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出演过什么电视剧,吴磊演的影视剧有哪些?

2021-05-26 05:03:23 字数 5554 阅读 7214

1楼:我还是新班

吴磊是童星啊,他演过很多电视剧嗷!!

《家有外星人》

里饰演唐不苦唐不苦是一个早熟、敏感的小孩,自幼丧母和“低能”父亲相依为命。他强迫自己忘记小孩的身份,肩负起管家、管爹的重任。最终却被美丽果感动,并且在和外星人美丽果过招的过程中,被她的热情感染,找回了做小孩的快乐。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知道吴磊,当时看电视的时候就觉得这小孩子长得真可爱鸭!!

《琅琊榜》里饰演飞流

梅长苏贴身护卫,容貌极为俊美,因幼年少身陷于东瀛一个极神秘的组织,从小被以药物和灵术控制其修习,导致心智不全的少年,但武功奇高,天下少有敌手,身法诡异且专注力超强。他眼神寒冰似铁,难以接近,只有在面对梅长苏时才会融化,仿佛这天地之间只有梅长苏这么一个令他在意的人。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

《斗破苍穹》里饰演萧炎

斗气修炼天才,天资聪颖、毅力惊人。自小因为家庭遭受巨变,父亲自废斗气、母亲蒙受不白之冤而死,他在嘲笑和讽刺中长大在12岁“丧失”了修炼能力,其后三年忍受退婚、家族冷遇等多种打击,后来在药老的引导下,一步一步修仙变强走向斗气大陆巅峰。

《远得要命的爱情》

是北京天下华语影视文化传媒****出品,由朱时茂执导,朴海镇、李菲儿、吴磊、张伦硕、郑佩佩、刘雨欣、宋轶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沈岸在偶遇孟初夏后终于迎来遥远的爱情,但却同时揭开了另一段令人震惊的往事。

2楼:森正平

我看过吴磊演的远得要命的爱情,是一部爱情电视剧,他在里面是女主的外甥,演技不错

3楼:百度网友

印象最深的还是琅琊榜中的飞流,话少功夫好,又可爱,哈哈

4楼:of追风者

吴磊出演过的电视剧有:斗破苍穹,神雕侠侣,旋风少女,秦时明月,琅琊榜。

5楼:小糯糯最好看

吴磊出演过太多电视剧了。比如《琅琊榜》

6楼:给糖就笑的娃娃

最喜欢的就是《琅琊榜》了。

7楼:百度网友

《旋风少女》《沙海》《狼牙榜1》《斗破苍穹》,就想到了这四部电视剧,其他的实在想不起来了。

8楼:孙悟空爹爹他爹爹

吴磊出演过《琅琊榜》

9楼:我今天不吃韭菜

好像是演过我和我的祖国

10楼:小哒哒打小哒哒

吴磊是一个童星呢,特别厉害

11楼:错拿铅笔的小新

吴磊演过的电视剧还是很多的,例如《琅琊榜》。

12楼:我是丽姐

吴磊演的电视剧很多的啊

吴磊演的影视剧有哪些?

13楼:zz云舒

1、《斗破苍穹》

吴磊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萧炎。

《斗破苍穹》是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 ,于2018年9月3日上映。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2、《琅琊榜》

吴磊在剧中饰演心智不全,但武功奇的梅长苏护卫飞流。

《琅琊榜》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北京和颂天地影视文化****、北京圣基影业****、东阳正午阳光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剧,由孔笙、李雪执导,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于2015年9月19日上映。

该剧根据海宴同名网络**改编,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

3、《远得要命的爱情》

吴磊在剧中饰演单亲少年孟响。

《远得要命的爱情》是北京天下华语影视文化传媒****出品,由朱时茂执导,朴海镇、李菲儿、吴磊、张伦硕、郑佩佩、刘雨欣、宋轶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于2016年3月1日上映。

该剧讲述了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沈岸在偶遇孟初夏后终于迎来遥远的爱情,但却同时揭开了另一段令人震惊的往事。

