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初学者学的吉他曲,都有哪些,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都有什么?

2021-05-25 10:42:20 字数 5853 阅读 3280

1楼:罒

小城故事!80年代初!没有老师!听磁带!

2楼:黑暗里明媚阳光

我古典吉他学习13年,曾师从于陈志**,现在从事教学,你基本上不可能自学,古典吉他学习包括乐理,视唱,调式音阶,调式音阶和弦,练习曲,最后才是乐曲,其中视唱和调式音阶包含了练耳环节,你知道四分音符怎么弹,附点音符怎么弹,还有很多很多,节拍怎么把握,你根本不会,如果一个教吉他的正规,这些都要学,所以学吉他是很专业的东西。

3楼:徭瑶瑾

爱的罗曼史。舒伯特小夜曲。鸽子。月光。

4楼:g大熊猫

平凡之路、光年之外、鼓楼十几天就都会了

5楼:热恋单线

弹唱love yourself挺简单的,就四个和旋

c-g-am-f-c-g-c-g-am-f-c

6楼:百度网友

感觉心愿这首歌是练起来最顺手的,和弦也简单

7楼:寶寶42145涤量

其实吧,我说一句原则,想简单你就把速度降下来,把每个音拿捏准,慢慢来不要心急。这样的话什么曲子几乎都能弹。态度很重要!

记住!练琴最重要的不是决心,而是纯净的心灵。时刻记住,你演奏出来的也是**,要足够尊重**这个艺术。

初学,永远不是借口。

8楼:以心

《小草》。这首歌几首所有的人都会唱,但用吉他弹唱,作为初学者还真需要练上个把星期,而且能从这上小草里学到很多的乐理知识,节奏型,拍子,附点音符如何弹,二拍扫弦打节奏怎么打,如何能跟唱,不拖节,总之,小草唱好,普通的四四拍的民谣都能唱个差不多。然后是指弹也是,这个《小草》看着简单,但指弹起来,处理4分音和八音的关系,附点音的处理,强弱的处理,都是不简单的,需要用心。

9楼:若白妹妹

一定是自己喜欢的曲子,似本人天生就喜欢梦中婚礼秋日私语的旋律,练起来就顺手多了。

10楼:小知77078耪床

丁香花其实不算很简单,有个不好切换且少用的b7。天空之城更坑爹,原版太难,单音版没意义。另一个类似题里,有个答主用x3231323套路了n首歌,实在没追求的,可以去试试。

其实没啥意思,新手阶段很快就过去了,弹你自己喜欢的曲子才是最有乐趣。陈粒、花粥、好妹妹之类,这些民谣人的歌都不难。

11楼:以心

既然是流行歌的伴奏,那么大多吉他谱的和弦都可以被简化成一些简单常用的开放和弦。右手亦然,大多可以被简化成一些非常常用的节奏型。甚至于大多数流行**,有固定的和弦走向,比如1到6到4到5等等,如此以来,你会c,f,g,am这几个合照,夹上变调夹,大概你就可以很快可以给一首烂大街的流行歌进行简单地吉他伴奏了。

12楼:辰星

我觉得,一开始练吉他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曲子,这样更容易让自己坚持下去。我最早练得一首就是老乔的tearsintherain.开头的一段~

13楼:暗受

《天空之城》的开头一小段。其后跟其它歌夹杂在一起陆续地练了快两年才能把整首歌弹顺弹好,尤其是大横按上伤透脑筋。(全程自学,进度龟速)这我有了坚持弹吉他的动力。

14楼:梁丘惜雪

吉他自学也有2年了,断断续续,基本网上的热门吉他谱都试完了,我只推荐几首绝对值得学(个人感觉由易到难)他说-福艺吉他版(搜福艺吉他在论坛里可以找到)这个版本的谱子前奏简单,但也不low,但是弹唱的话需要唱功漂洋过海来看你-大伟吉他版只有2个简单很按,和旋很少全世界失眠-大伟吉他版曲子很简单,估计就间奏难一点爱我别走估计你已经学会了遇见-玩易吉他版无横按,经典,适合弹唱寂寞的季节忽然之间--gary版这个前奏间奏稍微难点,但是编曲确实不错,技术成熟后建议学习够学一段时候了,到那之后,你就会根据自己的喜爱去找歌曲学了,而不是看那些简单去学。

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都有什么?

