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暗恋人最长时间是多久,你们暗恋一个人最长时间是多久?

2021-05-25 14:05:46 字数 3321 阅读 1917

1楼:青羽烟阳

一年吧!

长这么大,就喜欢过两个人,初中一个,高中一个。能称作是“暗恋”的应该就是我的初中同学了,当时喜欢他大概有一年的样子。

那个时候,情窦初开,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其实,现在想起来,他不是很帅,也不是很高,可能是因为他这个人比较特立独行吧,我挺欣赏的。

我记得开学第一天,大家自我介绍,相似的开头,相似的结尾,可以说是千篇一律。所以,我全程没有抬头,在下边悄悄和刚认识的小伙伴说话。

只是,突然听到有人说英文,我当时就抬头了,一个阳光爱笑的男孩儿。总之,全班那么多人,我就对他印象最深,觉得他还挺酷的,想法很奇特。

后来,军训完以后就分了座位,我们很凑巧的成了同桌。额,怎么感觉和同桌有着不解之谜,似乎我的爱情都始于同桌。其实,我当时没什么太多的感觉,只是有点忧伤和刚刚熟悉的小伙伴分开了,明知道不怪他,但对他就是有一点点的埋怨。

说实话,我当时的不讲理也是没谁了,他算是躺枪吧→_→。

不过呢,和他相处起来还不错吧,他这个人做事认真细心,很开朗,很阳光。非要说个什么不好的地方,就是有点一根筋,千万别和他在一个问题上纠结,最后一定是没有结果的。反正最后不知怎么回事,我就开始暗恋他了。

但那会儿,我们早就不是同桌了,那些喜欢都被我化作学习的动力了,哈哈,我也很佩服自己的脑回路。

再然后,突然对他就没有了喜欢的感觉。以前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才明白或许是他和我想像的“他”并不一样的原因吧!但不管怎么说,都是我青春期里美好的回忆。

2楼:陈夫人啊我是

高二以前的自己完全是个叛逆girl。在老师眼里还算乖巧,因为没怎么招惹是非。高一的一天里因为跟老爸闹情绪,下午逃课,溜达在大街上。

因为是冬天,也蛮冷的。跑出来的匆忙,身上也没有钱,也没有手机。后来跑了好几个地找到一家有公用**的超市。

拨通了死党的**,尽可能把自己讲的很可怜。这货下了课就来找我,可惜一腔热血,却蠢得厉害。没拿钱就过来了。

于是,一个人的游荡发展成两个人。

再后来,死党给她的蓝颜打去**求助,当然,很成功。那时候的友谊真的是说不清道不明,你说你今晚难过不想回家,朋友指定说那就不回了。而不是劝你快回去吧家里人担心什么的。

脑洞大开的我两拉着蓝颜同学准备去网吧待着,拼杀游戏。去到一家网吧的我们碰到了我的同班同学—史同学,我进去的时候他刚好要走。虽然同在一个教室里一学期多,但我跟他的交集并不多。

他向来是个高冷的人,脾气也暴躁。尴尬的向他微笑,结果他拉着我问道:不回家来网吧做什么。

觉得这个人有点奇怪,又随口应到,没家回。

隔了二十分钟左右,这个人提着一堆吃的摆在了我面前。然后,坐在了我旁边。他说他也要**。

十二点刚过,我就熬不住了打算睡觉。这破网吧也没个暖气,是挺冷的。结果他给我了他的外衣,自个穿件衬衫傻坐着。

我喜欢上他是在第二天早上我刚刚醒过来的一瞬间。眼睛刚睁开,就瞅见他盯着我看,轻轻说了句,醒了啊。

不管后来我因为逃课离家出走怎么样了。我是从这一天开始喜欢他的,有时候喜欢就是一瞬间的事,很纯粹。本来觉得,他这个样子对我了是不是也喜欢我。

回到教室的日子里就觉得自个想多了。他依旧高冷,依旧脾气暴躁。依旧没怎么跟我讲过话。

但是我的喜欢依旧是喜欢。只不过,也就藏在了心里。从这个时候开始,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叠千纸鹤和心。

每张纸都写有想对他说的话。一天两天三天。就这样过了两年多。

暗恋真的是让人小心翼翼。时间越久越觉得对他的喜欢更加浓烈。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是没有在一起的,我也没有告诉他我这两年对他的喜欢。

