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小苹果mv里的美人鱼那个美女是谁

2021-05-26 05:04:25 字数 543 阅读 3488

1楼:木屋的主人

这货不知是男是女,仔细看貌似有喉结

2楼:小七丶版权

好像mv刚开始的时候那个韩国女的

3楼:匿名用户

像刚开始整容的那女的,裴秀智?

筷子兄弟 小苹果mv中说韩语的那个女生是谁

4楼:匿名用户

裴涩琪 是韩国人

1986年9月27出生, 韩国歌手

2005年,裴涩琪作为第一期女子组合the red成员出道。2007年10月11日,发行**《flying》。2004年在电视剧《浪漫满屋》、2005年在《彩虹罗曼史》担任角色。

2005年开始参加综艺节目《情书》。2009年4月8日,发行**《big show》。2011年在《最佳爱情》中饰演韩米娜。

2013年,裴涩琪与申成日主演《夜关门:欲望之花》[1] 。2014年,参与拍摄《小苹果》mv。

5楼:

韩国的艺人 叫裴涩琪

筷子兄弟唱的父亲那个MV是哪部电影里面的

1楼 睿妈 歌曲《父亲》不是电影的插曲,是 筷子兄弟 微电影《父亲》的宣传曲,由王太利作词作曲。 2楼 陶小宝 他们和霍思燕拍摄的微电影 就叫 《父亲》。有《父女篇》和《父子篇》 3楼 oc醉生梦死哥 就是微电影父亲啊!优酷有 歌曲《父亲》的mv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叫什么名字?就是有筷子兄弟那个 4楼...

完美世界中那个放纸船的女子,完美世界中折纸船的女子是不是狠人大帝?

1楼 匿名用户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完美世界中折纸船的女子是不是狠人大帝? 2楼 酷酷的可爱吖 折纸船的是狠人。 这一世,皇城出现了七个绝世独立的少年 这一年,他们结拜在那棵稚嫩的柳树之下 这一天,遥远的边荒传来外族入侵的噩耗。 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