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释怀爱但又不得不放弃的一段感情

2021-05-25 12:45:28 字数 4136 阅读 7567

1楼:小知29117峙胶

学会如何释怀爱,但又不得不放弃一段感情的这一件事是特别难的。因为如果你真正爱一个人,就无法去把这份爱情释怀掉,同样的,如果足够爱她的话,就不可能去放弃一份真实的感情。

2楼:喻水卉

你可以出去旅游多散散心,然后和朋友一起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找朋友谈谈心,一个人去你们来个一起去过的地方把他放下

3楼:司人清

我们大家都不承认在但是就想吃晚安但又不得不放弃一段感情,因为,每个人的选择都是有它一定的因果。

4楼:尹朶月

有很多爱你想得到,但是却得不到,还有很多爱是要选择放弃的,如果你不得不去,放弃一段感情的时候,你就要去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他,我如果再去想她的话,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努力的放开手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

5楼:文库管理员

我觉得一切都必须朝前看,如果必须得放弃一段感情的话,我们还是只有释怀吧,因为感情也是不能勉强的,必须合适才行,得到大家的认可。

6楼:求注册

既然知道不得不放弃那么我觉得你就不要再对这段感情去付出什么。我觉得人就是要痛痛快快的去解决一些很难的问题,因为我觉得爱一个人就不能去给他造成负担。

7楼:影子

我觉得爱情这个东西,当你不得不放弃的时候,那么它也就显得无所谓去了,因为毕竟你所想要放弃的是你了俩的爱情。

8楼:小月哈哈

在我看来这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因为两个人还爱着但我们必须要分开这是让我们分离彼此,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游戏呐喊等释放自己得到解脱

9楼:匿名用户

当你特别爱一个人 而且却又无法在一起的时候 那是非常难受的 但是你知道 真的爱不是占有 而是他能幸福 这样想 你就和他约好未来再见 时间会解决一切

10楼:bd小葵

在我看来我觉得释怀,但是又不得不放弃的这种爱,其实是让我觉得非常头疼的,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合理的去面对这段感情,只能让自己不再去回想。

面对不甘心的爱情,要如何学着释怀?

11楼:情感随风说

你就问问你自己,这么不甘心放下,这么折磨的除了你自己还有谁,你这样子对方会不会在意,对方会不会心疼。有时候你的不甘心折磨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很多时候,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得到相等的回报,很多时候爱情是只有付出,没有收获的,因为我们爱上的人,也许并不爱我们,所以我们会不甘心,我们会觉得凭什么,凭什么我那么爱你,而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凭什么我那么在意你,而你却想快点让我从你的世界里消失,凭什么我那么好,而你却爱上了那个不如我的女人,你越这么想,最后难过的难堪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放下不甘心,其实也是在放过你自己,你要明白这段感情不是你的,你就算再不甘心,对方也不会回来的,这段感情给你带来的伤害,难过已经够多了,既然已经分开了,你现在又何必还来折磨自己,恋爱的时候就是痛苦的,难道分手了,你还要自己为难自己吗。

你自己都不心疼自己,都不愿意放过自己,谁还能够来放过你心疼你,很多时候我们选择放下,并不是不爱对方了,也许我们还爱着对方,不甘心就这么结束了这段感情,但是如果爱对方会让自己那么难过,那何不把他放下,放过他也是放过你自己。

试着让自己走出来,试着去跟你的朋友说说你的心怀有,试着找找自己曾经为了他而放下的兴趣,试着把用在他身上的时间再重新花在自己身上,试着把曾经那些用来讨好他的心思全都用在自己的身上,也许你就会觉得,原来放下他并没有什么太难的,原来放下一段不合适的爱情会痛,但也会让人获得新生。有时候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放手并不代表一定会很痛。

12楼:虚颜

在适当的情况下放松自己,然后放松心情,开始下一段爱情就会从之前的爱情里面释怀。

13楼:我是一个小蘑菇

就学着释怀吧,每个人都会有这一段,毕竟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一定会有一个好结果,所以还是要学会跟自己谅解,不要有太多的烦恼。

14楼:花花就是我

想要释怀不甘心的爱情的话,可以选择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然后让自己充实起来,这样就不会想东想西了

15楼:匿名用户

学着放下学着去开始新的生活,当自己新的生活过的比较幸福的时候,相信就可以释怀了。

16楼:最爱彩虹糖

爱情不可强求,既然这份感情不属于自己,还是祝福他吧,再开始新的生活。

17楼:兔牧马人

面对不甘心的爱情就要学会释怀,只有把这一段爱情完全放下去,以后才能会找到更好的爱情,也就在这时就,会把这一段爱情完全放下。

18楼:精神大伙

可以重新去开始一段感情,把以前的忘掉,这样就会释怀

19楼:凡说复杂

人说放弃一段感情的最好方式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是这种是对新感情的,不负责任,想要自己放弃,首先你得明确自己为什么被放弃?

