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面筋炒素怎么做,香菇炒板栗怎么做?

2021-05-25 20:04:22 字数 1761 阅读 7198

1楼:匿名用户

主料油面筋1小包

鲜香菇7-8个

冬笋1个

青菜1小把

辅料蚝油3勺

白砂糖适量

盐3小勺

食用油少许

做法如下:

冬笋切片沸水里煮3-5分钟,去掉笋的腥味;青菜沸水煮3-4分钟,沸水里加3小勺盐,给青菜填味,装盘点缀。

.热锅少量油,中大火,先放香菇煸炒,在放冬笋片,等7成熟左右,放入蚝油和糖,加小半碗水(有条件的可以用高汤)放入油面筋,油面筋遇热遇水就可以慢慢压扁,3分钟左右就应该可以了,放入葱段,旺火收汁,装盘。

烹饪技巧:油面筋要买炒素用的。葱白可以在煸炒香菇时就放进去,增加葱香味。

2楼:匿名用户

先准备娃娃菜,也可以是黄芽菜,也就是通常说的大白菜,取两张,用刀切成小块。如果是白菜心了就不用焯水,如果是老一点的就焯下水。

新鲜香菇若干也片切成块,准备一包无锡油面筋。

锅里放油煸炒蒜片出香味,然后倒入白菜块,放少许盐煸炒至断生。

再把香菇放下去煸炒软,加油面筋。油面筋加之前最好用手捏一下使皮有点破,然后用水冲洗一下逼干水分,这是为了吃的时候面筋口感软糯。

加好用水冲洗过并逼干的面筋后继续翻炒。

加味极鲜、少许糖和素易鲜 ,因为白菜会有水分出来的,所以要水淀粉勾芡一下,撒上白胡椒粉、淋上香油、葱花即可!非常好吃的炒素,更适合老人孩子!你也可以加些香干、木耳!

根据自己喜好吧!

3楼:我是小小小的哥

菜系及功效:沪菜私家菜清热解毒食谱健脾开胃食谱营养不良食谱口味:微辣工艺:

炒青椒炒面筋的制作材料:主料:油面筋200克,青椒25克,木耳(水发),15克,绿豆芽15克调料:

姜5克,酱油40克,味精1克,白砂糖5克,淀粉(豌豆)5克,香油15克,花生油75克3.炒锅放入熟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时,将油面筋丝抖散投入,炸至深金黄色时捞起沥油。锅中留余油,将青红椒丝,绿豆芽,黑木耳放入煸炒几下,再加入炸制好的面筋丝,速将味汁倒入颠翻几下,淋上麻油装盘即成。

香菇炒板栗怎么做?

4楼:醇味坊

hello!我是人见人爱的香菇烧板栗。虽然是挺普通的家常菜,但是百吃不厌,总觉得特别下饭,特别香。

香菇是低脂低热量,但是板栗不是哦。板栗热量高,富含淀粉,一次不能多吃。所以这道菜适合一家人一起分享一起品尝。

5楼:易书科技

【主料】

水发香菇250克,栗子肉100克。

【辅料】

豌豆尖或时令青叶菜50克,鸡蛋1个,水淀粉、淀粉20克,胡椒粉、味精各2克,精盐、白糖、葱、蒜、姜各5克,熟菜油80克。

【制作方法】

(1)将香菇、栗子肉、豌豆尖、葱、姜、蒜洗净;葱切段;香菇、栗子肉、姜、蒜切片。

(2)将栗子片用沸水煮至六成熟,捞出沥净水;将香菇装入碗内,加全蛋液、干淀粉拌匀。

(3)热勺,下菜油60克,烧至六成热,下香菇片,炒至微黄,放栗子片、葱片、姜片、蒜片炒几下,加高汤100克,烧开,下盐、胡椒粉、白糖、味精,勾薄芡,淋明油,出勺装盘即成。

冬笋炒香菇怎么做?

6楼:易书科技

【主料】

冬笋、香菇各50克。

【辅料】

盐、糖各1茶勺,味精半茶勺,淀粉、熟油各2茶勺。

【制作方法】

(1)洗净香菇,泡软去蒂;冬笋切片,与香菇、调料拌匀。

(2)人锅,加盖旺火煮5分钟,中途需翻炒一次。

茨菇炒肉怎么炒,茨菇炒肉片的做法步骤图,茨菇炒肉片怎么做

1楼 周洋 茨菇炒肉片的做法步骤 1 茨菇开水煮至7成熟。捞起 2 油下锅。 油开后。红辣椒下锅。 3 姜下锅。油爆下。肉片在下锅。放酱油,料酒。 4 大火翻炒。翻炒待肉片6成熟时下茨菇。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2楼 duende恶魔 材料主料 双孢菇,猪肉 配料 豆瓣酱,葱,蒜,白糖,鸡精,水淀粉,...

蘑菇炒饼丝的做法,蘑菇炒饼丝怎么做好吃,蘑菇

1楼 bai度中的零度 主料蘑菇 250g 青菜100g 饼丝350g 辅料辣椒20g 蘑菇炒饼丝的做法步骤 1 蘑菇,青菜,辣椒葱备用 2 将蘑菇,青菜,辣椒切条,饼切细条 3 起油锅,爆香葱辣椒 4 加入饼丝,青菜和蘑菇,加入酱油大火翻炒出锅 蘑菇的做法 素炒蘑菇怎么做好吃 素炒蘑菇的家常做法 ...

蒜苗和香菇一起炒会不会有事,香菇能和蒜苗一起炒么

1楼 不会有事,蒜苗和香菇 可以一起炒着吃。 主料 香菇150g 蒜苗50g 辅料 油适量 盐适量 酱油适量 姜适量 蒜适量 鸡精少许 辣椒粉少许1 准备好食材,洗净。 2 香菇切好再洗,多洗几次,会洗得比较干净。 3 洗好的香菇挤干水分,蒜苗 蒜 姜切好。 4 锅中油热,倒入蒜末 姜片,炒出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