15楼:楼主的老王

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有:《小草》、《外婆的澎湖湾》、《稻香》、《七里香》

1、《小草》

每个人都可以唱这首歌的几首歌,但是作为一个初学者,我真的需要为上周练习,我可以学到很多关于**理论,节奏类型,节拍时间,点音符是如何演奏的,如何演奏第二拍弦,如何演奏节奏,如何与它一起演唱,而不会延迟节日。

总之,草唱得很好,普通的四拍或四拍民歌都可以唱得差不多还有指尖。这个《小草》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指尖处理四点音符和八点音符之间的关系、点音符的处理以及强弱的处理并不简单。这需要用心。

2、《外婆的澎湖湾》

这是一首明快的歌,也是一首老歌,这个歌曲的分解和弦伴奏采用的是8分音与16分音的交叉弹奏构成2拍,所以,初学者如果没有乐理基础与时值的概念,弹唱起来会很费劲,跟不上节拍,伴奏会和唱词脱节,所以这个曲子,可作为初学者的训练曲。然后是独奏,澎湖湾的独奏有点难度,对手指夸度与按弦技巧,滑音都有要求,所以,也要弹一阵才能弹好。

3、《稻香》

这是一张简单版的谱子,c调指法编配,根据秒拍女生版改编。一首充满田野气息且励志的歌曲,唱出了家的温暖以及所追求的那种单纯却又充实的幸福生活。4个基础开放和弦和一个小f和弦,适合刚学吉他的小白弹唱。

4、《七里香》

《七里香》是一首前奏一响就能把人带回青春的歌。这首歌的前奏比较经典,但是如果刚开始学吉他的小白弹奏觉得吃力可以跳过,直接扫弦。这谱子是c调的,都是基本和弦,练熟和弦转换即可。

16楼:雪月森林

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有:《两只老虎》、《新年好》、《生日歌》、《t1213121》、《滴答》、《外婆的澎湖湾》、《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1、《两只老虎》

想必大部分吉他爱好者学习的第一首弹唱曲目都是由这首歌开始。4/4拍的《两只老虎》虽然听上去特别简单,但是包含的知识点很多。推荐大家先从a调开始学习,其中的和弦运用a调指法,相对操作比较简单。

2、《t1213121》

被称之为学习吉他会弹的第一首歌曲,该曲仅仅使用了4个和弦,歌词朗朗上口,最重要的是看歌名,这是弹吉他的常用节奏型之一,大家可以弹弹看。

3、《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首歌传唱了近半个多世纪,经典中的经典,如果弹得有感觉了,这首歌对你来说都不难。这首歌起唱时在上一小节的结尾,伴奏舒缓,唱起来有感情,独奏的关键是不能让辅助音压了主旋律,这样才能弹好。

17楼:神奇领域的创作者

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有:《romance》、《痛哭的人》、《童年》、《大海》、《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白桦林》、《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桌的你》、《星语心愿》、《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1、《romance》,这首歌是入门的经典歌曲,涉及到的品位挺多,非常适合练习左手的灵活度;

2、《痛哭的人》,这首歌最适合练弹唱和扫弦,节奏比较简单,和弦也不复杂,很多人都拿来练和弦;

3、《童年》,这首歌的节奏比较轻快,很适合弹唱练习,学会了后会有陶醉在童年中的感觉;

4、《大海》,这首歌个人认为比较适合练独奏,同样可以温习手指的灵活度;

5、《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很适合弹唱和扫弦伴奏;

6、《白桦林》, 适合独奏练习,很多初学吉他教材上必不可少的金曲;

7、《月亮代表我的心》,节奏比较慢,和弦简单,难度不高,适合弹唱练习;

8、《同桌的你》,有一定难度,练好扎实的基本功后必练,涉及大横按;

9、《星语心愿》,和弦简单,弹奏技巧有难度,进阶歌曲,适合伴奏;

10、《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适合练习弹唱和扫弦。

18楼:行动的兔子

有《小草》、《外婆的澎湖湾》、《稻香》、《七里香》、《童年》、《大海》、《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白桦林》、《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桌的你》、《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总体来说,这些歌曲的曲调相对来说变化不大,曲调重复的地方比较多,这样更有利于初学吉他者能够反复的练习指法,熟悉节拍。我曾经学吉他的时候,曾经有一首什么台湾的名谣真的好好听,可惜忘记了曲子的名字了。

19楼:火鸡宝宝

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是字母歌。原因有二:

1、字母歌朗朗上口,旋律容易记住,很容易初次上手实践。

2、字母歌调音简单,都是单音,初学者也很容易学会,增加弹吉他的信心。

20楼:大春小心

《童年》,这首歌的节奏比较轻快,很适合弹唱练习,学会了后会有陶醉在童年中的感觉。吉他初学者最适合的就是这首歌了。

21楼:孙老板

《两只老虎》、《新年好》、《生日歌》等歌曲,都非常适合吉他初学者适合弹。初学吉他的要点,一是能够正确地练习;二是通过基础练习,建立正确的手部基础;三是通过简单的和弦进行和歌曲来提高对**的感觉。