4、《旋风少女》

吴磊在剧中饰演平时样子懒散、实则深藏不露的松柏道馆的师兄胡亦枫。

《旋风少女》是根据明晓溪同名**改编,芒果影视文化****、上海观达影视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祝明编剧,胡冰卿、杨洋、陈翔、白敬亭、赵圆瑗、吴磊、谭松韵、雨婷儿、蒋依依、张雪迎联袂主演,于2015年7月7日上映。

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5、《家有外星人》

吴磊在剧中饰演淘气、活泼却又不乏沉稳与早熟的唐不苦。

《家有外星人》是尚敬执导的剧集。该剧讲述一个地球人和外星人组合的家庭里发生的故事。创意天马行空、人物个性十足、风格幽默时尚,让人在捧腹之余体会家庭的温馨、体味人与人之间珍贵的情感。

14楼:帅气的小宇宙

吴磊演的影视剧有《斗破苍穹》、《沙海》、《琅琊榜》、《自古英雄出少年》、《家有外星人》、《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大闹东海》、《仙剑客栈》、《远得要命的爱情》、《少年杨家将》等等。

1、《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是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2、《沙海》

《沙海》是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季晨、张铭恩等人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

3、《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由黄祖权执导,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剧。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4、《仙剑客栈》

《仙剑客栈》是大宇资讯授权、优酷与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联合出品的古装跨次元互动网络剧,由吴磊、孙雪宁、徐悦、童可可、苑琼丹、刘帅良、刘骐、陈熙明等联袂主演。

5、《自古英雄出少年》

《自古英雄出少年》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北京吉安永禾影视联合出品的武侠剧,影片根据80年代同名电影改编,由释小龙、白静、吴磊、郑伟、郑佩佩、梁家仁等主演。讲述了明末清初时期,江湖义士带领一众天地会遗孤,为躲避朝廷逆贼追杀四处逃亡的故事。

15楼:妞妞

2003年电视剧 《陈庚大将》

吴磊 饰(知非)导演 叶大鹰:合作演员 侯勇

2004年电视剧 《长恨歌》

吴磊 饰(毛毛)导演丁黑 合作演员 黄 奕 张可颐

2005年电视剧 《少年杨家将》

吴磊 饰(小杨六郎)导演李国立:合作演员 何润东 胡 歌 陈秀雯 刘诗诗

2006年电视剧 《封神榜之凤鸣岐山》

吴磊 饰(小哪吒)导演 韩延:合作演员 范冰冰 马景涛 唐国强 刘德凯 周杰

2006年电视剧 《黄飞鸿五大**》

吴磊 饰(小飞鸿)导演 白韬 合作演员 张晨光 郑则士 莫少聪

2006年电视剧 《胡笳汉月》

吴磊 饰(拓拔恂)导演 冷 衫 合作演员宁 静 夏 雨 罗嘉良

2006年电视剧 《魔剑生死棋》

吴磊 饰(官云宝)导演李传锋 合作演员邵 兵 刘 涛 吕良伟 孙协志

2006年沪上剧 《嘻哈地铁站》

吴磊 饰(小毛)

2006年央视 《石化之父侯祥麟》酷照!

吴磊 饰(小侯祥麟)

2007年电视剧 《媳妇的眼泪》

吴磊 饰(小明辉)导演 罗福 合作演员 谢祖武 俞小凡

2007年电视剧 《新包青天》

吴磊 饰 幼年仁宗(太子)导演 刘立立 合作演员 邬倩倩 金超群 何家劲

2007年央视 《北京奥运国际宣传片》

吴磊 饰(溥仪皇帝)

2007年电视剧 《新还君明珠》

吴磊 饰(小马骏)导演:李惠民 合作演员 孙兴 李宗翰 董洁 黄少祺

2007年电视剧 《顺娘》

吴磊 饰(金水)导演 何丽萍 合作演员 刘雪华 马雅舒 岳跃利

2007年电视剧 《大珍珠》

吴磊 饰(文昌)导演 白韬:合作演员 殷 桃 保剑锋 酷照!

