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月,前半年过的还很甜蜜,过了半年大概是彼此都是最真的自己了吧,这月怪怪的,总

2021-05-25 09:36:17 字数 3252 阅读 6612

1楼:兴晨广告

我们去年结婚了 但是我和我老婆是初中同学 初中高中大学…十几年 吵架那是必须的 伤心过 哭过 闹过 …其实都是这样过来的 我是觉得 我让她就是她让我 当然这是彼此都有安全感的情况下

2楼:匿名用户

我也谈了8个多月了吧,感觉快要玩完了

3楼:汉晓霜

你俩多用真诚负责的心沟通沟通

4楼:喺畿

同感同感,我也为这个苦恼,只不过我们谈了一年多,没有你这个严重

5楼:百度网友

这么累,怎么还不把话说明白

6楼:势朗利

我也是这样,可是他说是他在乎我怕我知道难受,其实谁没的前任啊!想开点他是在乎你怕你受伤,只要他现在爱的是你,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要胡思乱想,会得疑心病的,我打算愿谅他对我说谎!

你也要好好的!必尽以后是你们两个过!

7楼:就去随意

我也是 谈了13个月 也分开了 有些东西真的强求不来

8楼:手机用户

你直接说结婚不好,直接说怀孕看他反应

9楼:春晤

你说在俩结婚看他什么反应

10楼:为贵圈操碎心

患难见真情 日久见人心

11楼:匿名用户

傻女子碰到一个花心男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八个月了 以前刚刚在一起很幸福 最近可能是我们平淡期到了吧 我脾气不好

12楼:阿道夫希te勒

想找一抄个全心全意,一心一意对你的,这很正常的心理,但生活不是这样的啊,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都有自己的想法,想让一个人百分之百对你,这很难,难道我还没见过有人能做到,但分手还是好的,一个下跪的男人,你难道还想指望这辈子靠他?

13楼:匿名用户

平平淡淡才是真互相包容才走的长久。另外集美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还是现实点吧。有这功夫我都在 积糖 上聊了几个多金男,礼物收一大把了。

14楼:昔有长

有点无理取闹了,谁说,真正的男朋友非要无限宠着你让着你,相爱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都得负责。一方失去平衡,八成也不走不到最后。

15楼:匿名用户

哎,过度期,互相包容一下

16楼:环宇原单外贸

不会有人一直无限哄着你的

和男友分手半年了,为什么他朋友圈里以前在一起时的甜蜜文字还没有删除,一直保留着?

17楼:我的人生巅峰

就算分手了,爱的记忆不必要删除,留作怀念也好。

18楼:宁静致远

你好,对他来说那都是一段回忆,没有必要删除吧,既然发生了就没有必要

19楼:榜眼

又一个痴情人,好吧,人都是讲感情的不然就是高智商动物了。不删除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留作回忆,不在乎那些文字无所谓,懒得删,你觉得会是那种?要是我可能分手的瞬间就删了,这也是我的一个弱点吧爱冲动。

扯远了,靠谱点,估计他真的不想忘了你吧!

20楼:喵喵我知

你想多了,男的才不会像女生那样花那个心思去还礼物,去删除说说。去销毁过去一切相关的东西。过去的就过去了,如果心里放下了不会再做任何事情。

不要胡思乱想了,既然分手了就开始你全新的生活吧。

21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在自我寻求安慰,心里偷偷希望他还没忘记,还对你念念不忘。 淡定点,分手已然成为过去式,他也许只是懒的删而已。过好自己现在的生活最要紧!望采纳

22楼:昔代巧

一切美好或不美好的青春,随着时间的雕琢,都将变成回忆里的珍宝,让每一个到世间行走的旅者,都不至于空手而归~

23楼:匿名用户

1,是一种拥有,不舍得删除。

2,根本不知道怎么删除。

3,懒得删除。

以上你自己选择吧!一个女人要学会放下,既然分手了,就证明你们彼此不适合对方,对于的情感对于未来的人,是极为不公平的。

24楼:百度网友

说明他心里还有你,回去吧,想想在一起开心的事

25楼:翻翻翻翻红

2个原因

第一个:是他有意为之,没有删除!想留作回忆!

第二个:是无意为之,已经把你们的感情淡忘了,他只是懒得删了,或者已经忘记自己以前发的东西了!

不管是哪一个。你们分手半年了。这半年你们要是没有联系,没有说话,那么你就不要想多了...

26楼:超级哈哈哈丶

朋友!感情和闺蜜是两回事的

27楼:网络无呆

爱的回忆删除又有何意义!

28楼:百度网友

懒得删呗,不要想太多了,如果喜欢就再把他追回来,不要就不要乱想

29楼:有约

因为他还没有把你忘掉,不如试试复合?

30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还是单身,用不着也懒得删

31楼: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想留个纪念,要么就是还爱你

32楼:祈真

也许他跟本就妹有再意、哪些

33楼:莉莉

说明男的太懒,还有一种就是还有留恋

34楼:匿名用户

有着期待,想再次在一起

35楼:00我们不一样

这个不代表什么~你别想让多了~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八个月了,但是他心里还想着他前对象,我们两个还

36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首先不要乱想,多从一些细节中来发现自己努力过就好了,能拥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时自己 也不会太后悔的呀别的自己努力过呀幸福需要两个个人彼此珍惜和包容呀单独一方面努力,是坚持不下去而是会很累的呀所以自己需要好好的想想清楚也需要了解清楚呀

3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在他心里还没有前任的分量重 建议你分开一下吧 给彼此空间 还有就是冷静一下 如果放不下 是不会有好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