居家太坏了所有房檐滴水都滴到我家怎么办

18楼:羽狼一族

你试着和他们交涉吧,不行的话就找社区调解解决,再不行的话就自己也安一个雨棚,他们滴过来的水顺着你的雨棚就又流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