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民谣吉他好 我想买把1000元左右的 谢谢

2021-05-25 09:36:17 字数 5240 阅读 2732

1楼:百度网友

芬达的琴比yamaha的好

2楼:匿名用户

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 原来的意思是 由品牌商提供原料(或设备)给制造商生产 有点保质保量的意思

现在所谓的 oem 基本上是发外代工了 所谓的贴标而已

fender 自己是没有木吉他厂的 他的电吉他厂在美国的加州(只做组装) 难做的活在墨西哥作

但是 fender 还是有木吉他厂而且是在美国 但是这木吉他厂做的牌名是 guild 而不是 fender. 这厂是 fender 有了名气后 并购的. 国内看不到 guild

市面上看到的 fender 百分百在大陆制作 差别就在是哪家厂作 有个问题是 fender 控管并不是很好 所以较常换工厂 所以在国外现在 fender 木吉他的口碑不佳

至於国内的 fender 就不知道是否是已经被 fender 抛弃了的厂的存货 或是挂羊头卖狗肉搞的 还是真 oem 的

yamaha 呢....原厂或 oem 都有

台湾高雄的yamaha厂在去年宣告寿终正寝

但是杭州的厂一下还上不来 (产量 质量)

所以现在市面上的 大部分是 oem

总归一句化 yamaha 自己做不来的(**太低 或暂时自己产量无法**) 都oem 了

你所看到的 是不是原厂 就不知道了

还有 ... 就算是原厂 ... 培训期出来的东西 如何呢??

所以不要相信品牌

相信自己的手感

你的预算都不低了

用点耐心 多跑几家琴行 拿起来弹

舒服最重要

牌名只是个参考值 尤其现在市场很乱 小厂虽小 但是主事者用不用心很重要

钱不好赚

祝你选琴成功

3楼:

最高档的,martin,下来的有很多了,takamine washburn cort(这个不算是好的,中低档吧)yamaha的琴是好,但性价比不高,你要多出银子才行,washburn不错,但假货太多。但你也要搞清你需要的价位,真正的算好的吉他应该在5000以上,1000到5000之间都算中低档,1000以下那就不用说了,低档。一般新手好琴的概念定义在500以上,一般会买300左右的琴。

没办法,消费水平所致嘛,我们都是穷人。如果你要买我们穷人概念上的好琴的话,就买1000到3000左右的琴,面单,音色有一定保证,手感也可以,如果对音色追求不太高的话可以用很长时间。我的一个朋友竟然对他300块的星臣赞不绝口,可见人和人之间对音色的“品味”差距有多大。

一千左右的民谣吉他,求推荐

4楼:我会飞

一千到两千的吉他推荐拉维斯n5,面板用的是西提卡云杉单板,加上桃花心木夹板的背侧板让这把琴有着很空灵的音色。达达里奥琴弦配上桃花心木五拼的琴颈使得手感非常的好,总体来说这把琴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入门学习弹唱指弹。

5楼:匿名用户

谁说1000多元不能买到好吉他的,求喷!!!

推荐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吉他:recordingking(录音之王)rd-05单板吉他;这款41寸的吉他,采用的玫瑰木背侧板和玫瑰木指板,优质的达达里奥,桃花桃花芯木琴颈以及上好的云杉面板;在吉他品牌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口碑。另外这款吉他弦距很低,所以弹奏起来很上手。

个人觉得rd-05c更漂亮些,不过标价贵些,忘采纳~

6楼:落叶伤枫

首先看品牌,尽量有知名度的牌子,这个你可以上网查到的,有条件可以找懂这个的人给你挑。对于毫无经验的,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

1、直接选原木色,日落色和黑色次之,彩色琴滚粗!

