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女生可是他比我大很多,她总叫我小不点什么的,但我对他很好,我该怎么做

2021-05-25 17:15:01 字数 3289 阅读 4659

1楼:匿名用户

合适最重要。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到了,那么年领不是问题,如果两个人的性格不合适,或者不足够喜欢,那么年龄可能就成了拒绝对方最好的借口,至少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所以我们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人品和性格是否合适,然后再决定两个人是否要继续深一步的交往。

互相迁就,包容理解。当决定在一起的两个人日子久了,当初觉得他的可爱,也慢慢变成了没有担当。她的成熟,慢慢也变成了没有趣味。

两个人如果在一起了,就要明白,也许你们之间是有差异和不同的,那么既然想好了在一起,就一定要真的融入到对方的生活中,明白两个人要一起努力,才能感情越紧密。包容和理解,才能让你们的感情走下去。

2楼:看慌慌

喜欢就上 没有什么年纪大小 喜欢就上 不上她就是别人的 不努力怎么知道 顺不定你喜欢她的时候她也喜欢你

3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去表白啊。年龄那都不是事儿的!祝你成功

4楼:尉筱

喜欢就勇敢追求,得不到就不是自己的缘分,就别在乎好了

5楼:呼延泽洋

不要理他 等你遇到喜欢的 心动的女孩你又后悔的

6楼:共有一篇帖子

那你就去和姐姐在一起

7楼:危珈蓝疏

可以玩玩,但不能长久。你自己考虑咯!

8楼:百度网友

取到大老婆你就发达了。

9楼:李王林

喜欢就最喜欢是不在乎年龄的

我喜欢上一个比我大12岁的女生,但是她总说我太小,我该如何追求她? 100

10楼:爱的举动

如果一个男的比比女的小12岁,这确实是相差太多一点,这样子的话你的父母也许不会同意,而且你的亲朋好友也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你,他们会觉得奇怪,你为什么要找一个比自己大那么多的女生。所以你一定要考虑清楚这些问题,你一定要承受住别人对你的议论承受住父母对你的不满抱怨。如果你都已经做好了这么多的准备,并且你不怕被人说,你就可以大胆去追求他,用你的真心诚意来感动他,相信他也会被你的诚心所打动。

11楼:麒落红尘

她要再以你年龄小拒绝,就告诉她你心里年龄成熟,对你而言年龄并不重要,只是一个数字。在和她交往时你要表现出成熟稳重,体贴的暖男形象。

12楼:百度网友

那你就首先要有经济实力。先对她好一段让她无法拒绝你,其次要勇敢一点,主动一点不停的追求他。

13楼:匿名用户

关怀加爱护,不断的对她好,感动她

14楼:vv影锋

喜她所喜,爱她所爱。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15楼:匿名用户

那你还是算了吧 你们之间也许是不可能的呢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们已经到什么程度了

17楼:匿名用户

她不答应你,无非是以下几种情况

1、觉得你年龄小,过几年她年龄大了,怕你抛弃他。这样的话,你要先问问自己,等他老了你还会像现在一样爱她吗?毕竟女的过了40岁,会老的很快。

如果你认为自己可以,那就表现出自己的痴情,让她觉得你能和他过一辈子。

2、觉得你年轻没钱,那就让她看到你的上进心,让他有安全感。

3、他把你当弟弟,这样的话,你只能慢慢用温柔来感化他。

不论怎么样你要记住,强扭的瓜不甜,感情都是水到渠成的,要慢慢来。最后一点,能抓就死死抓住,把没有成功希望的感情,赶紧放手对你对她都好

18楼:裂风呃呃

干点成熟的事啊,不要太幼稚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但是她比我大六岁,我该怎么办?

19楼:撒碧春

你喜欢她,并不代表她喜欢你

20楼:张若不实

攻势,用你的诚意打动她

21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就追,年龄不是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大六岁是怎么认识的?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但是她比我大但是她只是把我当弟弟看怎么办?

23楼:听海凝云

既然私下里都能跟你搂搂抱抱的,

肯定说明她心里也是喜欢你的

但是很明显心理面很矛盾

矛盾跟你的感情是什么,矛盾是不是该跟你走下去

你要理解,毕竟如果一个女人跟比她小的男人在一起的话是会承受很多很多你不知道的压力的:

1、女的比男的要成熟得早,同样年龄的女的思想一般都会比男的想得长远,更别说比你大得多的

2、女的比男的同样要老得快,男人在40岁的时候是正直顶峰,女人在40岁的时候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那么你想,当你40的时候,她已经46了,人老珠黄,你还精力旺盛,你们能接受吗

3、女人一般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就是因为比自己大的男的已经有自己的事业,能够给自己想要的东西:稳定的家庭和生活,你呢?

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就要勇敢面对这一切,

帮她把这一切压力承担下来,让她知道,她在你面前,在你心中,不是你姐姐,而是你心疼的小女人。鼓起勇气去跟她把一切说清楚吧,如果她想清楚了愿意跟你在一起,就一起去面对!

我女朋友也比我大,希望你们也能幸福吧~~加油

24楼:匿名用户

看具体的年龄

所谓的女人30岁前后是一个危机期

她们会考虑以后怎么办 这个时候女人要的不是钱自己要那些钱干嘛 他们要的是男人 毕竟私底下已经有过经历了就差一层窗户纸 她大概也是担心别人说闲话 **这个东西是很可怕的这个时候需要你的多关心 多呵护 这个时候女人失业上升期的时候 最需要关心。

她是两面性的女生,可爱和女王都有,给她起个什么外号好听,大多时候是可爱的很萌

25楼:珏豆豆是我

用郭德纲相声里的,阿依土鳖公主。

26楼:匿名用户

这种性格的女生你要跟小心的面对了,你可得小心他是什么时候切换形态,万一再跟你撒娇的时候,突然切换形态变道女王模式,你怎么应对啊,女生都是善变的,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兄弟祝你幸福啊!

27楼:匿名用户

这种性格的女生你就要小心的面对了,你可得小心她是什么时候转换的,万一在跟你撒娇的时候突然转换形态切换于女王模式,你要想好怎么应对啊,女人都是善变的,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兄弟,祝你幸福。

我喜欢男生,他比我大很多,我向他表白过,可他总是说我还小

1楼 南木萨 那就以后再说 她怕你成长的就不喜欢他了 2楼 匿名用户 等你长大了 就可以了 我喜欢一个男生,我给他表白过好多次,他说我还小呢,他就比我大两岁,我做什么他都不会生气。有一次,他 3楼 毒孤前辈请留步 太容易得到就会不珍惜,你这种处于一种备胎的表现,也不答应你,也不回绝你。 4楼 周珍珍...

我喜欢男生,但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可是他对我很好,我应该

1楼 正常当朋友处呗,观察事态发展。 尽量避免别人无条件的对你好,这样你会更产生遐想。 2楼 匿名用户 你们不愿意捅破那层纸吗。其实他很喜欢你只是害怕表白失败了连朋友都没得做。爱要早些说出来。即使失败了将来来不会后悔。最少曾经争取过。加油 3楼 座七七蔚 你是备胎,或者是part2,也就是第二选择,...

有男生对我很好但我不喜欢他我该怎么办?是珍惜还是拒绝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败中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2楼 匿名用户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