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今年十四岁,他脾气暴躁,一有不顺心的事就骂我甚至还打我,我是单身母亲,谁来帮帮我

2021-05-25 22:42:48 字数 3370 阅读 7287

1楼:如果天黑之前

这孩子不能惯,以后养老都没人,可以送去部队什么的锻炼下!

2楼:包包包包包壬凤

这是从小溺爱的结果,再加上现在正好叛逆期。要纠正不容易的。

3楼:雷火修罗

这是你惯的,从小没教育好,下次打你就报警吧

4楼:十亿个少男的梦

儿子不孝顺,你是长辈怎么可以让他打你呢,你不打他都算好的了。

5楼:匿名用户

14岁啦,怕是你小时候惯坏了吧

6楼:仝珈蓝歆

叛逆期 得管 不然以后后果不堪设想

7楼:一妃拉臭臭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以暴制暴!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从小惯他养成的这种习惯,14岁居然敢动手打妈妈,这是一个难题啊,建议你到心里资询处去问一下,找一下当地有没有未成年人什么什么帮助的,现在孩子是青春期,如果不把这事处理好的话,以后长期这样怎么能行。才这么小就这样了,以后那还不得飞到天上去?实在不行找警察,这也算是家暴了。

以后别惯他了,听你这样说好吓人的,和我一样大的一个邻居和你说的情况差不子,现在坐牢已经是几进几出了,前两年杀了人,不知道有没有判死刑。我不是吓你,你要坚强一点,相信心理资询以及执法部门是可以帮助你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是一个单身母亲,我儿子今年十四岁,他脾气暴躁,一有不顺心的事就骂我甚至还打我,我也打不过他,我该

9楼:洛水鱼翁

孩子正值叛逆期,要耐心疏导,对着干很容易出问题。即使不是单亲家庭,一样也遭遇这样的问题。有不顺心的事就骂你甚至还打你,说明情绪对立很严重了,更要注意教育方法了。

10楼:王术坤

没这么夸张吧!这还是儿子吗?怎么可以打母亲呢,小时候你没教育好吧,现在你可以找亲戚朋友说说他,告诉他应该怎么做人做事!

11楼:南京平安寿险

多多和你的孩子去好好的沟通一下啊,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不孝之子,听了就伤心

13楼:尘

说明你曾经教育有误差,是不是太宠溺了

14楼:直隶打更人

好好坐下来和他谈谈,男孩子这个时候是叛逆期,自我意识比较强,不要对立

15楼:一念天堂半生璀璨汤蓉

那是你惯的,找个他喜欢的人教育教育他

我是个脾气暴躁的人,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大吼大骂,心里装不住任何秘密,我这样的人成不了大事吗?

16楼:无敌大金刚

怎么说呢,这种表现就是不成熟,不稳定的表现,在职场上一般来说上回级更喜欢遇到事情要冷静答怎么去解决,而不是大吼大叫发泄,也不要这么心直口快,这个有时候是优点,有时候就是缺点,有些适当的说有些就把他埋在心里。这个说不定成不了大事,但是那些遇到事请会冷静处理的,肯定会比这个遇到事情就大吼大骂的人成功率要高很多。

17楼:儒雅的金碗丐

不是。是连小事也做做得很糟糕。

可以确定,成大事的条件,没有大吼大骂这一条。

这种行回为,已不仅是修养问题,还是道德与能力问题。

一,修养问题:这是检验一个人遇事沉着冷静的处理能力,需要有坚韧的品格和理性的头脑。

脾气暴躁,可以确定修养不到,并且不够理性,意志不坚,头脑不清。这答样的人,可能成大事的可能只有一个——鬼神人三界全体生灵全体通过,一定要让他成大事。

二,道德问题:骂人,是侮辱别人。不注意别人的尊严,这是大伤,是与别人合作的大忌。

成大事的人,除了如来佛,没有人可以独自操作。而这种人道德行为,时常伤及别人自尊,想成大事,只有一个可能:——鬼神人三界全体生灵全体通过,一定要让他成大事。

三,能力问题:别的能力不说,自我克制能力,就是关键。成业路上,怎么可能会一路顺风?

相反,可能阻力重重。这时候,如果你这样的人,想成功,只有一个可能——鬼神人三界全体生灵全体通过,一定要让他成大事。

所以,你时常自我审查,克服自己性格缺陷,你的人际关系,也会好很多呢。

望采纳。

18楼:earth喵喵喵

只要生气了就是自己的错,不论原因;有事解决不了,只能是自己弱小,耿直的人更加容易亲近人,脾气暴躁会摧毁你的很多形象

19楼:令箭荷花

老方丈失足坠山圆寂,灵魂出窍,见众僧争托瓦钵,都未成功,悲叹之余,决定游历红尘。

20楼:雪月听风者

且不说成不成大抄

事,如果如您所说的脾气,平时很多小事也会出现纰漏的吧,人往往带着情绪的时候看问题就容易太过主观而错过问题的症结;而且对身体特别不好,容易引起肠胃问题、内分泌失调等等;合理的控制情绪不仅能够提高自己做事情的效率,而且会对身体有益;道德经里有句话:不自见,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长。 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望您越来越好。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确定,成大事的条件,没有大吼大骂这一条。 这种行为,已不仅是修养问题,还是道德与能力问题。

22楼:凡芥子

这些都是可以人为控制的

23楼:

魄职代会鬃脸供需矛盾貉

24楼:匿名用户

是的,你说的很对。一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脾气,

有本事。三内等人没脾气,没本事。四等人,有容脾气,没本事。

要想管住别人,先管住自己。性格决定命运。宰相肚里能撑船,能做大事的人都是不拘小节的,一点事情就大吼大叫,注定成不了大器。

25楼:化工仪表交流

是的,性格决定人生,该静下心来转变了,或者学学佛,让自己强大。

26楼:自由

你看三国的张飞,和刘备做个化较你就知道答案了。

27楼:阿弥陀佛

真诚待人,改掉坏脾气,做个好人就好,要学会知足,顺其自然,不必强求要成大事,推荐《金刚般若波罗蜜经》可以常常读诵,南无日光面佛

28楼:咸新式辣

唐僧被封为旃檀功德佛,孙悟空被封为斗战胜佛,猪八戒被封为净坛使者,沙僧被封为金身罗汉,白龙马被命为八部天龙,还于龙身。孙悟空成了正果,金箍儿也自然脱落。从此以后,唐僧师徒各回本位,西天取经。

29楼:李新远

猪葛亮,辛运数字7,谁都不知道,就我自己知道和他知道。需要一些时间 会被发现。然后慢慢传播。吓死你们,以后有不懂的来问我。

我家庭和睦,事业有成,我感觉可能成不了大事,我原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