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鼻子的老鼠是什么鼠,长鼻子的老鼠是什么老鼠啊

2021-05-25 15:19:28 字数 720 阅读 8652

1楼:匿名用户

老鼠的兄弟,但没有老鼠狡猾和破坏性!这种我不杀死它的,但名字就........家乡话就会说!!!

2楼:匿名用户

坦桑尼亚中部乌德赞瓦山脉是世界上生物多样化热区之一,在过去几十年里,该区域曾发现了多种新物种。2008年,科学家在这里发现了一种巨型象鼩,但它并不是鼩鼱,它的近亲包括:大象、蹄兔、土豚和海牛。

长鼻子的老鼠是什么老鼠啊

3楼:匿名用户

臭鼩又叫尖嘴老鼠、臭老鼠。当受惊时,体侧的臭腺分泌奇臭的分泌物!

这是什么啊?长鼻子的老鼠?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小象鼩象鼩目是一大目此种为小象鼩种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食蚁兽,嘴巴长才可以伸到蚂蚁洞里吃蚂蚁

头长得像老鼠,鼻子和嘴长得像猪,尾巴长得像狗的啮齿类动物叫什么?

有一种像老鼠一样的动物, 鼻子很长,有点像猪鼻子,眼睛很小,

6楼:胡斯鹅黄

你观察得很仔细,这种小动物确实不是老鼠,它叫鼩鼱,是一种食虫目动物,多半是想吃在鸡骨头上的虫子: http://baike.

baidu.com/view/64727.htm

仓鼠和老鼠的区别!仓鼠可以长多大

1楼 花仔 有一些朋友在初次见到仓鼠的时候心里或者会想,这不是老鼠吗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它呢 其实是他们搞不清楚什么是宠物仓鼠,什么是家里常见的讨厌的老鼠。 带着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把仓鼠和老鼠的区别讲解一下,让大家了解一下受大家喜爱的动物 小仓鼠。 仓鼠体型娇小,外观可爱,是一种观赏性很高的小动...

龙猫是老鼠吗,龙猫为什么是老鼠的样子??是鼠类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 龙猫原称毛丝鼠 英文名chinchilla 龙猫这个名字是香港爱好者给它们起的雅号 2楼 夏池壤驷思莲 龙猫既不是猫也不是老鼠 学名南美洲栗鼠,属于哺乳纲啮齿目豪猪亚目美洲栗鼠科动物它是因为酷似宫崎骏创作的电影totoro 译作 龙猫 中的 龙猫,所以后被香港人改名叫 龙猫 。 ...

袋鼠是什么样子的,袋鼠的长什么样子?

1楼 志存高远 动物学家考证,袋鼠是袋类动物的典型代表。袋类动物是发育不完全的动物,属早产胎儿,所以需要在育儿袋中发育,母袋鼠有四个乳头,两个高脂肪,两个低脂肪,母袋鼠一般每胎产3至4个仔,袋鼠出生后即要入袋,食用低脂肪乳水这就决定了每胎袋鼠仔只能存活2个 袋鼠出生时非常小,大约只有1粒花生米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