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调查,大家手机的智能机是什么价位的,有没有摔坏过自己的手机屏幕,更换屏幕花了多少钱,会追加分数

2021-05-25 09:37:23 字数 2616 阅读 7734

1楼:高傲公子

智能手机好用就行。比如我的手机是华为荣耀8x,**才1799元,6g+128g的,用起来感觉挺好的。我之前的手机是荣耀8青春版的,刚出来**才1099--1399元,用着也没什么问题。

现在比较好用的手机一般在1500--3000的价位,太贵的其实都是一些小青年拿来装13 或者玩儿手游用的。我感觉6000多的苹果8还没有我的荣耀8x好用呢。

至于手机屏,我的手机摔坏过好几次(**为证),我很多同事的手机都摔坏过屏。手机屏还是很脆弱的,破损一般不在保修范围之内,如如果到手机售后换原装屏,**就比较贵了,一般**在400--600元,还要视手机品牌而定。苹果手机售后换原装屏更贵,几乎都在1000元以上。

手机换屏的**,通常占到手机**的1/3以上!所以到手机售后换屏很不划算。

我很多同事都是在小的手机维修点更换的,**在100--150元左右,都是大块的屏自己玩的切割。但是使用体验比原装的差很多,质量也不敢保证。

当然,在刚买手机的时候,柜员会推荐一个碎屏险,**150元左右,保一年。如果觉得必要的话可以买一下。我没买,因为我觉得不到2000的手机,屏碎了直接换手机就可以了。

没必要再花那么多钱买个屁碎屏险了。

如果想买手机自用,我推荐2000---3000的华为荣耀或者oppo,这个价位的质量还是挺好的。

2楼:最帅泽老师

2000-3000之间,换过一次500,每部手机的屏是不一样的,**也不一样,每个地方的**也不一样。如果手机内屏没坏,就是操作起来没有影响的只需要换个外屏就行。(你只需要跟老板说压个盖板,不然一般都会把内屏也换了),如果内屏也坏了就要多问几家手机维修店,或者到你买手机的地方说不定会便宜很多。

建议手机使用那种皮的手机壳,非常耐摔。

3楼:百度网友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的是oppo,**2700,摔坏过一次屏幕,更换花了200元。

4楼:百小度

华为诺娃2700买的,屏碎了几次了,每次都是外屏,都是150换的,如果内屏碎,最起码五百的原装屏

5楼:匿名用户

2000-4000价位的手机。什么牌子无所谓,好用就行。

一不小心摔坏过。内外屏都换过,一般外屏换80,内屏换120-180不等。

6楼:来自岑山天香国艳的白头鹞

我的手机是2000的小米,目前为止还没摔坏过屏幕,不过进过水修过,当时修的时候还真是问过屏幕的问题,修手机的人说了,这个手机换个屏幕500以上

7楼:艳艳笔记

你好,目前来说,没用过高端手机,一般都是在2000-3500之间,摔过直接买新的了,没有更换过屏幕,现在更新换代那么快,何必再去维修破手机呢,当然要换的话也可以,一般屏幕都是几百就可以搞定,那苹果那样的就不行了。

8楼:小涵听雨

我的是3500的,没有摔过屏

倒是我爸的,也是3500,被摔了一次,修屏花了400左右。

9楼:匿名用户

老手机直接换触摸屏,也不贵,新手机特别是国产,他非得把显示屏和它搞一起,换不起了,就贴钢化膜在上面接着用。

10楼:高中教育知识树

我的是oppor9的, 已经摔过很多次了,一点事都没有,有一次掉到了水桶里,老起来擦干继续用。

最满意的是,充电真的很快,临出门前充一会儿就够用很久了。

11楼:伤不起的

我华为的,买的时候三千,现在降价到2100了。手机**在2000左右使用起来就不难用了,太贵经济负担大,太朋友说实在有时候卡机卡机你要中风。

12楼:非客天异行者

我是小米6,手机当时买的价位是3000左右,用了屏幕保护膜和防摔手机套,摔过好几次没有出现屏碎,我有个亲戚用了小米not摔坏过话了1000多装了个原装的,后来又摔坏了

13楼:文荐小铺

我用的智能手机,触摸屏一般不容易坏,如果坏了直接买新的,因为换触摸屏的钱差不多就够买手机的了

14楼:匿名用户

3000左右,没必要用过于贵的,手机更新换代太快了。如果是工作需要可以买专业的商务机,功能更好

15楼:真爱一世情

摔坏一点点根本就不管它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华为手机换屏幕一般要多少钱?

16楼:车挂怒感叹词

“不确定你手机的具体型号,无法为你查询更换屏幕的**,可以通过手机服务或者官网查询,也可以请售后人员讲解**组成,实际**以服务中心出示**为准,到华为售后之前请备份好手机内数据,并携带保修凭证。查询备件**方法如下:1、在华为官网左...”

17楼:中国联通

建议可在华为官网查询。

目前手机版本不同,更换配件的**也有所不同,如华为荣耀7 全网通版(plk-al10)版本,在华为官网上查询屏幕组件的非保修常用维修配件参考价为575元。

以上**仅供参考,实际**是以当地售后网点的处理情况为准。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手机的型号了,现在的手机都是一体机,屏幕坏掉了,如果换新的,花费有一点高,还不如重新换一部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