2、看外观,看指板的正反面的有无刮伤,泛音点(指板上的白色点标记点)是否平整。

3、看是不是打品:即弹任一弦任一品时,不可以有弦碰到其他品位而发出杂音,挑选时最好弹遍所有的品位。

4、看品位:看各品是否光滑,平整,侧光看时,每品的反光是否排成一条直线,品位的镶嵌是否整齐,另外最好选宽品的琴,比较耐磨。

5、试手感:用手摸指板,并上下滑动,看各处是否有突出或凹入的地方,品位两端有无突出的地方,滑动时有无割手的感觉。

5、琴弦钮:扭动各钮看有无难拧的,调好音以后会不会时常跑音,而且尽量选择封闭旋钮。

通过做完这几个检测后,那么这把琴给初学者用就没什么问题了,如果还有水平的话,看一下琴的木材吧,看不出来也问问老板,知道是什么材料的,材料对吉他的各方面影响是很大的,标准的初学琴是云杉面板,沙比利背侧板,玫瑰木指板,如果碰到椴木,赶紧拒之!!!换!其他要注意的:

买回去了要好好保养,一定要坚持!

如果还有问题,建议看看http://www.jitatang.com/guitar 这篇经验文章,一般来讲:

练习琴:大多数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侧板,不超过300元;

入门吉他:大多数是云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侧板,**不超过500元;

中等吉他:云杉面板,玫瑰木指板,云杉背侧板,低端单板居多,**800-1000左右;

高端点的:全单吉他,云杉单板居多,**1500以上吧。也许称不上高端,上万的有的是

7楼:匿名用户

我自己买的是saga的sf700,千元级别的琴,用起来挺不错的,可以去看看

8楼:fly白猫黑猫

saga sf 700,还是挺不错,但是建议加几百块直接入dove220

9楼:匿名用户

saga的sf700c或者sf850c都可以,两款的手感跟做工都很棒。前面一个千元内搞定,性价比最高的入门单板,后面的sf850c属于进阶,配置及声音的表现方面会更加好

10楼:匿名用户

用过saga sf700 感觉还好

11楼:匿名用户

推荐saga新出的800 吼吼吼 好想买啊 但是刚买了700的我很穷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就选sf700,不用纠结

13楼:匿名用户

saga 700可以了解一下,千元面单之王,性价比超高。千元面单中销量第一的存在

14楼:royals**

米维斯x蛮适合你的需求的,售价就一千块,算得上千元单板琴的顶配了

15楼:匿名用户

初学者应该买什么牌子好?我们今天就只讨论民谣吉他。现在国内的木吉他市场,无论是本土品牌或是国外品牌可谓是琳琅满目,质量更是参差不齐。

有许多不良商家利用劣质的材料粗糙的做工生产一些低廉的产品,再通过现在的火爆的网络购买平台包装成看似精致完美的外壳,然后将这些产品卖给吉他初学者,而往往许多初学者却因为这些音质刺耳,调音难调,手感糟糕的劣质琴葬送了自己的求学之路。所以今天我特意针对初学者,挑选了几款,从音质,手感,做工都相对出色的入门级甚至是进阶级的琴推荐给大家。

一.500元以下的吉他不建议购买。以现在吉他的生产成本以及人民币的购买力,这个价位确实买不到什么合适的琴,买个装饰用的吉他就差不多。

二.500元-1000元。这个价位可以推荐几个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几个品牌的吉他系列。

首先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是yamaha f310。雅马哈在设计制造乐器领域的深入研究造就了f系列这款性价比产品,各方面指数都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稳定不失华丽。手感做工都算精致,由于也是合板琴,音色方面会稍微弱一些。

毕竟是大品牌,消费者多少也要为其品牌价值买单。

2.第二款推荐的是cort ad810,虽然同样也是合板琴,音色稍胜于yamaha f310,工艺制作方面却不如雅马哈。但总体来说都不相上下,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只能看自己更喜欢哪一款,并没有更多的好坏之分。

3.第三款推荐的是veazen vz200。veazen这个系列的民谣吉他有电箱和非电箱两款可选。

选材用料可以说是都要优胜于同价位的品牌,在推荐的同价位的三款吉他当中这款是唯一的单板吉他,音色手感也基本对得起这个价位。作为一个小众的品牌,同体来说表现都算不错。