22楼:506的小蘇同学

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都有:《小星星》、《生日歌》、《两只老虎》、《新年好》、《大海》、《滴答》、《外婆的澎湖湾》、《月亮代表我的心》、《七里香》、《同桌的你》、《星语心愿》、《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23楼:热带鱼与威士忌

吉他初学者适合弹的歌有: 《外婆的澎湖湾》、《稻香》、《七里香》、《平凡之路》、《两只老虎》、《新年好》、《生日歌》、《小星星》

24楼:小逗妍

初学者嘛,是要慢慢来不能着急的,适合学弹一些简单一点和曲子,如《月亮代表我的心》、《圣诞快乐》、《两只老虎》、《生日歌》等等。

25楼:匿名用户

吉他初学者适合她的歌都有我相信明天明天会更好。

适合初学者学的吉他曲都有哪些?

26楼:辰星

对于吉他初学者来说,要学习一些比较简单的曲目。比如说《兰花草》、《龙的传人》、《让我们荡起双桨》、《听海》、《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27楼:贡雅雪

宋冬野的《安和桥》《卡农》《小星星》《两只老虎》《最初的我们》《天空之城》《虫儿飞》《时间煮雨》《演员》

28楼:靳谷白

适合初学者学的吉他曲有那个小摇篮还有就是小幸运,还有就是最简单的就是生日快乐歌,这个都是说的简单的。

29楼:小知83683访钠

适合初学者学的吉他曲有《卡农》,《最初的梦想》,《that girl》,《 童年》,《白桦林》,《真的爱你》。

30楼:寶70796用谛

《小星星》啊,这个曲子很简单,也没有需要手指跨越很多琴弦,操作起来简单一些,而且这首歌也很好听,很适合初学者。

31楼:炒蛋哥

随便找了几首,都蛮适合新手弹奏的,好听不贵,希望你喜欢,***的t1213121,还有就是虫儿飞独奏。

32楼:影子

比如说星星之火,以及林俊杰之前的歌曲,那些都是适合初学者的吉他曲,这些在练吉他的时候都能够好好的锻炼。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刚开始学的话,你可以弹小星星,然后兰花草,这两个都是特别简单,然后没有什么困难的和弦,,就弹几个最基础的弦就行了。

34楼:猴12523挝贪

两只老虎,小星星,新年歌,生日快乐,红河谷,兰花草,四季歌,世上只有妈妈好,七月上,好久不见,平凡之路。

适合吉他初学者学的曲子有哪些?

35楼:历清婉伍英

《四季歌》

《童年》

《爱我别走》

《月亮代表我的心》

《再见》

《喀秋莎》

《白桦林》

《情非得已》

《爱的初体验》

《彩虹》

《老男孩》(前奏可能有点难度哦)

《天使的翅膀》

《**的翅膀》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这些都比较简单哦,几乎都是c大调的,和弦很简单,适合初学者

什么歌适合用吉他自弹自唱,初学者最适合的吉他自弹自唱的歌曲?

1楼 那个0阿景 要是刚入门的话,什么情非得已,外面的世界,寂寞的季节,还有beyond的那么多等等还是蛮多的,认真玩了了很多歌弹出来都好听的 初学者最适合的吉他自弹自唱的歌曲 2楼 匿名用户 我真的受伤了很适合初学者弹,还有很多流行歌曲你都能拿来自己简化了以后自娱自乐,简化的意思就是你不需要弹原版...

初学者最适合的吉他自弹自唱的歌曲

1楼 匿名用户 我真的受伤了很适合初学者弹,还有很多流行歌曲你都能拿来自己简化了以后自娱自乐,简化的意思就是你不需要弹原版,也不需要玩7和声9和声,11,13和声,转位挂留和声等等,你就用每个调式的那7个最简单的大小三和弦就可以了,确切的说是6个,简化版的东西7级一般是不用的,你要还不懂的话,那就比...

几首适合初学者弹的简单的吉他谱子

1楼 拿鐡 白桦林 丁香花 的拥抱 2楼 赐我音准 丁香花 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震岳的再见 那些花儿 推荐几个比较适合和弦初学者弹奏的和弦吉他谱。 3楼 匿名用户 http ccjt wy html 488957509 htm 这是滴答的主要是和弦少,简单。 http ccjt wy html 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