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技巧 对方心灰意冷,该如何重新开始

2021-05-25 12:37:46 字数 1827 阅读 2412

1楼:爱情考拉

最近接到很多兄弟(包括女孩)的爱情挽回的困惑求助,在和我们导师详细沟通之后呢,情感问题梳理清楚之后,我们就发现一个问题,并不是我们导师的担心,而是求助者的自己内心害怕的一个点,

那就是:如何和对方产生复联?如果对方根本不给自己沟通的机会怎么办啊?

我们很好理解啊,出现这样的担忧也是因为在分手前后,求助者(也包括对方)做出了一些不利的、不留后路的行为。

挽回爱情,并不是简单走形式的挽回对方的人,而是要挽回对方的心,得到并享受更高的爱情体验,

因为我们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之前的感情就是一段失败的感情,不然不会陷入分手的状态。

那么挽回爱情就是一个重新建立二次吸引的过程,无论是通过种下心锚、依靠情感共振,还是自我改变的价值展示等,都需要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两人需要建立基本的交流。

所以这就是很多兄弟为什么担心好怕的地方,也是比较着急的地方。

为什么着急啊?

生怕就此和对方变成路人,还害怕有第三者的介入,女孩也是处在情感空白期嘛,如果对方是一个高分的女孩,那么也一定会有不少的虎视眈眈趁机进入的追求者。

两个人的感情如果遇到了瓶颈,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已经盲目推进到了分手边缘,纵使你内心再多不情愿,也只能缴械投降,毕竟感情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毕竟感情这种事情强求不来。

你的死缠烂打,你的苦苦哀求,丧失掉了自己的尊严,却最终也没有换来对方的回头。

但是很多分手的情侣并不是因为两人之间没感情才选择的分手;

恰恰相反,很多的情侣在分手的时候都是经历了一番苦难折磨,纠结痛苦才做出这个无奈的决定。

或许是两个人的不肯低头,或者是两个人的无效沟通方式,或许是因为家庭因素,或许是因为异地的原因,或许是被现实无情的打败

总之,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种。

但是,来寻求情感求助想要挽回对方的人只有一种,那就是仍然深深爱着对方,仍然想和对方组建家庭,相伴到老,一直陪伴着走下去。

那么,今天就来讲讲,分手后如何和对方破冰。

情侣分手了,大部分都会刻意回避对方,感觉双方就开始形同陌路,两人从一个相交的线段衍生成了两个维度的直线,仿佛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

所以,想要挽回,重中之重就是如何在分手之后成功的与对方取得联系,如果对方都不愿意搭理你,那还谈什么旧情复燃呢?

沟通是基础,也是关键,没办法和对方恢复一个最佳的联系状态,那么你得再多改变很有可能对方也还是看不见。

2楼:匿名用户

分手之后,心里面太痛苦了,

天天的不知干什么?

总觉得心里面少了些东西,

很痛苦,得感谢

回心方灵符,

一个月后,两个人和好了呢。

女朋友对我心灰意冷,我该如何挽回

3楼:活着的责任

她说出那样的话 我认为就是因为你小心眼所至 所以她想拥有自由的生活空间 所以 你的度量要适度的放宽喔 想挽回就向他保证你以后不会再那样不相信她啦 是因为你很在乎她才犯下了那样的错误 你现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绝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啦

4楼:百度网友

没有意义啊 你不该那么不冷静

你的女人也不体谅你

哪个男人会让别的男人摸他女友

好好谈谈 由于这点东西影响感情不值得

可能是别的原因 不是因为这件事

5楼:匿名用户

跟她道歉,到家里摆烛光晚餐。再写一封信(邀她),再叫一个小妹妹售去,以后就看你的了

6楼:小仙女莹莹吖

如果你能真的认识到是自己错了,用你的诚意当然可以挽回这份感情啊!你加油!

7楼:匿名用户

不管怎么样你都去试试吧,用诚意去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