千纸鹤还堆在家里,没有数过有多少个,但每年回家都会拿出来随便拆几个看看里面的话。默默的笑自己幼稚。也挺幸福的。

3楼:1非同一般

十年了 因为他没结婚 所以把很好的相亲对象也拒绝了 他有女朋友 我………

4楼:baby丶柯柯

1个礼拜 然后她就莫名其妙觉的我喜欢她然后我们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三年,然后眼看着他娶了别人当新娘,我还得笑着祝福他

你们暗恋一个人最长有多久?

6楼:手机用户

六年…然后他知道了!然后我就悲剧了!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7楼:仉夜曼

5年多了,每次主动跟我说话,短信,qq,都能没骨气的乐上半天啊,然后小心翼翼亦步亦趋地回短信!

8楼:编号

初中一直都没能走出阴影,三年啊!一直都沉寂在学长幻想里面啊!

9楼:康小宁

初中同学过2年 却喜欢了将近10年,很奇怪从来没因为得不到而难过沮丧而是想把对一个人如此美好的感觉一直保留下去。

10楼:手机用户

三年吧,然后眼看着他娶了别人当新娘,我还得笑着祝福他......

11楼:知44315耸耙

我每个学期都换一个暗恋对象!从初中到大一!哈哈哈哈哈。

12楼:三熙

十年了 因为他没结婚 所以把很好的相亲对象也拒绝了 他有女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13楼:小美

3年!他的样子都快想不起来了!但是已经在心里变成一个符号了!现在不会再老是想着他!也觉得快要不喜欢了!但是那种等他的心情还是有啊!

14楼:手机用户

一般都半年!然后各种暗示!然后表白或者坐等表白!然后就谈了!最后都分手了!

暗恋一个人的最长时间能有多久

15楼:刑访曼

可以狠久直到自己死去,我也是暗恋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和他说,他已经有男朋友了,我只想看到他开心我也开心了

暗恋一个人最长可以坚持多久?

16楼:zai来1碗汤

这个因人而定

有的人时间很短

但有的人会很多年都在暗恋中

但是既然喜欢

就要大胆表白

这样才是对自己的感情负责

17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跟对象和本人的耐力有关,但是万事都有一个度,做任何事都不要得过且过,不要做事太过绝了,不然得不偿失!aqui te amo。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喑恋一个人,他能坚持一辈子,因为爱一个值得爱的人是幸福快乐的,永远永远。

19楼:巨蟹定平静香

坚持到成为他女朋友的那一天,我在“又二”上一直是这么说的,暗恋不可怕,放弃才可怕。

20楼:徐茹臧帆

看你吧我暗恋了个人

就暗恋快10年了

告诉我你们谈恋爱时间一般要多久啦

1楼 观光紫云散人 和你们两人的心的距离成反比,心越近时间越长,心越远,时间刚短。 2楼 匿名用户 一年,不过每个人都有不同呢! 3楼 郭宝巨 真正的了解对方了就可以了! 谈恋爱一般要经过几个阶段? 4楼 匿名用户 会经历以下四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 共存 甜蜜期 刚刚开始的爱情,对彼此充满了美好的幻想...

人的一生要碰几个人渣才算完你们谈恋爱最长谈多久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怎么定义人渣?如果是自己喜欢过的人,还是不要这么称呼比较好,哈 其实嘛,这个问题很难说。有些人青梅竹马一直到老,有些人寻觅了一辈子最后还是孤独终老。所以,什么情况都是可能的,在感情方面,别人怎么样,其实对自己基本上没有多少参考价值。 缘分这东西实在难说得很。 人生,总要碰到几个人...

你们觉得从恋爱到结婚最长时间不能超过几年

1楼 爱上琉璃裙女孩 我觉得谈一到两年就可以结婚了,谈的越久越容易黄掉 2楼 陈陈陈陈 没时间这个说法,只有想不想结婚这个想法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 好像跟时间没有关系 4楼 bl动漫大本营 2年 ,否则会很容易产生过渡感 你们觉得从谈恋爱到结婚需要多长时间?我觉得差不多得10年,你觉得呢?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