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饺子蘸芝麻酱的,灰蘑菇饺子可以蘸芝麻酱吗?

2021-05-25 22:19:42 字数 2386 阅读 6751

1楼:匿名用户

还真有,不过我觉得不好吃

吃蒸饺基本上都是蘸醋,尤其是有些朋友对醋的迷恋超级强,吃一盘饺子都要配上一小碗醋,吃起来才香,一般在南方的饺子店,很多老板也都是摆着醋不会有酱油的身影,可能也是因为酱油颜色深,味道呛鼻所以才没办法接受的吧!

其实吃饺子到底是蘸醋还是蘸酱油这个问题,还真的是一时半会没办法给出一个结论,不过主要是看自己喜欢那个味道,但饺子要是什么都不沾的话,肯定是不够鲜美的,所以不管是吃什么调味料,千万不要忽视了配调味料吃的这步,很多人因为没配料,难怪味道不好。

2楼:拍案三下

吃饺子可以蘸芝麻酱,味道也很不错。蘸饺子吃的麻酱要调得稀一些,一般情况下用温水调麻酱比较好。

3楼:理谷

有,北京人吃什么都喜欢用芝麻酱当佐料,所以有

4楼:匿名用户

芝麻酱少见点,广东这边一般是醋和酱油,福建沙县小吃就有的用花生酱,北方用醋的较好,另外还有一些是辣酱,我就比较喜欢辣的口味,其实吃饺子用什么酱是随自己口味,当时心情,没有所谓的。

5楼:百度网友

有啊,不过我常吃的饺子是熏花生酱的,那种比较好吃。

6楼:单字书

这个看个人口味,就像北方豆腐爱吃咸的,南方就爱吃甜的。所以不用为此烦恼

7楼:五戒之印

有一种吃法是这样的,那叫“胡吃海塞”。

8楼:草木青葱

你好,这个就看自己的口味,因为芝麻酱很香又百搭,所以没什么不可能。谢谢。

9楼:向日葵

应该有,每个人都各有所好,北方人喜欢饺蘸蒜酱,不喜欢蘸芝麻酱

10楼:我就是我

没有这样吃饺子的吧,不过,自己喜欢就好,这个创意不错,我也要试一下,哈哈。

11楼:葩布

可以,可以这样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爱方式,怎么吃都可以。

灰蘑菇饺子可以蘸芝麻酱吗?

12楼:熊珈蓝佑

灰蘑菇饺子是可以蘸芝麻酱吃的,并不会影响这种饺子的口味,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13楼:淡浩初

灰蘑菇饺子想要蘸芝麻酱吃也可以,主要是你自己的喜好是否爱吃。

14楼:励君豪

灰蘑菇饺子是可以加芝麻酱的,这样做出来是非常好吃

15楼:水清霞明

吃饺子可以蘸芝麻酱,味道也很不错。蘸饺子吃的麻酱要调得稀一些,一般情况下用温水调麻酱比较好。

16楼:哈尔和城堡

可以沾一点点芝麻酱在里面,或者是沾一下辣椒酱在里面,都是比较好吃的,你可以放心的进行品尝一下下。

17楼:匿名用户

蘑菇饺子可以蘸芝麻酱吃,是没有问题的,你可以适当的加一些辣椒和醋,这样站着吃,非常好吃,非常的开胃。

鸡肉蘑菇馅饺子的做法有哪些

一食物 主要材料鸡脯肉300g平菇200g辅材葱适当姜适当大豆油适当盐适量鸡精适当

1.将平菇清洗剁碎

2.揉面,醒15分钟

3.将鸡脯肉切碎,放进葱段,生姜沫,盐,大豆油,鸡精调料

4.将平菇放进饺子馅中翻拌

5.擀饺子皮预留

6.将包裹的水饺放到盖帘上,下锅煮开就可以

二原材料 小麦面粉500克、鸡胸脯肉250克、木耳25克、草菇50克、香莱25克、食用油、食盐、干黄酱、葱末、生姜沫、芝麻油各适当。

作法1.用凉水将小麦面粉合成面糊。

2.将木耳、草菇用开水泡发切碎,香莱切割成末。

3.将鸡脯肉剁碎末,添加葱末、生姜沫、干黄酱、盐、食用油、芝麻油翻拌;在饺子馅里加小量水,再添加黑木耳、草菇、香莱末翻拌。

4.将面糊搓发展条,下成60个包子皮,包起馅,待水开后煮开就可以。

18楼:叶孤霞殊

都是可以的 这个就根据自己的口味吧 你可以调一个芝麻酱 也可以自己再调一个三合油都可以的

19楼:恰恰熊

吃饺子蘸醋和芝麻酱是一种常规的吃法。芝麻酱含钙量极高,是补钙的佳品。灰蘑菇饺子可以再吃麻酱吃,但建议在芝麻酱里加一些醋或生抽,单纯的芝麻酱很干。

20楼:烟庆桖

你好,可以蘸芝麻酱吃的。不过个人认为站点醋汁蒜末比较好吃一点。蘸芝麻酱的话比较咸一点。

21楼:百度网友

你好,我认为这要依个人的口味,可以蘸芝麻酱吃的!

22楼:你有我的想法

这是可以的,看到经常有人这样吃,不过还是要以自己口味来选择,自己喜欢吃什么酱料就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