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搭个彩瓦棚往里流水好还是往外流水好好

2021-05-26 05:01:06 字数 2487 阅读 6610

1楼:民呼

往外流往里流均可,这个问题可根据家庭排流水的方便成度而定,灵活运用最好。

2楼:快乐

根据你家所在的地区而定。如果南方多雨地区应该外流。北方少于地区家里有水窖,需要储水,就应该内流。

3楼:前世注定你佳哥

一般简易框架建筑都会往外设计下水设施

用六寸交管做彩钢瓦流水槽怎样?

4楼:横刀跃

因为水槽浅,效果不是很好,勉勉强强可以。最好买专用水槽,够深度,带下水口。

平房顶上加盖彩钢瓦向房后一侧流水好不好?

5楼:快乐**老师

平房顶上加盖彩钢瓦巷房后一侧流水没有什么不好的,像这样的话可以防止房顶的水往内测来流,所以我觉得这样将水往一侧来流还是很方便的。

彩钢瓦上的气流水怎么弄?

6楼:情感新港湾老师

像这个问题话确实是不好弄的,你可以在上面加一些加热装置,然后把热水器都把它去去掉,要不然的话确实是不好吃的。

7楼:百度网友

这主要是热胀冷缩的原因。

8楼:那美美哒

彩钢瓦在装的时候应该要有一定的坡度。

水会自动从上面流下去。

9楼:活着魂有灵人

那种东西就是这样的,哪气流水根本就弄不掉。

10楼:百度网友

彩瓦上的排气管名字叫风帽,外形象个圆球,它外围是很多螺形叶片,靠内部气流上冲带着转动,将室内热气废气排出,它的底部一般有方形或圆形外沿,安装时在顶棚开个圆孔,将风机罩在洞上,四周用电钻开孔锁丝,锁紧后在螺丝上和四周缝隙打上密封胶即可

11楼:浮沫已平

我也不怎么清楚这些东西

急求,长度5.5米,宽2.3做单坡流水彩钢瓦,结构怎么做好呢,跨度就是5.5了

12楼:卢扌辰

采用840型单彩瓦坡度不小于1/15(宽度的1/15),标准设计坡度为1/10,你采用的是单坡流水,坡度放大了视觉效果不好看,5.5m宽,坡度应该是0.36m

家里盖房现浇顶上加盖房顶用普通瓦和彩钢夹心瓦那个性价比更合算?宽十米跨度七米两坡流水彩钢瓦应该多... 20

13楼:普贝莉

大概100元左右一平方,你这个10米*7米算上出沿坡度大概就是5平方估计需要9000元左右吧。个人感觉,彩钢房比砖房省钱些。

14楼:蓝帝智能小郭

嗯 ,在我们选择材料的时候,不能光看中**。**只是一个方面,实用,漂亮,等都是您选择要考虑的因素。

15楼:匿名用户

单板65/平米复合板90/平米,现浇顶建议单板做假沿子

16楼:刁龙东

如果是自己买材料做中等夹心板45左右,不包括辅料,运费及安装

我家二楼搭彩刚瓦为了流水后面出了20公分岩,后邻居不叫出我想问问专家她有权干涉吗

17楼:百度网友

这个要看你的彩钢瓦搭上后滴下的水的地方不是你们的而是你邻居的地界那他有权干涉你,但如果不是你邻居的地界他就没权了,还有看看是不是你搭上了以后雨水是不是流到邻居那边了影响他们了,如果是你可以出10公分呀,毕竟是邻居嘛,咋们还是要处理好邻居之间的关系是吧,凡事好商量要做到房子搭了关系处好了对

彩钢瓦屋顶水槽怎么使用

18楼:卫诗理欧美家具

彩钢瓦水槽如何使用—彩钢瓦水槽如何安装

选择骨架的材料,木结构及钢结构都适合。施工的表面需整理平整。骨架材料的规格:

木料规格为45mm×45mm以上,钢材规格为40mm×40mm以上。骨架纵向的间隔应保持在50cm~70cm之间,横向的间隔必须是25cm的倍数,最好不要大于50cm,尽量紧密使用螺钉,焊接牢固。

专用钉正确使用方法:专用钉须打在瓦骨中间才能有防水作用。专用钉固定间隔横竖为50cm~100cm(最好4根/㎡)。

专用钉须由瓦的下端往屋顶方向打才能有美观、密封、整齐的效果。安装密封条脊瓦封檐盖将密封条分开两半,对照瓦型压在屋顶处盖上脊瓦使用专用钉固定。侧面瓦的交接处,用水泥作密封处理后直接盖上脊瓦,脊瓦底部用小瓦档收尾。

瓦的下端即屋檐处直接安装封檐盖使用螺钉固定。脊瓦交接处,对照接口用剪刀修剪成型后重叠并使用玻璃胶密封。

彩钢瓦水槽如何使用—彩钢瓦水槽突的防水处理

首先做一v字型材料,可选用不同的材料和规格,视实际情况而定.做接水处安装在底部后在上面铺放彩钢瓦。佩带必备的安全设施(如手套、安全帽、保险带等工具)。安装工人需持证的专业人员。

骨架安装时必须牢固。安装需在瓦上行走时,尽量踩在瓦的中间部位,避免踩到瓦的边缘。恶劣的天气下须谨慎安装。

梦见好大坑,所有的水都往里面流,梦见好大一个坑,所有的水都往里面流

1楼 匿名用户 注意,人生处处险途,注意抵制 ,注意善意施舍。 梦见所有的水都从钢里满出来周公解梦怎么说 2楼 感冒了阿嚏阿嚏 未婚者来渴望安定的感觉强烈,结婚的 源念头油然而生 这两天财运良好,有利于大胆投资,多请教行家里手,往楼市 市场转转会有不错收获 一定要注意吃早餐,不然容易影响整天的精神状...

你好白天梦见大河水是红色往下流,梦见河水里有一股红水往下流是什么意思'

1楼 的时间爱欧迪 吉凶指数 94 梦见河,象征着川流不息的生活,过河则意味着度过了人生中的考验,代表顺利。 无论你的梦里出现的是宁静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静的海洋 梦中的水总是喻示着生命的精华,代表了精神的洗礼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变得复杂,你就有可能梦见自己遇水溺死 湖水象征着你想要尽...

入户大门往里面开好还是往外开好,入户门是往里开好呢?还是往外开好呢?

1楼 云中冰雨 这要看空间允不允许了 如往里开 会影响里面空间的时 可以考虑往外开 如外面 即过道 开时会影响别家则应往里开 不过现在大多很少会影响到邻居的出入 往外开是方便些的 最起码不会影响到里面的空间使用 不过大门的开向在广东是有讲究的 在广东 入户门家家都有两扇的 外面的往外开 里面的往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