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学画漫画的进来下,我们学校让画画,题目,用我的手画我的心,画什么?进来说一下。

2021-05-25 09:37:22 字数 2151 阅读 7811

1楼:鬼鬼丸

你说话的方式好难读懂啊 非主流啊 画漫画的话也要很好的绘画基本功的 不是一上来就能画的 漫画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的 漫画的画师也是要有非常时候好的绘画功底 才能把画面提炼的那么好的 真的想学的话 就去学学传统美术绘画 同事自己试着画画漫画 临摹些可能会快的进步

2楼:百度网友

1.先让自己线条灵活起来

2.保持想象和创造力

3.开始做简单临摹

4.素描和水彩等对色彩有帮助(黑白阴影与光线效果,cg等)5.借鉴专业国内技法书,注意宁少勿滥,如果是学画小人的话用日本的,极为详尽,助稳扎稳打。林晃系列

6.基础为本,这是艰苦之路非一日之功,每周每月每年有小瓶颈。

7.不断的贪欲使自己进步

8.如果你真能坚持的话...那么加油!

9.在不能保证多种画风都优秀发展,就专注一项吧 我曾回答许多和你一样想法的人,但是关键是爱和坚持。这不是时间问题,二是正确方法和努力,不断积累的过程 ,如果我说花十年才能画出漫画 性质的东西,你信吗

3楼:吉祥物风竹

学习素描对于个人对漫画的基本认识有很大帮助。

话不能说的太满,这并不是说画漫画就一定要学素描。

漫画家是一个商业性很强的职业,需要具备良好的市场嗅觉才行。

当然了,画技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如果想要成为职业的漫画人,lz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和训练才行。顺便值得一提,漫画家的**期是30岁!

这并不是一个适合赚钱的职业,如果lz没办法长时间保持对漫画的热爱,而是作为一个赚钱的工具。 配合lz学生党的身份,个人并不建议走这条路。

推荐一个学习的地方。

想学习绘画和找良师益友和稀缺资源。可以去yy8629看看(每晚都有公开课!),这是一个公益性质的绘画教学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个绘画线上俱乐部。(看起来很有潜力!)

希望对lz有用

4楼:鳴銀雙十

唔一定要学素描,因为透视同明暗唔一定要通过素描掌握,听讲唔小漫画家都无素描基础……

从临摹开始,慢慢来,漫画同插画唔同,除佐画仲有好多野要学……当然画功系基础,如果你觉得自己有天分即管试下,睇下网上的教程

5楼:匿名用户

你要想画好漫画首先要打好基础,基础就是人的解剖学,我建议你先练习一下解剖吧。我上过绘画课,我老是就叫我学解剖但当时我觉得那个跟漫画沾不上边所以我不愿意去研究,但现在知道了哈哈。

6楼:123小旭滴答滴

en 专业画画都从素描学起。从静物开始画。吧物体的型和光感掌握好。 主要是你自己多多练习。买本书或者找个人指导。

熟能生巧

7楼:风儿飞心儿醉

先临摹,等掌握手感的时候,在学画法。最后觉得自己差不多的时候,开始自己创作人物形象

8楼:百度网友

不一定要学素描,只要买一些漫画教学书就可以了,没有基础可以试着先临摹作品咯

9楼:匿名用户

漫画比较感兴趣,路过~

10楼:爱时空艾米莉

不难,不需要学素描哦!你要是在12岁以上的话,可以直接画中等难度的了,处非你画画特别差。(彩色的哦,等画它40_50张后就可以画**素描了,备注:

**素描不是素描。)建议你还是找个老师去学。

11楼:愈雨兰

画漫画要多培养手感,多画画

12楼:汋

我是自学的漫画,就是以我的素描为基础,所以你可以先掌握素描的基础

13楼:匿名用户

和楼主一样的想法啊,因为喜欢美好的东西想自己画出来。

我们学校让画画,题目,用我的手画我的心,画什么?进来说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检点,这个“用我的手画我的心”可以理解成画你的梦想,感觉可以往低碳生活这方面走

15楼:匿名用户

你心中怎么想的就怎么画,用你手中的笔画出自己心中的幻想。

16楼:匿名用户

画一幅明媚阳光的早晨或者大海,开满鲜花的草地。

我22岁学画画来的及吗?我对画画一点也不懂

1楼 匿名用户 画画是靠的悟性,而不是岁数的。虽然你不会,可是你对画画有自己的看法 见解,加之自己的用工,老师的栽培,相信你会成功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对自己都不是那么锝信心,自己都在否定自己,你会成功吗?只要你肯多练习,多学习,肯定会学好锝撒! 3楼 匿名用户 恒心加天份就ok啦。 4楼 匿名用...

我们要画主题为"未来的能源的科幻画.帮我想想能画什么

1楼 瘋狂的魔法師 4k就是两张8k纸合成的,你问文具店的老板,他就会给你拿出来的!你最好画这个 里的画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ce b4 c0 b4 c4 dc d4 b4 t 3 2楼 才思才情 ...

我想画一幅漫画送给快过生日的女同学,画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看一下日本动漫 ,也有一些相当不错的,但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成熟概念的意思是?我觉得有能力的,风景很好哦! 2楼 沢田尘 画帅气温柔的男孩子w 想画一些简单的漫画给我女朋友马上过生日 怎么画?要用上些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数位板 电脑 ps软件 4楼 银杏叶秋天 绘图软件 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