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一下风水先生我的房子矮西邻居的房子高对我有什么说法那里不

2021-05-26 05:04:24 字数 4092 阅读 8106

1楼:泅蓝青春

问一下风水先生,我的房子矮的西林的房子,搞得我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没什么好处。没什么坏处哇!

我想问一下我家左右邻居的房子都比我家房子高,有什么说法吗?懂风水

2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技术层面的处理效果好,为

错落有序,奇巧制胜。是好风水。

房屋不在于高矮,类似于人,在于气质和精神。如何使房屋有气质和精神,就在于本人能否达到应有的思维境界。

关于房屋的高矮规则,标准就是:高要高得有气质,矮要矮得有精神。关健在于各人的审美价值观。

风水理论是:阴中取阳,阳中取阴。众高矮精神,众矮高处是,关健是各人的房屋展示的风格、气质和精神。

当年曹操自认为自己相貌不如人,外国藩使来访,令人假扮曹操装病睡床上与藩使面谈,曹操自充侍卫待立一旁。事后,曹操派人试探藩使印象如何。藩使回答:

床上睡的曹操不错,但在一傍站立的侍卫更精神。为什么讲这样一个故事,意在说明,要想房屋有精神、气质和风格,首先要有自我审视“精神和气质”的能力。有独到的审视能力,就能设想得到有“精神和气质”的房屋印象,才能做到、建造出有精神和气质,的房屋,才能具有风水优势。

3楼:易缘天骄

那你前面无人挡住就好。

今天早上来了个风水先生说我家房子比邻居房子矮不好,还说院里有什么东西,这个先生的话能信吗?

4楼:匿名用户

不可信,真正的风水先生你请不到。

请问下我家的房子比前面邻居家的房子矮会影响风水吗?谢谢

5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财气前面高好,煞气你家矮好,前家人家有人要大病

6楼:匿名用户

这肯定影响,前低后高才是正理,从风水角度将会受制于人,或落后于社会。做事成功率也受限制。建议在许可条件下加高是唯一改观途径。

7楼:一生何求

前朱雀,后玄武。按风水的道理的确前屋比后屋高不好

西边的邻居比我家的房高风水好吗?

8楼:匿名用户

东青龙 西白虎 南朱雀 北玄武。

西边的邻居比我家的房高。那就是白虎献媚。风水有云,宁叫青龙高万丈,不叫白虎抬起头。

但这一欢点并不完全准确。其实青龙白虎高低的问题还有更多的大小局及形状的配合,按我40年实战经验来看,只要能聚气就是好的,不聚气再论谁高谁低也是白搭。所以事主你最好请你们当地有德明师现场实际堪舆后再去论吉凶。

虎高龙低化解之法,在自家青龙方屋顶平台立座米高以上之盘龙柱,即可化解。

9楼:匿名用户

在你家的东边放个枪,照着西边,就可以了,保你运气亨通

10楼:安安

农村里邻居关系“杀手”:邻居房子比自家高!

11楼:百度用户

你们家房屋面朝哪边?

隔壁的房子比自己家的高风水怎么讲

12楼:yup飞鹰

中国汉民族是有风水这种说法,不过你说的具体是哪一面,如果是你家东面高那就与你好,若果是西门就不好了,有句话叫不怕青龙高万丈,就怕猛虎一抬头,在风水学里面东面是青龙之地,西面是白虎之地,青龙扶主,白虎伤人,所以你自己看看是那一面。不过这些都是迷信,你也不要太在意。毕竟现在是新社会,不要太过讲究那些。

13楼:

东北的邻居

房子比你们家高才好

现在比你家低了

当然是对你家不不利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周围房子都高于你房子会怎么样?

15楼:匿名用户

凸为阳,凹为阴。隔壁房子高、自家房子低,显然是阴阳平衡被打破了,你家会阴气比较重,是不好的。可以请五行八卦福配合阴阳五行护身符化解。

五行八卦福的功效是催动风水气场五行流通生旺气、五行流通生财气,调节阴阳和谐保安宁、阴阳相济旺宅运。阴阳五行护身符的功效是调节自身气场,催动自身阴阳五行能量场周而不散、行而不乱,避免被不吉利的煞气侵扰为祸,护佑元神,平安吉祥。

现在有山寨假冒五行八卦福与阴阳五行护身符,勿请错了,参阅《真假五行八卦福》

图一、五行八卦福与阴阳五行护身符

16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方位啊。是左边还是右边,还是前后。如果后面高,或者左边高,那是非常好的。

17楼:匿名用户

房子肯定有高低的,这些并无影响。

西边邻居房子地平比我家高出很多很多,对我家风水有影响吗?该怎么化解

18楼:秦德文高俏

你家坐南朝北,所以西边邻居就属于青龙位了。在风水学环境上,如果龙强虎弱,事业兴旺,容易得到贵人相帮。所以你家的情况属于好事情,不必化解。

房子风水,农村房子,两旁邻居家房子都高于我家,有什么不利吗?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高出一点儿,你的房脊两端有上神兽(麒麟,白虎等),无妨。如果两边房屋高出很多,比如两层,且两边房屋一样高度,前后都有房子且比你的房子高,形成了天唾煞。而你在天唾之位。

折寿损命。如果单是两边的房子高过你房子,你前后没有房子,流风局!小损财运!