三,1000元-1500元。这个价位的吉他同时可以满足入门以及进阶级的初学者。如果你第一把琴就选择这个价位的话,那么进阶阶段就不用考虑换琴。

第一款推荐的是veazen vz100d。中级面单,做工手感方面较同价位的其他品牌提升了一个档次,简约大气。面板采用红松木单板,背侧板采用玫瑰木,缺角有对应电箱版,配备的是美国渔夫的fishman presys blend 301拾音器。

有着浓郁的美国箱琴音色特点,共鸣强烈。低音结实饱满,高音明亮有穿透力,无论是民谣弹唱还是指弹风格都有不错的表现力,音色比较偏欧美风格。

2.第二款推荐的是cort earth系列。这个系列重现了****年代的原声吉他的音色和外观。

音色手感和演奏性能,对弹唱和指弹都相对适合。面板依然选用经典的云杉木,北侧也有桃花心木和玫瑰木的搭配。这一款可以说主要还是呈现经典。

3.第三款推荐的是samick吉他gd-100s/101s。三益(samick )是韩国资历深厚的具有丰富经验的乐器制造商之一, 总是会提供你值得期待的品质。

这个面单级别系列的琴除了保持了具有年代历史的音色以外,在吉他工艺上同时也做调整和升级。

综上吉他推荐的品牌系列,都是笔者比较信得过的牌子。但对于一个买吉他的初学者来说更多的还是要选一把适合自己的琴,这个比什么都重要。怎么样才知道是适合自己呢,朋友们可以根据上面推荐的品牌简介逐一的去深入了解一下,毕竟想要买一把自己喜欢的琴也不能过于着急。

推荐把1000左右的民谣吉他!

16楼:匿名用户

其实1000的吉他还2000 3000的单板的吉他差别并不是很大的,如果琴友们预算并不是很高,可以考虑米维斯x的,用的是云杉单板和胡桃木背侧板,音色是比较温暖的,不贵不到4位数,无觉得用这个就可以了,贵了没必要

17楼:匿名用户

1000左右的民谣吉他主要是单板或做工比较好的合板,可以去ezway吉他官网看看 有款d16配置高 做工不错, 希望能帮到你。

18楼:我会飞

米维斯吉他定位中国年轻人的第一把吉他,坚持做一把让中国年轻人都买的起的单板吉他的使命,让用户以入门**购买到演奏级的吉他。售价千元以内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威尔特品牌也很不错 你可以搜索来看一看

20楼:匿名用户

练习曲琴是练手用的 难按才越练人的手~ 手感好的还是应该自己去实际的去看看 因为每个人的手感不同 我现在虽然吉他不少 但我一直还是在用我学吉他时的第一把吉他 1000左右去看看星辰的吧 你要的是手感好的 我自己觉得你还是应该自己去实际的挑挑

21楼:匿名用户

直接入手saga sf700吧,手感音色都很好

一把600-700元左右的民谣吉他吉他

1楼 大爱耽神 eplay的06系列比较适合你, 也差不多,赠送的配件很齐全,有官网,比较有保障! 2楼 四中娃娃 初学者就买星臣dg220c吧,还便宜,四五百足够了,初学者性价比最高的琴了。 3楼 匿名用户 yamaha 有这个价位的 可以选择,日本大品牌 4楼 猜我猜你不猜 不上不下的价位,星臣...

想买一把民谣吉他,什么牌子和型号比较好,价格500左右

1楼 soda帝国 国产星辰 500只能买到中档琴 2楼 丁塞 新街口六弦琴行那里有很多不错的,我的就在那买的,现在也在那里学习可以去看看,星辰的k jazz的什么价位的都有! 3楼 中性 个性 民谣吉他不需要那么贵, 在两三百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国产琴也只有星辰做的比较好 5楼 匿名用户 500...

吉他、我想买一千元左右的面单电箱吉他

1楼 匿名用户 你看看那家店信誉高不高嘛,930算正常网上很多店铺就是 商在做,不过个人觉得阿莫斯的琴不是很好,你可以去看看recordingking的琴,都是马丁头的,算一个大品牌,音色手感都比阿莫斯不止好了一点点,网上也就卖个1000多一点,云杉玫瑰木你可以去想象了 2楼 十二生肖 为什么用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