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那方面最吸引男人,一个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哪些?

2021-05-25 09:35:13 字数 3030 阅读 8995

1楼:瑞素花辟衣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帮助你,请给个5星,谢谢

2楼:邯郸月老郭峰

是女人的气质,与其花大量时间关注男人的一举一动,还不如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修炼自己的气质上。你要知道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气质,但是有气质的女人,一定很有魅力。庸俗的男人看重女人的外表,有层次的男人看重女人的气质,美貌是短暂而气质呢是永恒的。

一个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哪些?

3楼:匿名用户

这也没有那么绝对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男人喜欢高挑的,有的男人喜欢瘦瘦小的,有的男人喜欢胖的,有的喜欢瘦的,这要看那个男人喜欢什么样子的了。

4楼:推着小车来卖衣

如果不认识的,男人第一眼就是看她的颜值,其次是身材,再然后就是气质!

5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就是外表美。只要你外表漂亮,回头率占99%。

6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个人气质,它是一个人的综合提现。

7楼:匿名用户

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它内在的气质。

8楼:同水

一个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对待人诚信忠实不胡作非为,勤奋好学,力争上进是男同志录爱的地方。

9楼:匿名用户

是看她的美貌,其次是身材,再就是她本身的气质气息。

10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女人的品质和气质。

11楼:匿名用户

吸引男人的地方肯定是颜值

1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这个男人的爱好是什么

13楼:花醉红尘

百分之三十的容颜,百分之七十的气质。

14楼:热心网友

直观上的第一感觉是身材和脸蛋儿。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最长久的。

女人那里最吸引男人

15楼:读书破

首当其冲的是胸部和臀部。

女性的胸部是女性最直接的代表。往往我们在地铁上或街上看到一个很中性的人无法判断男女的时候,往往看看他的胸部是否凹凸来进一步猜测这是男还是女。足以看出胸部是证明女人的一个例证。

其次,男人多少都有些恋母的情结。对于女性胸部的迷恋是对母性的迷恋。当男子抚摸女性胸部的时候会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的错觉。

有时候甚至有想干脆钻进去的冲动。吸吮也有一部分这种不自觉的意识在里面。

而女性丰腴的臀部是另外一处美丽的景致。臀部和胸部构成女性s型曲线美的两个顶峰。所以如果有紧致够翘的pp就更能吸引男人的注意了!!!

还是那句话,我觉得男人多少都有点恋母情结,也许对于臀部的向往也是另外一种自我的回归。

16楼:百度网友

女性特有的美 那种柔媚的感觉

17楼:求灿凭焱

那还用问!?

性格笑容.身材!

性格最好

18楼:郝畅施云露

女人的小腿最吸引男人!

19楼:倪荣库兰泽

吸引肯定是第一感觉了。一般都是外貌上面的。无外乎指身材

和脸蛋。不过也要看备吸引的男人更关注什么。

20楼:冯卿厚振博

简单的说。外贸和内心。

21楼:柔乾颛孙紫安

只要是爱你的男人,你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会吸引他

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

22楼:手机用户

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答案不是“胸部”哦

1、大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让很多男人生出保护欲。这样的女生看起来很有灵气,并且没有什么心机,男人会喜欢。

2、修长的大腿。

走在街上你会发现最先吸引男人的往往都是那些拥有修长大腿的女人。没错,女人的双腿绝对是致命的**!

3、诱人的美背。背部虽然不如胸部更容易让人抓住眼球,但是发现男人对它的痴迷程度绝不亚于胸部。喜欢女人露背的男人往往是成熟的男人。

推荐理由:精华液中含有大量丰富的珍珠萃取物和植物精华,能够快速渗透进肌底,补充水分并且淡化肌底的顽固黑色素,让**变得越来越白皙,长时间使用更能有抗皱紧肤的功效,让**一直保持年轻活力的状态。

4、腰臀

据调查,有19.2%的男人爱看女人的腰臀。女人在走动的时候,臀部会随着身体自由摆动,拥有细腰翘臀的女人则会对男人产生极强的**。

这是因为“屁股大,好生养”。说到底,男人看女人最首先的还是想到生育能力。

5、脸与以上几个比较起来,男人确实对脸的关注是比较少的。而脸部上最容易被吸引的就是眼睛,几乎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大眼睛是美女的特征之一。所以化妆的人都会在眼睛上多下功夫,眼睛变大,就越容易被男人吸引。

推荐理由:爽肤水中含有丰富的银耳精华提取物,可以在给**补水保湿的时候,深入肌底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并且淡化**中堆积的黑色素,让**变得白皙光滑。

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23楼:邯郸月老郭峰

是女人的气质,与其花大量时间关注男人的一举一动,还不如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修炼自己的气质上。你要知道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气质,但是有气质的女人,一定很有魅力。庸俗的男人看重女人的外表,有层次的男人看重女人的气质,美貌是短暂而气质呢是永恒的。

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女人身体的哪些部位是最吸引男人的?

1楼 手机用户 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答案不是 胸部 哦 1 大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让很多男人生出保护欲。这样的女生看起来很有灵气,并且没有什么心机,男人会喜欢。 2 修长的大腿。 走在街上你会发现最先吸引男人的往往都是那些拥有修长大腿的女人。没错,女人的双腿绝对是致命的 ! 3 诱人的美背。...

什么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么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 5

1楼 唐少情圣 聪明 机智 幽默 富有 有爱心 有责任感 有上进心的男人 2楼 黄德芝 那要看是什么样的女人啦 一般来说 爱财的女人才喜欢有钱有权的男人 注重感情的女人喜欢稳重塌实善良大方的男人 感情脆弱的女人喜欢有责任感而且善于言表守信的男人重婚的女人喜欢的是真心真意的男人 泼辣的女人喜欢烂子型的...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心图,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图

1楼 匿名用户 自性自魅力 2楼 轻记忆课堂 独立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图 3楼 轻记忆课堂 独立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4楼 云云有一个梦 比较 漂亮 又略显清纯的女人图 5楼 方安娜娜 红颜祸水倾国倾城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6楼 匿名用户 漂亮的女人,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 什么样的女...