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斑鱼火锅蘸料的做法,求斑鱼火锅蘸料的做法 100

2021-05-25 21:29:04 字数 587 阅读 5996

1楼:凹凸小田螺

材料剁碎的郫县豆瓣酱1汤匙(15g),剁碎的豆豉2茶匙(10g),姜末1茶匙(5g),香葱花1茶匙(5g),香油4茶匙(20ml),水2汤匙(30ml)

做法1、大火烧热炒锅中的香油,然后将剁碎的郫县豆瓣酱和垛碎的永川豆豉一同放入翻炒1分钟。

2、再将姜末、香葱花、水和炒好的豆豉豆瓣酱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2楼:匿名用户

原料: 活斑鱼,菠菜100克,嫩白菜心100 克,粉丝200克。

调料: 精盐15克,味精6克,白糖8克,香醋 50克,葱段25克,姜末50克,料酒15 克,胡椒面3克,清汤2000克。

做法: 1、宰杀活斑鱼,收拾干净,用沸水氽 一下,捞出,在冲洗干净,放入火锅 内。

2、将菠菜、白菜心洗净,切段,用沸 水焯一下;粉丝用开水发好。一起放在 火锅内。

3、火锅加汤,引燃,烧沸,将猪油用 大勺烧热,也放入火锅。

4、精盐、味精、香醋、葱段、姜末、 料酒、胡椒面等一起放入火锅内。在将 火锅烧沸,即可上桌食用

3楼:碎碎的夏天

这个真心不会,不过建议买一本食谱

美蛙鱼头火锅有几种做法,蘸水和汤底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美蛙鱼头火锅的做法 原料 花鲢鱼头2个 约重100克 ,大枣100克,莲子40克,豆苗170克,金针菜 干品 70克,嫩上海青170克,净青笋杆300克,土豆180克,水发海带175克,番茄片 葱白节 高汤 川盐 生姜片 蒜泥油碟 鸡精各适量。 制法 1 红枣洗净,泡软 莲子洗净,泡...

龙利鱼能不能做成火锅鱼,龙利鱼火锅的正宗做法,龙利鱼火锅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

1楼 兰曦雪唯一 龙利鱼可以做成火锅。 番茄龙利鱼火锅 用料 西红柿 4个,龙利鱼 500g,番茄酱 少许,盐 少许,蒜 5瓣,姜末 少许,葱段 少许 番茄龙利鱼火锅的做法 首先热水泡一下西红柿,为了剥皮,泡西红柿的期间,准备好葱段,蒜瓣,姜末,根据自己口味可以加少许的干辣椒和花椒。 将西红柿剥皮切...

清汤辣味鱼火锅做法,清汤鱼火锅怎么做

1楼 支点的家 准备材料 草鱼 一条 姜 适量 干辣椒 适量 葱 适量 芹菜 适量 火锅底料 半包 豆瓣酱 适量 料酒 适量 盐 适量 淀粉 适量。 1 草鱼洗净切块,然后用盐 料酒 淀粉腌制一下。 2 姜洗净拍碎 蒜洗净拍碎 干辣椒洗净切段 葱洗净切段 芹菜洗净切段备用。 3 起锅倒油烧热,加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