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对待人,换来伤心的句子,真心对待一个人,换来伤心的句子

2021-05-25 12:56:28 字数 2935 阅读 8701

1楼:姬觅晴

一、我生活在没有你的城市,尽管如此,我还是用各种方式关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乐全不是为我。

二、感情中最无奈的事,莫过于两个人经历的不匹配。你还初出茅庐单纯爱意情深似海,对方已经千帆过尽不会再爱。

三、相爱的时候,所有缺点都忽略,只想分分秒秒粘在一起柔情蜜意;不再爱了,站在他面前,连呼吸都是错。

四、你本来很爱一个人,可是,当所有的失望累积到了一个临界点,连爱也再提不起劲了。

五、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六、有些事情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人生就是充斥着各种承受,你不想承受的承受。

2楼:锦玥小朋友

1、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心里没你的人,等再久也是没有用。

2、心里有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到心痛;心里没你的人,等再久也是没有用。

3、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4、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5、真心付出换来的却是你的一句对不起,我累了。

6、我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真心对待。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7、有些爱,注定浮华一梦,转身成尘,曾经执着的爱情,散落天涯,心却,不愿离开。

8、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9、总是不知这青春何时才止?等到了那寻寻觅觅、寻找幸福的时候。只见凋零的花、凋零的心、还有那凋零的情!

10、曾经的爱,曾经的痛,曾经的迷茫,谁让我忘不掉你的模样,如今却是永恒的伤。

11、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有些情,一旦眷恋,便海枯石烂;有些缘分,一旦交织,便在劫难逃。

12、女孩因为爱上一个人而长大,男孩会因为失去一个人而长大。

13、等候太久得来的货色,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14、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了你,你还假装看不见,因为你不喜欢。

15、在爱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爱是人生中阅历的一段插曲,更是一种心酸的浪漫。

16、人生就像一道多项选择题,困扰你的,往往是众多的选项,而不是题目本身。

17、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18、醉眼看别人成双作对,也抵的过无人处暗弹相思泪。

19、看不到你的好,又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

20、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麽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因为不想受伤,我们戴上面具,穿上武装,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来。可是,我们隠藏的愈多,被发现的时候,暴露的就更多。

我们愈不敢面对伤痛,被刺伤的时候,伤口就愈痛。最不容易受伤的人,不是最坚强的人,而是最坦诚面对自己的人。

3楼:体娱荒原

我用真心待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这个就是一个名句,一个诗句可以。真实的写上你此时的心情。

4楼:东京巷尾听风

我没有很痛苦,我只是不甘心,为什么我在痛苦里待的好好的,你非要把我救出来,然后又一把将我推入深渊(噗)

5楼:匿名用户

1.再不开心,也要试着笑,至少努力笑一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我曾经真心对待所有人却换不来真心对待我的伤心话语

6楼:匿名用户

迎合别人,并不会让他们喜欢你,而且你并不会快乐

7楼:匿名用户

真心待人是一种生活状态,不是用来交换的,不能百试百灵。但往往因此得到别人的真心对待

8楼:年华如羽轻送

也许是你的方法不对,人心是换不回人心的。对待人要恩威并施,既要对别人好又要让别人不敢轻易惹你,

9楼:手机用户

别太善良,也别太大方,时间久了,你身边的人就会觉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应该的

10楼:命藏暗星

付出就不该求有回报,有回报那也得是心存感激。你可以要求自己但你不能要求别人。人或许是自私的,但你对他们的好总有一天他们会懂,也会心存感激。

11楼:只素温暖不言殇

看不懂题主想要表达的意思诶。

12楼:匿名用户

好心无好报,坏人得事

闺蜜真心换来伤心经典句子

13楼:匿名用户

1、想念,是个心疼又伤感的词,你在身边该多好。

2、好的恋情不是偶然,回它需要时

答间,耐心,和两个真正想在一起的。

3、是谁把光阴剪成了烟花,一瞬间,看尽繁华。

4、女孩因为爱上一个人而长大,男孩会因为失去一个人而长大。

5、妾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

6、有些爱,注定浮华一梦,转身成尘,曾经执着的爱情,散落天涯,心却,不愿离开。

7、你能否忘记——那次朦朦胧胧的相遇,那个突然开始的忧郁。

8、爱是亘古长明的灯塔,它定晴望着风暴却兀不为动,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9、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里恳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让我时时可以看到你。

10、为你落第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1、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期盼,没有悲伤,我只是知道而已。怀念是生命中最无能为力的事情,并且卑微。

12、13、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14、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放手的,才叫真爱。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真心待人换来却是不真心的古语,“真心对待一个人却换来不被信任”用文言文怎么表达?

1楼 q鱼娘 因为你没有选对人,你要看那个人值不值得你真心待他 真诚待人不是错 即使是错那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错误 别人的伤害或有意或无意 你会提出这个问题就说明那个伤你的人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真心对待一个人却换来不被信任 用文言文怎么表达? 2楼 厦门大道尊 这等匹夫!轻人如此。我本将心托明月,谁知明...

真心对人好的句子,真心对一个人好的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当你对一个人太好,伤害的只会是自己。从本质上来说,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就是一种社会交换。 作家杨大侠指出,对人太好过犹不及 在一段关系里,从来没有什么一方的付出,与另一方无下限索要的道理。你若是一昧的去讨好对方,非但不会得到对方的感恩,还会导致他变本加厉的伤害你。 2楼 当初的不平淡 ...

“真心对待人却换来不被信任”用文言文怎么表达

1楼 厦门大道尊 这等匹夫!轻人如此。我本将心托明月,谁知明月满沟渠?反被他羞辱一场。管教你粉身碎骨,方消我恨! 奴有从兄之意,兄却如此无情 而今于君面前,吾乃丑态尽露,反招君笑,有何脸面为人 唉!罢了,正乃,我本将心向明月,无奈明月照沟渠! 星星不知我心,明月不解风情 投之以桃李 报之以糟糠 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