不太影响。

20楼:鹅毛扇

楼主那高人帮你解决了吗 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 能联系到你吗

21楼:王幼爱人家不是

我家右边的邻居房子比我家的高,是否有关系

我家房子比东西两院邻居家的房子高和宽,按风水对我家好吗?

22楼:匿名用户

我并非风水先生,但据我所知自家的房子比东西两邻的房子高的话,按风水说是不好,原因是过日子你要负责一担挑起两个家庭的生活费用!两邻都要借助你的财运,分享你的家业!对于房宽,要是探出两邻房子在前面出头也是不吉利的,叫白虎探头!

至于后边宽倒没听道有啥说法。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情从迷信的角度来看。你家房子比相邻两家(左右)高宽大。这是好事。两边邻居都会高看你家。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24楼:百度用户

高点肯定好呀,以前我婆婆就非要把自己家的房子建得比邻居家的高出点点。后来在镇上买房子,也要买顶楼,可是还是没有后面一栋的高,就又建了一个半层,说是更凉快,只有我知道我婆婆的心思。是一箭三雕。

25楼:二傻子

你们的房子是挨在一起的么,两房之间有多大的空隙,一般来说如果是紧挨着,对你家庭来说是比较吃力,属于扁担型,挑着两家走,要是不挨着那就不错,高出一头

26楼:匿名用户

现在还信什么风俗越高越大越好吗?现在要是坐牢的话,都比他们强还是好呗,那玩意不过分什么?那个风水啥现在是看你一负压百货有活干,哪儿都行?什么高的矮的一样

27楼:匿名用户

当然高好了。左青龙又白虎。你家比左右都高。当然很好了。

28楼:匿名用户

对你家好的,按照风水学来说,你的房子比他们都高,你压主了他们,盖住了他们的风头,对你有利!

29楼:匿名用户

按风水是不错,祝你家好运!

30楼:匿名用户

这能好吗,你要这样盖,你的心就没摆正,存心不良,想要压人家一头,你想能好吗?

31楼:细心学习

这个问题是人的思想观所致。你自己感觉心满意足了,自然就给了你一种好的心情。心情好了一切都会好的。就这样。不要再去追问没有必要的下文了。

3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高点都好,建房一般都要把房建的高点会更好,具体我也不了解,这事也没法说,找风水师吧,每个人说法也不一定一样,没有标准答案,求个心理暗示而已

33楼:安丘清风

高点宽一点都不是问题,从风水角度来说,挺好。但有言道:高处不胜寒。别太显眼了,也有: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自己好好想想吧!

邻居和自家房顶高有什么说法吗,邻居的房顶比我家的高会影响我家的风水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得福了。 注意要家人平时待人温和点。因为超过人家的门头或者房顶,从风水上讲你家 盖 住了别人家,别家容易发生口角之类的事情。 再不平和点,恐怕祸从口出,压不住这福分。 2楼 匿名用户 谁的房子高,房子高的压房子低的。 邻居的房顶比我家的高会影响我家的风水吗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邻居盖高楼对我家有什么影响风水吉位

1楼 匿名用户 站在你家的前门,然后向外看 看看是否有任何大的建筑物或是碍物对着你,并且产生风水学中所指的 暗箭煞 。邻居的卫星天线 街上的电线杆 教堂尖塔 或是一条长的马路正对你家的大门 这些都可以形成所谓的 暗箭煞 。假如有任何可以成为 暗箭煞 的东西对着你家的大门,那为了化解这种有害的影响,你...

左边的房子比我们的高对我家风水有什么影响吗

1楼 前面后面左面房子都比我家高是受很大的影响,属前后挑着两个房子,左边压你家房子一点头,日子起不来,处处难。 左边的房子比我们的高对我家风水有什么影响吗? 2楼 匿名用户 别人家的房子比你们家的高,对你家的风险是没有影响的,其实根本就没有风水这一说法,都是古代迷信流传下来的,像我们这儿都住楼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