20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爱情不能勉强,所以不是自己的自己即便是再喜欢也要学会放手并且送上祝福,然后不断的提升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去迎接属于自己的那份感情。

21楼:hktv电电

那就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这些东西不属于自己,不应该去强求,长期下去,伤害的还是自己,同时也会让别人越来越讨厌你,让自己颓废下去,也是不好的。

22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只有这样才会转移你的注意力,才有心去重新开始。

遇到一段因为现实不能在一起的感情,两人相爱却无奈的分手。希望有同样经历的人回答怎样释怀的?

23楼:易春寒

这种情况很常见呀,每个初恋的情侣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是很想爱,但却又不能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忘记了。

24楼:信仰的**

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自欺欺人

明明知道不能够在一起却还是在期待

把这些经历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时间会让人慢慢的去理解释怀

25楼:山里的早晨

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转移。

26楼:匿名用户

终于明白你为啥不招人喜欢了,不够虚伪,嘴不甜,不会睁着眼说瞎话,慢慢的内发现,有一颗

好心,不容如有一张好嘴,因为好心永远比不过好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的,会做的不如会说的,会说的不如会装的。

27楼:匿名用户

同样,分手没来有一个月,现在还自是一样会想找他会梦见他。但是理智在控制自己跟他是没有结果。至少我没有释怀,没有想通,要说用什么方式,都是说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忙起来,没有时间去想他。

忘记是没有办法忘记了,毕竟这个人曾经在你的世界中存在过。

28楼:宋冬仔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慢慢熬过,重一开始的心烦意乱,到慢慢看淡,把内心放开,不用死脑筋,慢慢就过来了,这不是没有情意,尔是把它变成回忆

29楼:匿名用户

爱上下一个人就释怀了,并且前提是对方比你上一任要优秀,更让你爱的

版欲罢不能,如果没找权到这样的人,自己先单着也不是太糟糕,没人能真正忘记跟自己有过感情的人,不能忘又怎样,在心底最深处给他留个位置,不要总想,只是有个位置就行了。

30楼:匿名用户

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只要祝福对方生活的快乐,自己就能满足了。

31楼:我是风兮子

出去旅游 放松心情 屏蔽掉关于他的种种 开始新的生活 地球还是照样在转 时间还是照样在流逝 你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你埋在这种情绪里也是一样的结局

32楼:匿名用户

转移注意办让自己生活充实起来

33楼:匿名用户

时间**一切的缘起缘灭。

34楼:糖探亲假压

制作发行编辑动画**歌名 演唱 作词 作曲 备注《一捧江山在掌握》 张佳 吴晓天 张浚鹏 1至26集片头曲

35楼:匿名用户

现在都不知道怎样才好

形容不想放弃又必须放弃的句子,形容一个人不想放弃,但又不得不放弃的句子(爱情类)

1楼 匿名用户 泉涸,鱼相与处于陆,相濡以沫,相掬以湿,不若相忘于江湖 2楼 匿名用户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3楼 一夜 没有我在你身边 你一样可以过的很好吧!!! 4楼 匿名用户 我以我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5楼 小康 不是一路人还是分开的好 形容一个人不想放弃 但又不得不放弃的句子 爱情...

歌词含"放弃了这段感情"的歌名,歌词“我不会放放放,放弃这段感情”

1楼 小雅 ti 不要连分手都骗我 ar 杜奕衡 by 习 不要连分手都骗我 杜奕衡 别说分手吧太突然 没有一点点的预感 你说的理由也很简单 说我对你不够浪漫 我的心里面有点酸 看得太清楚太为难 你只是借口掩饰背叛 那委屈的泪向外泛往心里钻 如果你已经不爱我坦白的对我说 不要连分手都骗我 你那闪烁的...

如何放底一段一厢情愿的感情

1楼 酆振英杨丑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当你不再爱我,当爱你已成为你的负担,当相爱已是一种痛苦,那么,我选择放弃。 放弃你,是因为爱你。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着你强忍内心的挣扎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放了你。 当爱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