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该信任的人是谁

2021-05-25 22:38:22 字数 2267 阅读 5983

1楼: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任何人都不是决定的可信的,甚至是自己。对所有事情永远都要保持怀疑的态度,比如我真的是不信任别人吗, 我能信得过我自己吗。

2楼:老猛子小童鞋

自己。还有父母老婆,因为我对他们放心他们做什么都会考虑到我

3楼:hzh荒年

父母,天下父母心无需质疑,父母永远都是为自己着想,而且父母在把自己拉扯大也不容易不相信父母相信谁。

4楼:巴山夜雨

无条件信任的就是自己,父母说来压岁钱我替你拿着,可能我不信,孩子对我说我考100分了,我得让他把卷子拿来我看看,只有自己才是最可信的…

5楼:钟钟钟钟钟不完

最该信任的人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只有自己才不会让自己失望,只有自己才是最好的依靠。

6楼:池莫愁

最信任的人绝对是我自己,因为自己了解自己,有些东西父母妻子都不能直言!我自己的生活事业轨迹,把握的分寸或许刚刚好,别人的介入,无疑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求全责备指点东西,也会让自己乱了阵脚,或者迷失了方向!

7楼:郁闷中

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陪伴我们成长,牵挂我们日常,那么如果这时候你还是那样去信任或者依靠年龄越来越大的他们,你将置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境界,父母希望的你是能够成长的,能够承担起责任的,而不是依赖他们的人,那么如果你到现在还不够自信,只能说明你到现在还没有明白什么是孝?如果真到他们离去的那一天,那么你还去向谁依赖?

8楼:铭刻

朋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结交的人,有的能信任,有的需要当心,什么原因呢?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在特定的情况下抹黑你,跟你小鞋穿,很多表面上是朋友、闺蜜等,但实际上背后都是捅刀子的,如果你足够的自信,也就是充分地相信自己,那么你就要相信你的眼光,结交到真正的朋友,才会是真心相交。

9楼:一树呀

我们最应该信任的人就是自己,一个人如果不爱自己,不相信自己,那么更不会有别人会爱你,信任你。

10楼:一醉累月倾王侯

自己。内心足够强大的时候,会觉得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自己都会有办法解决。

11楼:匿名用户

父母疼爱养育自己的儿女是最好的解释是无私,天性,甚至"生命互换"。父母可以用自己的生命代价替儿女换来幸福,挽救生命。我们可以在其它"动物王国"里感受深虑,哪些没有语言的大小动物,包括豺狼虎豹,为了各自的"儿女"辛劳奔波,寻找食物,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养护"子女"。

甚至为了吸引不被其它侵害者发现"子女"藏身之处,用自己的掩护**与奉献精神付出自己的生命。天底下再有这样纯洁无私的信任依靠吗?

12楼:王倩

最信任的人暂时没有。曾经有过,但是被他骗的很惨,所以现在基本失去信任一个人的能力了。想说最信任的人是自己,可我自己有时候也会想退缩,也会想逃避,没有办法一直强撑着面对。

所以现在处于全面崩盘的状态,大道理听过了,有人出于同情也安慰过了,自己内心的城堡无法建立,有过经历的都懂得,别人再怎么劝慰,都不如自己想明白了。

13楼:bd小葵

从小到大,我们最信任的人应该是父母了。父母从小把我们养育**,养育是指什么?就是对年幼者的抚育教养,“帝感养育之恩,遂名 马氏 为外家。

”,**中说,“你老人家若不肯留这孩子时,待老身领去,过继与没孩儿的人家养育。” 巴金 《将军·父亲买新皮鞋回来的时候》:“我是靠着母亲把我养育**的。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从小有父母呵护,有父母痛爱,是父母教会了我们走路,是多聊会了我们说话,背着、抱着、搂着……几乎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当然,我们也会对父母的爱产生一辈子的依赖,成为一辈子最重要和不能忘记的亲人。不管说什么,哪怕是假的,我们都会选择相信,因为我们知道,父母一定是为了我们好,才这样说,这样做的,没有理由不去相信父母。

天下父母心,世间最可怜。为了父母的信任,多尽孝,多陪伴,感恩回报养育之恩。

14楼:小月哈哈

孩子当你为依靠,小时候你就是天,长大后你就是后盾,如果你年老,他正拼搏的时候,你什么都需要去问他,那么你就会影响他很多很多,很有可能的就是对你厌烦,那么你怎么不能去自信呢?

15楼:筱磊

爱人是陪伴我们度过余生的人,需要信任、理解、尊重等,但是还不是最信任的,每个人都有隐私,都需要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也就是私人的时间与空间,同时你没有足够的自信,你会认为陪伴在你身边的爱人会如何看你?会不会认为当初看错了?同时对方也是非常希望你能够自信的,足够的自信才能足够的强大,那么最信任的人就是你自己。

女的说:风雨人生,给自己微信,信任才是最真、我应该什么回复

1楼 西安千秋网络公司 你应该问她, 你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怎么看不懂? 因为你能问这个问题,主要不是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回答,而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什么意思,事实上大家都看不懂她要表达什么意思,即使给你说了让你怎么回复的人也只是不懂装懂而已 2楼 杨过 信任不是一个标签,而是一种寄托,能托...

作文信任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宝藏

1楼 朋哥永不认输 人活着 像天空一样,天空虽然有时会下雨,但多数还都是美好的晴天。阴雨绵绵只是偶尔的回味而已,它永远都不是人生的重点!遇到什么事都不要惊慌,静静的思考,冲动只会给我们添加更多的烦恼! 我们不需要用放大镜放大我们的悲哀,如果你不刻意的去想 所有的悲哀都将化做过眼云烟。 跪求一篇以《信...

搜我的情人老是怀疑我不信任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情人之间没有互相忠诚的义务。你这个情人不懂得情人的内涵,分了再找一个。 为什么情人总是怀疑我和别男人 总不信任我瞎说我 2楼 匿名用户 一是爱你太深,而是疑心病太重,三是你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已经不信任你了 我情人老是不信任我所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件事 3楼 馒头子 缺乏信任的爱情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