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为何要让男人“害怕”女人的离开

2021-05-25 12:20:10 字数 1459 阅读 6851

1楼:情语呢喃

在感情的世界中,如果一个男人对你不存在一点点的患失的情绪,你的离开与否他一点都不会在意,他习惯了你的不离不弃,甚至认为你永远都离不开他的身边,那么你在感情当中就已经占了下风了。

前段时间和我的好朋友周云聊天的时候,她说自己是一个对待感情全心全意的人,每当投入一段感情的时候,她都愿意掏心掏肺的把自己所有能够付出的好,都给予对方,希望能够留住对方的心,但是她的好似乎对方永远都看不见,最后还是选择了分手。

给出的理由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即便如此,她也会极力的挽留,甚至说出了没有了他自己就活不下去的言语,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对方要分手的决心,她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啊?

其实聪明的女人应该知道,无论你爱的多么的投入,这三个理由就告诉了你,要让男人害怕你的离开,不然这段感情你会感到很委屈。

一、男人害怕你的离开,才会珍惜你的好

有的时候,我们往往对于近在眼前的人忽略不计,因为她对你的付出从来都是不求回报的,甚至你面对他的不好,都会选择无限的包容,让他觉得你永远不会离开他的身边。

这种情况下,他牢牢地掌握感情的主动权,可以轻而易举的放下,也丝毫不畏惧离开,所以你对他的好,他都看不见,只有等到真正失去的时候才会发觉原来你也会离开。

所以女人在感情中不要太宠爱男人了,即使是全心全意的爱着对方,也要让他害怕你会离开他的身边,这样他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才懂得珍惜眼前人。

二、男人害怕你的离开,才能学会对你退让

有的时候男人和你相处的时候不懂得退让,明明是他犯的错误,他也要你主动过来和他道歉,因为他吃定了你不会轻易的离开他的身边,所以丝毫不会进行自我反思,更不会对你迁就。

这样的爱情其实是病态的,感情的相处本来就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的包容才可以继续下去,尤其是遇到矛盾分歧的时候,一味的让一方退步,只会让感情变得不平等,易破碎。

在感情中,聪明的女人必须要让男人明白你们之间在一起不是谁离不开谁,而是要平等包容的相处,让他意识到你需要被尊重,互相体谅才能走得更加长久。

三、男人害怕你的离开、他会多花一点心思在你的身上

如果男人的心中会担心你有一天会离开他的身边,那么他会为了留住你在他的身边而多花一点心思在你的身上,认真的对待你,来巩固你们之间的感情。

男人只有懂得付出,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不会感受到委屈,因为他把心放在了你的身上,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他都在意,他会主动的想要对你好。

所以女人要让男人在意你的存在,而不是一味地忍让,把对方放在自己生命里的中心位置,过分的看重,不但不会让对方照顾你的感受,反而会忘却你的想法。

2楼:旭旭

因为只有这样那个人男人才会更加珍惜爱惜这个女人,对她更好。

3楼:访烟

只有这样,这个男人才会对自己特别好。就让男人害怕自己离开他,就会特别在乎自己,所以对自己非常的好。

4楼:社会小达人

因为只有让男人害怕女人离开,男人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女朋友或老婆。如果女孩没让男人害怕自己的离开,那么男孩也不会珍惜女孩。

男人最害怕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害怕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1楼 声平晓丁维 我害怕她对我不理不睬,她怎样都好,只是不能承受她对我可有可无的态度。需要她陪我时,希望她不会拒绝。就这么简单。我需要的,只是她在乎我多一点。所以,我最怕的就是这样的女人。 最让男人害怕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2楼 清春不打烊 在生活中,经常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发脾气,不懂得忍让,太小气的...

如何让男人觉得有家的感觉让他离不开你

1楼 宁姬 这种男的不靠谱,现在就脚踏两只船了,以后了?还让你怀孕?别傻啦,女人得自己心疼自己了,到时候怀了孩子,形式就又变了,别拿未来做赌注,像这种人,咱惹不起,但躲得起,世界上的爱有千千万万种,当做一场美好的爱情结束吧,至少现在还来得及。 如何才能让男人觉得离不开你? 2楼 李迪 还有就是你要拿...

出轨的男人害怕自己的情人在他面前提他老婆是为什么

1楼 悠悠 家人就是家人,绝对呵护,情人就是情人,绝对玩玩 2楼 百度用户 他老婆属于他就 比如你摔了他的手机他肯定会生气一样 为什么我在情人面前提他老婆他生气了 3楼 海之声 男人自古都不喜欢情人在他面前提他老婆,因为那样你是在提醒他是个有家室的男人,他不想让人知道他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所以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