2007年电视剧 《富贵在天》

吴磊 饰(承砚)导演 汪群雅 合作演员 叶 童 倪齐民

2007年电视剧 《雪中红》

吴磊 饰 顾志豪或顾志忠(童年)

合作演员 蓝燕 林秀玲 方晓莉 王灿 郑仕民 安定亚 姚卓君

2007年电视剧 《宁为女人》

吴磊 饰 (思辰) 导演何丽萍:合作演员 马雅舒 黄文豪

2008年电视剧 《生死谍恋》

吴磊 饰(小志)导演 林 龙:合作演员 姚芊羽 萨日娜

2008年电视剧 《船娘雯蔚》

吴磊 饰 (小家杨) 导演 赖水清:合作演员 潘仪君 邱心志

2008年电视剧 《妈妈为我嫁》

吴磊 饰(小辉)导演 陈朱煌:合作演员 刘雪华 郭珍霓酷照!

2008年电视剧 《深宅》

吴磊 饰(乔伟)导演 赖水清:合作演员 秦岚 林文龙

2008年电视剧 《风雨雕花楼》

吴磊 饰 达新 导演 马鲁剑:合作演员 陈宝国 温峥嵘

2008年电视剧 《难为女ㄦ红》

吴磊 饰 饰小丁中信 导演 何丽萍 合作演员 何家劲 潘仪君

2009年情景剧 《家有外星人》

吴磊 饰(唐不苦) 导演 尚敬 合作演员 孙兴 王一楠 陈曼媛

2009年电视剧 《娘妻》

吴磊 饰(耀宗)导演 陈朱煌:合作演员 刘恺威 张玉嬿

2009年电视剧 《谁知女人心》酷照

吴磊 饰(喜儿)导演 何丽萍 合作演员 刘恺威 刘雪华 马雅舒 谢祖武

2009年教育片《开学第一课》

吴磊 饰:喜羊羊

2010年电视剧《淘气包马小跳》(暑期上映)

吴磊 饰 (马小跳)导演:李鸿禾 合作演员:方子哥 夏力薪 张世

2010年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友情客串)

吴磊 饰 (大宝)导演:陈朱煌 合作演员 寇世勋 冯绍峰 孙天宇 陆子艺

吴磊演出的电视剧有哪些?

16楼:爱千玺么么哒呢

1: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

3:吴磊5岁时在电视剧《封神榜》“小哪吒” 角色公开海选中,经过漫长的评比过程,在数百个试镜小演员当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

吴磊并非就读于专业艺术学校,以前他从未学过表演,但却能将小哪吒”的角色诠释的活灵活现,演技获得剧组肯定叫好。

敦勇演过哪些电视剧,敦碧婷演过什么电视剧?

1楼 匿名用户 敦勇,2017年2月获得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 十佳电视剧出品人 奖项。 敦碧婷演过什么电视剧 2楼 猫空的邻居 2002年,郭碧婷以模特身份出道,因担任《beauty》 《ray》等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而在台湾平面广告界崭露头角。此后,郭碧婷还担任了众多华语歌手 录影带的女主角。20...

毛晓彤演过什么电视剧,毛晓彤演过哪些电视剧?

1楼 许澄 爱情回来了,神雕侠侣,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楼 鹤 锦绣未央,霍去病,微微一笑很倾城,天涯明月刀,神雕侠侣 3楼 失去理想 好先生 搭错车2015版 毛晓彤演过哪些电视剧 4楼 匿名用户 毛晓彤,内地女演员,毕业于 戏剧学院,2009年以一部《女神捕》中甜美可爱的柳儿而走红,之后在《傻春》...

张家辉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张家辉主演过哪些电视剧?

1楼 利率可概括 曾演出电视剧 tvb 《冲上人间》 《骗中传奇》 《外父唔怕做》 《天地豪情》 《迷离档案》 《妙手仁心》 《真命天师》 atv 《赤子雄风》 《飞哥正传》 《梁天来》 《洪熙官》 《银孤》 《吉宅》 《纸上英雄》 《八大毒枭》 《胜者为王i ii 《弑兄》 录影带 《惊天械劫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