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能够原谅她所有的错误吗,爱一个人能够原谅她所有的错误吗?

2021-05-25 12:09:19 字数 2027 阅读 9612

1楼:阿嵬茨的地狱

一个连女人都无法包容的人 不算是个男人 但一个无数次触犯他人底线的人也不知悔改不值得原谅

2楼:匿名用户

看爱到什么程度了, 爱到不能自拔特别痴迷的程度, 会的,所有的错误都不是错误, 当然,这种爱是糊涂的爱.甚至不能称之为爱情.

爱情,必须是双方的,互相体谅容忍对方,但都有个限度,当然这个限度是在爱的允许范围内, 比如你不可能爱上一个流氓,盗窃犯,或者品德有问题的人.那么超过这个允许范围,就完全是不能原谅的事, 当然,不能原谅还需要理智和勇气去面对,有些在爱的面前是糊涂的,没有原则的.这样的爱迟早要自食其恶果. 最后会被自己的无原则的爱伤得体无完肤!

记得天涯曾有一个广东的男人发贴自己老婆生了别人的孩子还认错了自己如何痛苦,最后好像选择了绝不原谅.当时有很多网友劝他,各种原谅不原谅的理由都有. 所以有些错,得综合看,原则也不是绝对的,如果一个人真心悔过而且有机会悔过,而且悔过了结局也会很好,有时给对方个机会就是给自己条生路!对不?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分步骤来解决。第一步:了解他(她)到底犯了什么错误,必须是全部事实。

第二步:从客观的角度来看待这个事情,到底谁对谁错,一定要冷静。第三步:

错误的严重程度,什么类型的错误,为了什么而犯错,并对其进行分析。第四步:选择自己的立场,因为你是爱着他(她)的,所以在她不能为这些错误负责的时候你要站出来为她担当,并且为这个错误买单。

第五步:对他(她)进行教育,事不过三,如果他(她)接连犯这样的错误,那么我的建议是,分了吧。

4楼:你好my挚爱

如果是犯罪这些很严重的,我真的很爱他的话,我会挽回他,如果他迷途不悔,那就只有离开和放弃

5楼:匿名用户

错误是可以原谅的,但不是所有。婚姻中也有重大的原则问题,比如背叛,对父母不孝,严重的人身伤害。这些都是不可原谅的。

6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是什么错,如果是过了底线,违背了基本道德伦理我就不会原谅他了,一般我是会容忍的

真正爱一个人,是不是可以原谅他的一切?

7楼:

如果彼此深爱着对方,男生有悔过之心,女生不妨考虑一下。给他一次机会!

8楼:尊极爱

错,爱也不能无条件的接受任何事!

9楼:♚哆來咪

原谅,是要分原则个性质的

10楼:手机用户

爱是付出。而不是担待。

11楼:蘑菇

当他的所作所为伤害到你,你就会发觉,那些爱是错误的

12楼:大大大大以大

不是的。应该有底线的

爱一个人是不是要原谅他所有的过错?

13楼:兰楠能平卉

不是的,爱了他就要有勇气容忍他的缺点,准备好大度量,但也要视具体的是否有原则性、道德性的问题,有否有原谅有价值,如果你的原谅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就要另想办法冷静处理。

14楼:厉竹敖瑜

只要你爱她``就算他犯错``你也会原谅她``爱不需要理由``专是包容``不是迁就`

属`谁都忌讳自己爱的人撒谎了,但是你首先要确定是善意的谎言,还是欺骗你,,善意的谎言可以原谅的,,因为出发点是为了你,至于欺骗是不能包容的,要好好沟通,(告诉他,不管他撒谎是因为自己的面子也好,不好意思和你说的理由,宁愿他说这个事情不能和你说或不想说,也不要听谎言;告诉他相爱要坦诚。)不要逼问过多,适度,他想说的,他会说,不要逼他,那可能也会撒谎了,,或扭曲事实。

15楼:手机用户

人人都有逆鳞,错可以原谅,因为那是爱人,但是错不能一错再错,而其要看其错是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是你能容忍的事情,有些事情如果错了,那么他就没有资本值得你去爱他了

记得采纳啊

16楼:吉格斯

不是所有的。都能原谅

心里出轨的女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能原谅吗

1楼 风度抹杀一切 1,精神出轨只要能及时认识到错误并回头,值得原谅 2,男方也要自我反省, 为什么两人在一起,女方会精神出轨,如果不是发现得早,肉体出轨估计很难收拾 3,原谅以后就不要纠缠这件事了,还是向以前一样信任包容,关心爱护 4,多沟通,多互动,男方要不断让自己更加有魅力 2楼 百度用户 她...

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打你能原谅吗,一个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打你能原谅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次两次可以原谅 但是如果多次,就只能离婚吧 毕竟这样的人不值得继续留恋 当一个男人动手打了你,你还会原谅他吗?前提 这个男人是你深爱过的男人 2楼 有钱哥哥 没必要原谅,无论如何家暴都不可取。 而且如果一个曾经深爱你的男人动手打你了,那就说明你们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了,既然他对你忍无...

老婆偷偷微信跟别的男人聊天,我发现了,她认错了,原谅她吗

1楼 佛缘渡人 只要没有什么暧昧关系和语言,可以原谅,要是有你可要小心了,现在这个社会提醒你老婆不要被别人骗了,珍惜拥有的 2楼 匿名用户 聊天而已,没做什么,夫妻互相包容更长久 3楼 段扣扣 只要她能够回头 就让过去的永远都过去 宽恕他人也将带给自己快乐 老婆偷偷跟别的男人上网聊天,她认错了,我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